Alternate Text

【東京近郊】箱根駒岳空中纜車飽覽人間絕色景象 交通資訊攻略

2020-02-17
「駒岳」是日本眾多山系的名稱,神奈穿縣裡的箱根地區,可以眺望火山地形的群山,其中之一就是駒岳。駒岳纜車是該地不得不體驗的遊覽項目,不僅是目前日本最長,也是2009年被吉尼斯認定的世界第一索道。天氣晴好時,乘坐纜車通過駒岳山頂的空中纜車可以一覽秀麗的富士山、壯闊蘆之湖以及駿河灣一帶的景色,就連遠在東京新地標晴空塔都能一覽無餘,因此吸引了大量遊客前往參觀。

【日本溫泉】山形縣「藏王溫泉」奇幻樹冰與治癒景色溫泉攻略

2019-12-24
在日本東北山形縣一帶,受大自然的餽贈擁有一年四季別樣風采的景觀,無論是搭乘纜車來欣賞冬季藝術品「樹冰」,還是到溫泉區泡湯、雪場滑雪,都可以留下一次冬日限定的回憶。眾所周知的滑雪勝地「北海道」,是滑雪愛好者必打卡之地,一到冬季,不僅是酒店一房難求,就連滑雪教練都早早被預約滿了。其實,除了北海道,位於山形縣的藏王溫泉滑雪場,也是日本滑雪佳選,被當地稱為寶藏之地。

四季如畫絕美森林之景·日本新潟縣松之山「美人林」

2019-12-24
在感受新潟的溫泉賞雪之旅的同時,松之山地區以其山川等豐富的自然美景聞名。附近除了知名的夢幻田野風景之稱的梯田之外,松之山的一角還生長著一片樹齡約90年的繁茂的山毛櫸林,樹姿筆直修長,因其一年四季不一的景色吸引著眾多攝影師的前往。

【JR pass 東京】一張票券讓你玩日本玩到瘋,票卷種類、路線、常見問題全公開!

2019-11-06
去日本旅行最令人煩惱的即是「交通」方面,因此今天將推薦想要節省交通費又能快速遊覽各景點的方式-「JR Pass東京周遊券」,為你說明JR Pass東京周遊券是什麼、票卷種類等,讓你透過JR Pass東京周遊券能夠玩得盡興又能省下一筆交通費😍

【2019最新】沖繩婚禮熱潮來襲!海外婚禮教堂、費用詳細一覽

2019-10-25
沖繩擁有著亞熱帶風光,海洋閃耀著藍寶石般的光芒、潔白無瑕的沙灘、美麗的珊瑚礁,有著“東方夏威夷”之稱。沖繩遍佈著上百座大大小小的教堂,和煦的海風以及溫暖的陽光將沖繩的美好包裹起來,浪漫的氣息吸引著來自全球各地的新人前來完成人生中盛大的儀式。

【2019韓國賞楓】韓國內藏山賞楓全攻略!(含交通、路線、賞楓詳細資訊)

2019-08-29
從小到大身邊從不缺乏美的事物,即使是一年四季也各有特點,春有綠柳、夏有荷塘、冬有白雪,而秋天最具有代表性的景色無疑就是那滿山遍野的紅葉,是大自然在金秋時節最大的恩賜。丹楓彌漫是現代人所嚮往的美好景色,這次特意到韓國內藏山,感受一番來自大自然的饋贈。

【JR Pass日本關西周遊券】如何使用?四種票券介紹一次公開!

2019-08-22
去日本自由行,交通一定令不少人感到苦惱。來到關西想輕鬆走遍神戶、京都、奈良等多個必到景點,只要手持一張日本關西周遊券就無問題!出發前不妨看看今次的關西周遊券全攻略,為旅程早做準備吧。

【JR Pass四國】日本四國必備票券,省荷包玩法就靠它!

2019-08-22
想要欣賞日本的大自然風光、獨特的文化風情,日本四國絕對是你的不二選擇。來到日本四國,想要省下交通費,你必須準備JR Pass四國周遊券,只需一張票券即可讓你玩遍日本四國,因此今天將提供你有關JR Pass四國周遊券的詳細攻略,包含票券種類、價格、注意事項、行程等,那就讓我們一起來深度探索日本四國的美妙吧!

【棉花堡旅遊推介】2023必去當地人氣景點

2023-03-01
棉花堡(Pamukkale)是一個以它像一座雪白的城堡而命名的地方,位於土耳其西南的代尼茲利省。這裡的棉堡高160米,長2700米,是一個富有溫泉和石灰岩溶洞的地方,泉水流經梯田充滿了碳酸鹽礦物。棉堡的山頂上有著希拉波利斯(Hierapolis)古城,這裡可以看到古羅馬時期的神廟和浴場,風景美麗而富有歷史性。這個地方在一年中大部分時間內氣候溫和,是一個理想的旅遊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