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以為豪的三大優勢

龐大的旅遊供應商網絡

我們擁有強大的交通及酒店網絡,包括代理全球超過400間各大航空公司機票,預留指定航空公司不同目的地機位,過百家國際品牌酒店,由於與各大航空公司及酒店集團均有密切且良好的合作關係,從而能夠掌握最快及最新的旅遊資訊給予客人選擇。

帶領不同旅遊方案

為客戶提供的優質旅遊服務及體驗,我們注入創新資訊,提升服務水平。根據客戶需求,策劃具創意的旅程;前往世界各地安排不同類型的公司會議、商務旅遊、機構員公旅遊、私人旅遊、教育機構學術交流等,並加入別出心裁的貼心增值服務,務求為客戶帶來嶄新的旅遊體驗。

貼心稱心的服務

提供一站式優質旅遊方案。按照客人需要及要求。配合客人旅遊預算,無論航空公司、預訂全球國際品牌酒店及著名餐廳食府、甚至規劃觀光及玩樂的景點,我們皆悉心分析及挑選,從而讓客人能體驗多元化的尊尚旅遊服務,留下難忘的旅遊回憶。

知名的商業和合作夥伴

  • 我們與全球超過400間航空公司有密切且良好的合作關係,滿足客戶需要

  • 我們與過百家全球最佳特式酒店集團連繫,預訂酒店更方便

  • 我們的尊貴企業客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