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迷們!掌握購票關鍵,你也能成為USJ購票達人

大阪環球影城

號召全球好萊塢迷,你也想要身歷你愛的電影情節嗎?來到日本你絕對要來USJ!位於大阪市此花區的日本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簡稱USJ),除了是以好萊塢熱門電影為主題的大型娛樂主題樂園,在2001年3月開幕至今吸引了全球無數的遊客來到日本體驗冒險刺激的電影之旅。但說到如何購買USJ的門票是不是讓你感到頭痛呢?別擔心,只要了解門票的概念和快速通關的用途,想靠門票打天下不再是天方夜譚~

一、USJ日本環球影城門票基本概念

USJ門票

要進入USJ的大門當然要先有門票啦!但吸引到全球觀光客的USJ幾乎每個設施都要排隊,因此以下會先針對門票做解釋,接著詳細介紹Express Pass快速通關票的用途,讓你可以比其他人更早體驗到刺激好玩的設施。單購門票可以進場的道理無需解釋,但單購Express Pass卻是不能進場的,一定要搭配門票才能使用。既然都花錢飛到日本了,一定要玩到想玩的設施還要玩得盡興,以下有關USJ的門票詳細介紹絕對讓你的大阪之旅物超所值!

二、入園門票篇(入園門票種類與介紹)

1. USJ 1日門票

環球影城

●適用對象:想到USJ的人、不想排行程的人、想省錢的人

●使用方式:指定日期進園即可。

所有想進園區的人都一定要有一張USJ門票,雖然一張票就可以暢遊USJ內所有園區的設施,但其實有部分設施因太受歡迎,像是「哈利波特禁忌之旅」,通常都要排隊輪候很長的時間。因此建議大家可以購買USJ的電子門票,這樣一來就能花相對其他人少的時間排隊囉!





熱門旅遊項目推介(26/08/2019更新):

1. 日本環球影城® 1 天周遊券(電子門票)

2. 日本環球影城® 萬聖驚魂夜之環球特快入場券


2. USJ 1.5日門票

大阪環球影城

●適用對象:想到USJ的人、想玩盡各種刺激冒險型設施的人

●使用方式:無需指定日期,在有效期內任一天進園即可,注意門票需要連續兩日接連使用。

(第1日持實體票卷於15:00後入場,第2日請使用同一張票卷,於開園後即可入場)

都來到好萊塢的天堂當然要把每個設施都玩過一遍,但USJ的園區那麼大、設施那麼多,只有一天好像不夠玩欸!別擔心,USJ貼心地替你的擔憂想到了解決方法,1天半讓你體驗設施的時間綽綽有餘。建議大家在第一天的時候先搞清楚園區的路線,避免錯過自己想玩的設施,第二天準時入園後就能大玩特玩!

3. USJ門票+Express Pass

USJ門票

●適用對象:想高效率玩盡USJ、不想排隊的人、清楚自己想玩哪些設施的人

●使用方式:指定日期進園即可。

(快速通關需指定入園日期,建議想搭配快速通關卷的人可以事先決定好使用日期)

USJ門票+Express Pass應該可以說是黃金組合了吧?由於USJ近幾年實在是太熱門,除非天候不佳不然幾乎天天人山人海!超夯的人氣設施更不用說了,排隊的時間幾乎都是60分鐘起跳,如果難得去一次,希望可以玩到所有熱門設施又不想花時間排隊的話,入手〈門票+Express Pass〉絕對是你的最佳首選。

4. 日本環球影城® 哈利波特主題套票

●適用對象:想高效率玩盡USJ、討厭排隊又喜歡哈利波特的人

●使用方式:指定日期及時段進園即可。

三、快速通關篇(Express Pass快速通關票

1. USJ Express Pass 4

大阪環球影城

版本分類

適用設施

飛天翼龍版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飛天翼龍+蜘蛛俠 ∕ 好萊塢美夢+大白鯊 ∕ 魔鬼終結者 ∕ 浴火赤子情

小小兵乘車遊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小小兵瘋狂乘車遊+蜘蛛俠 ∕ 侏儸紀+大白鯊 ∕ 魔鬼終結者 ∕ 浴火赤子情

3. USJ Express Pass 7

版本分類

適用設施

逆轉世界版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鷹馬的旅行+小小兵瘋狂乘車遊+好萊塢美夢+蜘蛛俠 ∕ 大白鯊+好萊塢美夢 ∕ 浴火赤子情+侏儸紀公園 ∕ 魔鬼終結者

飛天翼龍版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鷹馬的旅行+小小兵瘋狂乘車遊+飛天翼龍+蜘蛛俠 ∕ 大白鯊+好萊塢美夢 ∕ 浴火赤子情+侏儸紀公園 ∕ 魔鬼終結者

四、期間限定、指定活動篇

日本環球影城【2019 環球驚喜萬聖節】

今年由USJ推出的2019環球驚喜萬聖節,比過去更盛大又再升級!今年環球驚喜萬聖節分為三個主題: 「尖叫萬聖節」、「高雅萬聖節」、「恐怖可愛萬聖節」。仲有新登場多個設施: 『生化危機™ The Extreme』 、『區域 51~與不明物體的相遇~』 、『Hotel Albert 2~鎮魂曲~』等適合膽大的大家! 詳細資訊可以到USJ官網查詢唷~

〈尖叫萬聖節〉

1.生化危機™ The Extreme

那真實‧超極限的活動再次啟動。要從緊迫的生死關頭裡逃出生天! 親身走入以最新作品「生化危機™ RE:2」為主題的恐怖驚魂迷宮,面對喪屍、G 生物及追根究底的暴君,膽大的你能否平安走出迷宮?

『生化危機™ The Extreme』
▶︎活動時間:2019年9月7日(五)~2019年11月4日(一)10:00~閉園

2.區域 51~與不明物體的相遇~

潛入變異種佔領的區域,體驗未曾經歷的恐怖吧! 闖進神秘區域「AREA 51」,各種未知生物的襲擊,身處異次元的你能否衝突恐惧?

『區域 51~與不明物體的相遇~』
▶︎活動時間:2019年9月7日(五)~2019年11月4日(一)10:00~閉園

〈高雅萬聖節〉

1. Hotel Albert 2~鎮魂曲~

在終極的融入感中,從身體深處激出的寒顫,沈醉在駭人的恐懼裡 親身走進殘舊的豪華酒店,成為驚恐故事世界的其中一員,目擊事件的發生,各種恐怖的事件程現眼前!

活動時間:2019年9月7日(五)~2019年11月4日(一)10:00~閉園§進)

2.園畔護柵~被詛咒的玫瑰之宴~

參加已身亡的主女人羅莎的恐怖派對,在恐怖的大樓內的驚魂餐廳品嚐由主廚炮製的美食。

▶︎活動時間:2019年9月8日(五)~2019年11月4日(一)17:30~閉園前30分前

五、其他門票組合篇

●USJ VIP入園手帶+USJ 1日門票+阿倍野HARUKAS展望台門票+

USJ門票

▶︎適合對象:不想早起排樂園設施的人、不想花太多預算的人、不想搬行李到處走的人

大家一定對VIP手帶不陌生,因為許多網友稱他為「cp值最高的的小幫手」!它可以讓你提前知道日本環球影城USJ的入園時間,享有走專屬通道的特權。建議可以在日期以前的任一天前往阿倍野HARUKAS展望台,接著務必到展望台的16樓服務台領取,兌換USJ VIP入園手帶及建議入場時間的密碼。手帶專屬密碼首次啟用日起3天內有效,所以在入園前1~2日才啟用!要特別注意,如果提早使用密碼導致失效是不會補發密碼的。

世界級頂尖主題樂園USJ等你來挑戰

遊樂園不單單是孩子們的快樂天堂,環球影城系列同時也是許多大人們為了圓一場電影夢會想來體驗的地方。超越了遊樂園的限制,加入主題的搭配讓每一季都有新的驚喜帶給全世界的遊客。只要清楚門票和快速通關的使用方式,不僅能讓這趟大阪行值回票價,還能讓你的慾望和出國享受的體驗一起滿足。現在就進入縱橫遊,開啟你在USJ大阪環球影城的精彩之旅吧!



【Photo Credit】Universal Studios Japa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