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堡旅遊推介】2023必去當地人氣景點

棉花堡(Pamukkale)是一個以它像一座雪白的城堡而命名的地方,位於土耳其西南的代尼茲利省。這裡的棉堡高160米,長2700米,是一個富有溫泉和石灰岩溶洞的地方,泉水流經梯田充滿了碳酸鹽礦物。棉堡的山頂上有著希拉波利斯(Hierapolis)古城,這裡可以看到古羅馬時期的神廟和浴場,風景美麗而富有歷史性。這個地方在一年中大部分時間內氣候溫和,是一個理想的旅遊目的地。
 





熱門旅遊項目推介(16/02/2023更新):

1.【印象北歐】北歐四國 [丹麥.挪威.瑞典.芬蘭] 瑞典藝術地鐵站巡禮.[型格宿泊] 北歐風格DESIGN Hotel

2.【匈牙利 ‧ 奧地利 ‧ 捷克】尋訪六大世產‧童話國度 歐洲最美淨土 - 古姆洛夫提升5★宿泊

3.【海濱探索‧名湖秘景】斯洛文尼亞南端 - 最上鏡海濱都市「皮蘭」& 千年商貿古港「科佩爾」

 

棉花堡交通資訊

飛機:距離棉花堡最近的機場是代尼茲利機場,每日都有來回於伊斯坦堡的航班,開車單程約1小時。

火車:最近的火車站也是位於代尼茲利,遊客可以在坐火車在代尼茲利火車站下車,換乘小巴前往棉花堡。

汽車:土耳其的主要城市都有開往棉花堡的長途汽車,車內設施先進,基本回供應水和餐食,路況也基本良好。

出租車:棉花堡當地有出租車,一般會選擇從代尼茲利到棉花堡的出租車。

棉花堡景點活動


棉花堡

棉花堡位於土耳其西南代尼茲利省境內,是一個著名的溫泉旅遊勝地。這裡不僅擁有數千年的天然溫泉,還有獨特的白色石灰岩山丘,呈現棉花般的景象。 1988年,棉花堡和位於頂部的希拉波利斯古城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這裡還擁有獨特的階梯狀景觀,泉水從洞頂流下,將山坡沖刷成陡峭的階梯狀景觀。
 

了解更多棉花堡資訊

希拉波利斯古城

希拉波利斯古城是一個位於棉花堡之上的著名的溫泉度假勝地,在古代是羅馬和希臘貴族療養的地方。因為當地有豐富的溫泉資源,這裡的溫泉被認為有神奇的魔力,同時山腳白色的石灰石也是一大特色。雖然希拉波利斯曾經盛景一時,但在突厥人的入侵後逐漸成為了廢墟。不過,遺址的面積相當寬廣,還有古代的公墓、大浴室、集市等許多古老的遺跡。1988年,希拉波利斯和棉花堡一起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了解更多希拉波利斯古城資訊

棉花堡溫泉池

進入棉花堡溫泉池要先赤腳行進250米才能到達上方平台,那裡那些白色半圓形的天然階梯,看起來像積雪梯田,遠遠望去還像白色的棉花鬱鬱而立。溫泉從山上的裂縫涓涓流出,水蒸氣籠罩在淡淡的霧氣中,泉水積在階梯之間,形成波瀾不驚的水池。
 


神聖池

從羅馬時代保留下來的帕姆卡萊神聖池,當時是水療中心城希拉波裡斯的所在。如今這個現代化的遊泳池是帕姆卡萊最好的公共遊泳場所。

棉花堡住宿推薦

貝拉馬里迪莫酒店

貝拉馬里迪莫酒店位於棉花堡附近,這家酒店提供全套設施,例如平板電視和空調、24 小時服務台、外幣兌換服務、行李寄存、游泳池和免費早餐,讓您享受舒適的住宿體驗。如果您開車前往,還可以免費泊車。
 

 

電話:+905442710534
官網:貝拉馬里迪莫酒店
地址:Pamukkale Mah.Menderes CAD.Murat Sok.No 46 Pamukkale Travertenler bölgesi Pamukkale travertines, 20190 Pamukkale/Denizli, 土耳其

哈爾圖酒店

想在人氣地標棉花堡附近找住宿的話,可選擇入住哈爾圖酒店,在這裡可以輕鬆前往參觀此棉花堡附近的著名景點。客房會提供平板電視、空調設施和小吧台等設施,旅客也可使用酒店的免費無線網絡。這間住宿也提供游泳池和免費早餐,如果你是開車前往哈爾圖酒店的話,酒店也有免費泊車服務。酒店附近還有地中海料理餐廳,可以輕鬆前往White House Restaurant & Cafe、Teras Restaurant 和 Dogapark 。
 

 

電話:+902582722723
官網:哈爾圖酒店
地址:Memet Akif Ersoy Blv. No:71, 20280 Pamukkale/Denizli, 土耳其

维纳斯套房酒店

维纳斯套房酒店是一家家庭旅遊酒店,可以讓你近距離體驗巴穆卡麗最美好的一面。客房會提供平板電視、空調設施和小吧台,提供免費無線網絡,讓旅客可輕鬆上網保持聯繫。旅客也可盡情享用酒店提供的設施,例如:24小時服務台、客房服務和禮賓服務。此外,酒店也有提供游泳池和免費早餐,讓旅客的旅程更加愉快。

 

電話:+902582722270
官網:维纳斯套房酒店
地址:Hasan Tahsin Cd. No:19, 20190 Pamukkale/Denizli, 土耳其

棉花堡美食推薦

Hiera Coffee & Tea House

Hiera Coffee & Tea House位於土耳其棉花堡附近,主要的菜式是地中海菜,土耳其菜,BBQ 燒烤等等,而且Hiera Coffee & Tea House還會給素食人士提供素食選項。

 

電話:+905527093933
地址:Memet Akif Ersoy Blv. no:53/a, 20100 Pamukkale/Denizli, 土耳其

Gurme Restaurant

Gurme Restaurant也是一家提供土耳其菜式的餐廳,在這裡你可以品嘗到傳統美味的土耳其家常菜,Gurme Restaurant會用木炭在石爐上烹飪菜餚,讓你體會到原汁原味的土耳其菜式。
 

 

電話:+905457690020
地址:Kale Mahallesi, Memet Akif Ersoy Blv., 20190 Pamukkale/Denizli Merkez/Denizli, 土耳其

棉花堡是一個自然和歷史相結合的景點,是遊客和當地居民最喜愛的旅遊景點之一。在這裡,您不僅可以享受到天然的溫泉水,還可以探索古城的歷史建築和遺址。您可以漫遊在棉花堡的梯田,享受著風景如畫的美景,還可以參觀希拉波利斯古城,欣賞這個古代城市的風貌和景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