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郵輪

【澳洲郵輪】假期去哪玩?五大澳洲郵輪推薦!

探索澳洲風情,盡在我們的澳洲郵輪之旅!從雪梨到盛世公主號,從迪士尼到皇家加勒比,讓您的度假夢想啟航。立即瀏覽我們的澳洲郵輪航線,開啓一場奇妙的海上冒險!如果你也對陽光明媚的澳洲感興趣, 就一起來閱讀這篇文章吧!

澳洲,這片藍天碧海的寶地,不僅擁有陸地上的美景,更有令人陶醉的海上風光。澳洲郵輪為您打開了一扇通往無盡探險的大門,從陽光明媚的沙灘到神秘的小島,每一條航線都是一場對大自然探險的奇妙旅程!



澳洲郵輪旅行團


熱門旅遊項目推介(16/11/2023更新):

1.[國泰直航] 西澳珀斯自在遊.連泊市中心5⭐️DUXTON .親親國寶袋鼠.野生海豚遊船.沙漠星球尖峰石陣.蘭斯林滑沙體驗

2.[澳航皇牌]東岸四城.黃金雪墨.世界文化遺產.悉尼歌劇院.即捕即食泥蟹及生蠔. 夜觀神仙企鵝VIP席 國際5星HILTO

3.[澳航皇牌]東岸四城.黃金雪墨.世界文化遺產.悉尼歌劇院.即捕即食泥蟹及生蠔. 夜觀神仙企鵝VIP席.

 

澳洲郵輪航線 

澳洲雪梨觀光郵輪

在悠長的雪梨港灣來一場澳洲郵輪之旅。與大海相擁,雪梨的美麗風景將伴您度過難忘的郵輪之旅。在陽光灑在雪梨歌劇院上,您將感受到這個城市的無限魅力。品嚐當地美食,感受悠閒的海港氛圍,為郵輪之旅增添陽光氣息!

雪梨觀光郵輪Photo cr sydney

澳洲盛世公主號

登上盛世公主號,感受奢華與舒適的完美結合。每一個細節都為您量身定制,讓您在郵輪上也能享受到宛如皇室般的待遇。在寬敞的套房中,您可以欣賞到大海盡收眼底的壯麗景色。盛世公主號的美食更是一大亮點,各式各樣的美味佳餚將滿足您的味蕾。

澳洲盛世公主號Photo cr princesschina

澳洲迪士尼郵輪

帶上家人,迎接澳洲迪士尼郵輪的夢幻之旅。迪士尼的魔法將伴您度過一段充滿歡笑與驚奇的寶貴時光。船上設施應有盡有,從主題遊樂區到多元化的娛樂節目,為您打造一個難忘的迪士尼奇幻世界。

澳洲迪士尼郵輪Photo cr disney

澳洲皇家加勒比郵輪

與澳洲皇家加勒比郵輪一同啟程,探索南半球最璀璨的星空。極致的奢華體驗,令您的度假更添精彩。船上豪華的水療中心、多個主題餐廳以及無邊際泳池,讓您在海上也能享受到五星級的服務。每一晚都有精彩的表演等待著您,為您的夜晚增添亮點。

澳洲皇家加勒比郵輪

Photo cr royalcaribbean

澳洲郵輪常見問題

我擔心在郵輪上會暈船,該怎麼辦?

澳洲郵輪提供專業的醫療設施和服務,船上也備有暈船藥物。此外,郵輪的穩定性通常能減少暈船的機會。如有需要,請隨時向郵輪醫務室尋求協助。

是否有兒童活動和托兒服務?

是的,郵輪通常提供兒童和青少年俱樂部,以及專業的托兒服務。這些活動和服務確保小朋友在郵輪上也能擁有愉快的時光,同時給父母一些休息的機會。

我可以在郵輪上使用手機和網絡嗎?

是的,大多數澳洲郵輪都提供Wi-Fi服務,您可以使用手機和其他行動設備連接網絡。請注意,郵輪上的Wi-Fi可能收費,建議提前了解相關費用和使用方式。

澳洲郵輪,不僅是一場海上之旅,更是一段難忘的冒險。從雪梨到盛世公主號,迪士尼到皇家加勒比,每個郵輪航線都是一次奇幻的海上探險。立即計劃您的澳洲郵輪之旅,讓縱橫遊陪伴您開啓一場難以忘懷的航海冒險!

澳洲旅行團推薦

[10天] [澳洲航空] 東岸全覽【悉尼.開恩茲.黃金海岸.墨爾本】.
[10天] [澳洲航空] 東岸全覽【悉尼.開恩茲.黃金海岸.墨爾本】.
澳版米芝蓮創作料理SHOYA.名潮食府. 3大世界文化遺產巡禮.

[8天] [澳航精選] 純淨塔斯曼尼亞.鮑魚海鮮盛宴遊船.即摘即食車厘子.
[8天] [澳航精選] 純淨塔斯曼尼亞.鮑魚海鮮盛宴遊船.即摘即食車厘子.
比千魯酒店,舒適前往夜觀比千魯小藍企鵝回巢.黑鑽松露農場.

[8天] [國泰直航] 西澳珀斯.空中暢遊粉紅湖.探訪微笑矮袋鼠QUOKKA.
[8天] [國泰直航] 西澳珀斯.空中暢遊粉紅湖.探訪微笑矮袋鼠QUOKKA.
珀斯5星CROWN TOWERS & PULLMAN BUNKERS BAY 400呎陽台房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