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蜜月】希臘浪漫教堂推薦!新人一定要去一次的希臘旅遊

希臘是一個充滿歷史和文化遺產的國家,其許多教堂都是該國文化遺產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一個充滿浪漫氛圍的國家,擁有美麗的海灘、古老的遺跡、迷人的景點和傳統的文化。這裡有著璀璨的歷史遺跡和博物館以及充滿色彩描繪神話故事的城市。此外希臘有許多歷史遺跡和浪漫的教堂,如雅典衛城、帕台農神廟、卡爾帕索斯考古遺址等,展示了希臘古代文明的輝煌

希臘旅遊
photo cr baotu




熱門旅遊項目推介(28/04/2023更新):

1.【印象北歐】北歐四國 [丹麥.挪威.瑞典.芬蘭] 瑞典藝術地鐵站巡禮.[型格宿泊] 北歐風格DESIGN Hotel

2.【童話之旅】西歐四國 [荷蘭.德國.法國.瑞士] 萊茵河夢幻童話小鎮.[季節限定] 700萬花海荷蘭庫肯霍夫花展

3.巴爾幹半島 + 東歐三國.斯洛文尼亞南端.最上鏡海濱都市「皮蘭」& 千年商貿古港「科佩爾」


希臘教堂 

當人們想到希臘,第一個湧入腦海的一定是令人嚮往的海灘和古代遺跡,希臘同時是一個充滿宗教文化的國家,這裡有許多精美的教堂和寺廟。
雅典的派特農神廟,這個古老的神廟是世界七大奇跡之一,站在神廟前,感受它的壯麗和神聖。希臘的聖托馬斯教堂,這座教堂位於希臘北部的索斯山脈上,是一座非常有歷史和文化意義的建築,教堂內部的裝飾,充滿了希臘的文化特色,令人印象深刻。
位於克裡特島的尼古拉斯教堂,這座教堂建於13世紀,是希臘最古老的教堂之一,在這裡,可以看到教堂內部和周圍的小鎮,可以與當地的居民交流和學習他們的文化和信仰。

希臘旅遊季節

希臘的旅遊季節可以從四月到六月,這個時期氣溫非常適合去往希臘遊覽古跡和觀光景點,七月到九月,這是希臘的高峰期,同時天氣炎熱,這裡能觀賞到希臘許多令人驚歎的美景。
希臘的海灘:希臘擁有美麗的海灘,如聖托里尼島、米克諾斯島、科孚島等地,這些海灘在夏季非常受歡迎,在這裡可以享受陽光和海灘。
希臘的古跡:希臘擁有豐富的歷史和文化遺產,如雅典卫城、帕特农神庙、德尔斐等,夏季也是遊覽這些古跡的好時候。
希臘的小島:希臘擁有許多小島,可以在這裡享受美麗的風景和海灣。
希臘的山區:希臘擁有許多美麗的山區,如奧林匹克山、帕尼亞山等,這些山區在夏季非常涼爽,是避暑的好去處。

希臘十大教堂

雅典帕特農神廟

雅典帕特濃神廟希臘衛城上最著名的建築之一,爲了紀念雅典城邦的女神雅典娜而建,始建於公元前447年,耗時約10年建成。
雅典帕特農神廟建築風格以白色大理石為主要建材,呈長方形,由8根直徑1.9米的多立克柱子支撐著。神廟正面有一個三角形的尖頂,稱為“三角龕”,上面雕刻有神話故事中的場景和人物,雅典帕特農神廟在歷史上曾多次遭受破壞和重建,曾經是天主教堂、清真寺和軍火庫等不同用途的建築。

photo cr Trip

聖母教堂

希臘聖母教堂是希臘東正教會的一座教堂,位於希臘和賽普勒斯之間的愛琴海上的聖托裏尼島上。這座教堂建於1827年,是島上最古老的教堂之一,教堂外觀精美,以白色和藍色為主色調,並有一個典型的圓頂。教堂內部裝飾豪華,有大量的圖像和聖像,可以欣賞到東正教傳統的藝術和建築風格。

聖母教堂

帕拉波爾蒂阿尼教堂

帕拉波爾蒂阿尼教堂是希臘出鏡率最高的一座教堂,教堂通身純白,在藍天和大海的映襯之下,帕拉波爾蒂阿尼教堂棱角分明,光芒熠熠生輝,白色更為其增添了無與倫比的美麗,這座教堂每年都會進行粉刷,始終保持不變的純白,猶如婚紗那樣,浪漫爾而忠貞。

photo cr tripadvisor

聖迪米特里奧斯教堂

聖迪米特裏奧斯教堂是一座位於希臘塞薩洛尼基市中心的東正教教堂,也是該市最大的教堂之一。它建於7世紀末至8世紀初,是拜占庭建築風格的代表作之一,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拜占庭教堂之一。
聖迪米特里奧斯教堂裡面的壁畫和莫澤瓦傑被認為是拜占庭時期最偉大的藝術之一,尤其是其中的一幅莫澤瓦傑被稱為「聖迪米特里奧斯之舞」,被認為是拜占庭藝術的最高成就之一。

photo cr travel.sina

百門聖母教堂

希臘百門聖母教堂位於土耳其伊斯坦堡的恩夏克區,是拜占庭帝國時期建造的一座教堂,它建於959年至963年之間,是皇帝羅馬努斯二世為了紀念紀念他在那裏擊敗叛亂者而建造的。它的建築風格是拜占庭風格,外觀裝飾豐富,內部則裝飾著精美的馬賽克畫。

photo cr hk.trip

菲洛蒂翁教堂

菲洛蒂翁教堂位於希臘雅典的菲洛帕普斯山上,是一座古老的拜占庭教堂。菲洛蒂翁教堂建於4世紀,是一座典型的拜占庭式建築,有著經典的十字形平面,三個圓頂和一個拱頂。在中世紀時期,教堂被重建和修復多次,並被用作天主教和東正教的聖堂。

photo cr Wikipedia

塞薩洛尼基聖索菲亞教堂

塞薩洛尼基聖索菲亞教堂位於希臘塞薩洛尼基市中心的拜占庭時期的教堂,是世界古老的監督教教堂之一,教堂建於公元8世紀,原是一座東正教教堂。聖索菲亞教堂的建築風格是拜占庭式建築,它有一個圓頂,四個圓筒形尖頂,以及大量的壁畫和著名的拜占庭莫澤克裝飾。教堂內的壁畫和裝飾物大部分是在9世紀至14世紀之間創作的,它們展示了拜占庭帝國的宗教和歷史場景。

photo cr Sygic Travel

聖母升天教堂

聖母升天教堂位於希臘雅典歷史悠久的地區普拉卡,教堂建於11世紀,希臘聖母升天教堂建築龐大,擁有許多精美的藝術品和壁畫,教堂內的壁畫和裝飾都是由一些著名的拜占庭式藝術家完成的,其中最出名的是著名的拜占庭式藝術家弗裏尼斯。教堂的屋頂是由金色的圓頂覆蓋的,它的建築風格充滿了拜占庭式的魅力。

聖尼古拉斯修道院

聖尼古拉斯修道院位於希臘最大的島嶼克里特島南部的希拉克利翁山上,是希臘東正教最重要的修道院之一。修道院建於1060年,修道院的主教堂是一個巨大的十字形建築,擁有眾多的壁畫、藝術品和珍貴的聖物。修道院的圖書館收藏有許多古代和現代文獻,包括一些手寫抄本和印刷版的聖經和教會文獻。此外,修道院還有一個博物館,收藏了各種文物和藝術品,展示了希臘文化的豐富多樣性。

photo cr best-wallpaper

聖約翰修道院

聖約翰修道院位於希臘第三大城市帕特拉附近,是希臘最重要的拜占庭時期建築之一。這座修道院建於11世紀,由拜占庭帝國皇帝亞歷克西斯一世建立。修道院的建築風格混合了拜占庭和哥特式風格,非常壯麗,帕特摩斯島本身也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島上有著美麗的沙灘、清澈的海水和令人驚嘆的自然風光,聖約翰修道院是一個具有豐富歷史和文化價值的地方。

photo cr Sygic Travel

海外婚禮常見問題以及費用

在希臘辦一場婚禮的費用大約要多少?

希臘舉辦婚禮的費用取決於多個因素,比如場地、婚禮規模、視頻和飲料、裝飾、攝影師、婚禮策劃師等等,一般來說希臘婚禮的預算可以從幾千歐元到數萬歐元不等。

在海外舉行婚禮需要哪些文件?

不同國家和地區會有不同的規定,通常會需要護照、出生證明和未婚證明等文件。

海外婚禮是如何安排的?

海外婚禮安排可以自己安排也可以聘請當地策劃人來安排婚禮包括場地、樣式、餐飲、住宿、旅行和婚禮照的安排。

在海外舉行婚禮需要注意哪些文化和法律差異?

不同國家和地區都有不同你的文化和法律,如果要舉行婚禮可以選定一個地區去了解當地的婚禮慣例和法律規定,還需要考慮通貨膨脹和匯率波動的問題。

總結

希臘一個擁有悠久歷史和文化的國家,這裡不止有唯美的教堂和神話故事,如果逛完希臘的教堂后,不防去一趟美丽的海滩、感受壮观的山脉、迷人的小岛和古老的历史遗迹,浪漫的圣托里尼岛、米可諾斯島等,感受不同島上的浪漫風光,在五星的酒店享受夜景下的浪漫氛圍。
 

希臘旅行團推薦

希臘「8天」暢遊【雅典.聖淘維尼島.米可諾斯島】

[8天] 希臘全5星藍白小屋.聖淘維尼島5星 .米可諾斯島.陽光天空纜車.提升雅典米芝蓮1星「Hytra」.愛琴海雙島5星之旅 [英國航空 ✈聖淘維尼島入,雅典走👍省10小時]
乘坐刺激的費拉山城空中纜車俯瞰美麗小島,盡情享受愛琴海的光與海灘,品嘗美食響宴觀賞雅典夜景在浪漫的美景之下頓時放鬆心靈。

希臘「10天」賞游雅典探索文化古跡

[10天] 希臘雅典.世產天空之城.聖域神話.賽薩羅尼奇 [北部] .聖淘維尼島.米可諾斯島5星.雅典米芝蓮 1 星「HYTRA」響宴之旅 ✈重本內陸航省6小時👍
暢遊沿浮半空美鏡,探索文明的古跡,跟隨古跡感受千年文明的震撼,住5星酒店賞夜下美景拂去一身疲憊感受浪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