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爾幹半島旅游團

【巴爾幹半島旅行團】巴爾幹半島旅遊推薦!景點/美食/住宿/天氣攻略

巴爾幹半島是位於歐洲東南部的一個半島,這個半島地理位置位於歐洲大陸中心地帶和東南部地區所夾,是歐洲與亞洲之間的天然橋樑,半島北部地勢高峻,中部和南部地形多山丘陵,海岸線長,氣候溫和、濕潤,自然環境優美,是一個文化、宗教、語言和民族多元的地區,這裡擁有著豐富的自然資源和文化遺產,包括許多古老的城市、博物館、藝術和音樂等。這裡曾被譽為「歐洲的火藥桶」,寄託著一代人魂強夢繞的二戰情懷,如今的巴爾幹卻代表著和平的回歸,生機盎然,如力劫重生的鳳凰,向世人展現其背後的文化與獨特魅力。

巴爾幹半島

 


巴爾幹半島旅游團


熱門旅遊項目推介(29/03/2023更新):

1.【印象北歐】北歐四國 [丹麥.挪威.瑞典.芬蘭] 瑞典藝術地鐵站巡禮.[型格宿泊] 北歐風格DESIGN Hotel

2.【童話之旅】西歐四國 [荷蘭.德國.法國.瑞士] 萊茵河夢幻童話小鎮.[季節限定] 700萬花海荷蘭庫肯霍夫花展

3.巴爾幹半島 + 東歐三國.斯洛文尼亞南端.最上鏡海濱都市「皮蘭」& 千年商貿古港「科佩爾」

 

巴爾幹半島國家 

巴爾幹半島,這是一片充滿各種優美的古城,或靠山、臨海極具特色。從東歐到巴爾幹半島,你可以發現許多美麗的城市、傳統的村莊、壯觀的自然景觀和豐富的文化遺產,巴爾幹半島擁有著許多不同的國家,如阿爾巴尼亞、波士尼亞赫塞哥維納、保加利亞、克羅埃西亞、科索沃、希臘、北馬其頓、羅馬尼亞、塞爾維亞和斯洛維尼亞等國家。

巴爾幹半島地圖

  巴爾幹半島天氣

  巴爾幹半島位於歐洲東南部,氣候類型有很多,主要包括地中海氣候、溫帶大陸性氣候、亞熱帶濕潤氣候和高山氣候等。由於巴爾幹半島地域較大,氣候變化也很顯著,不同地區的氣候情況有所不同。

一般來說,巴爾幹半島的北部和中部地區氣候較為寒冷,冬季較長,夏季較短,氣溫變化較大。南部和東部地區氣候較為溫暖,冬季較短,夏季較長,氣溫較為穩定。整個半島的降水量較為充沛,以冬季和春季為主要降水期,夏季較為乾燥。

巴爾幹半島景點

斯洛文尼亞鄰海之鎮 「皮開」

皮開是斯洛文尼亞最受歡迎的海關城鎮之一,位於亞得裡亞海海灣的最西端,這個小城鎮有著狹窄的街道和古老的石頭房屋,並且擁有著美麗的海灘和著名的聖喬治教堂。

皮開
更多資訊
官網: 斯洛文尼亞鄰海之鎮皮開
電話:+420 355 321 171

斯洛文尼亞海濱小鎮「科佩爾」


科佩爾是斯洛維尼亞海岸線上最大的城市和一個美麗的海濱小鎮,它位於亞得里亞海岸,被阿爾卑斯山和亞得里亞海環繞,有著豐富的歷史遺產和文化景觀。
科佩爾的歷史可以追溯到羅馬時代,這裡曾是一個繁榮的貿易中心。如今,在城市的歷史中心,您可以看到許多古老的建築和廣場,包括巴羅克風格的聖母升天大教堂、文藝復興風格的普朗克廣場和弗蘭科廣場等。
除了歷史遺產,科佩爾還有美麗的海灘和清澈的海水,是一個度假和休閒的好去處。可以在這裡享受陽光、游泳、衝浪和其他水上活動,或者漫步在迷人的海灘和海邊小道上。

斯洛文尼亞海濱小鎮科佩爾
更多資訊
官網:斯洛文尼亞海濱小鎮「科佩爾」
電話:+386 5 627 16 02

斯洛文尼亞「碧湖」

布萊德湖在斯洛維尼亞和歐洲旅遊界都有著“明珠”、“童話湖”等美稱,以其美麗的自然景觀和浪漫的文化歷史而著稱。
湖泊周圍被高山環繞,湖中心有一個小島,上面有一座古老的教堂,景色非常美麗。湖水清澈見底,湖面上還有一艘古老的木制划艇“浪漫號”,非常具有特色。
在冬季,湖周圍的山區是一個滑雪的好去處。湖邊還有許多酒店和度假村,布萊德湖是一個美麗的旅遊勝地。

巴爾幹半島_布萊德湖更多資訊
官網:斯洛文尼碧湖
電話:+386 (0)4 574 11 22

克羅地亞的「十六湖國家公園」

克羅地亞「十六湖國家公園」是一個自然保護區,位於克羅地亞中部。這個國家公園的主要特色是其十六個湖泊,湖泊之間以自然的瀑布、小河和溪流相連接。
十六湖國家公園的湖泊呈現出不同的顏色,從綠色到藍色,取決於水中的礦物質含量和角度。湖泊之間的小溪和瀑布創造了美麗的景觀,而周圍的森林和山區則提供了許多遠足和自然探險的機會。
十六湖國家公園也是許多野生動物和鳥類的家園,包括鱷魚、熊、鹿、野豬和鷹等。在公園中還有許多迷人的小村莊和城鎮,這些地方有著豐富的歷史和文化遺產。

巴爾幹半島_十六湖國家公園
更多資訊
官網:十六湖國家公園
電話:+385 (0)53 751 014

匈牙利「巴拉頓湖」

巴拉頓湖位於匈牙利西南部,是中歐最大的淡水湖,也是匈牙利最著名的旅遊勝地之一。巴拉頓湖周圍有美麗的風景和浪漫的小城鎮,被譽為“匈牙利海岸”。
巴拉頓湖是一個非常適合休閒和水上運動的地方。可以在湖上劃皮划艇、帆船或者游泳、漂流。湖周圍有許多度假村和酒店,提供各種住宿和娛樂設施。此外,湖周圍還有很多自行車道和徒步路線,可以騎自行車或者徒步欣賞湖邊的美景。
除了水上運動和休閒,巴拉頓湖周圍還有許多歷史和文化景點,如塔希半島上的本篤會修道院、基什凱梅特市的赫爾曼諾特城堡等等。這些景點可以瞭解匈牙利的歷史和文化。

巴爾幹半島_巴拉頓湖

世一小鎮「哈爾斯塔特」

哈爾斯塔特是德國薩克森-安哈特州哈爾斯塔特市的一個區域,位於萊茵河和埃爾布河之間。它於1967年成立,是東德時期建立的一個計劃城市,曾是德國最大的綜合住宅區之一。
然而,由於哈爾斯塔特是根據計劃建立的,而不是根據自然發展建立的,因此在東德時期末期,它已經開始出現經濟和社會問題。在德國統一後,哈爾斯塔特開始進行大規模的改造,包括拆除大量的高層住宅和商業建築,以及建造新的公園和運動場所,並開發新的商業區和住宅區。

巴爾幹半島_哈爾斯塔特
更多資訊
官網:哈爾斯塔特
電話:+43 (0) 6132 200 2400

卡羅維瓦利「國王溫泉鎮 」 

卡羅維瓦利是一個充滿活力和魅力的溫泉城市,有著美麗的建築和景點,還可以享受溫泉浴和按摩,羅維是捷克共和國西部的一個小鎮,也是著名的溫泉城市,被稱為“國王溫泉城”。這裡有強烈的溫泉活動和豐富的文化遺產。
卡羅維以其溫泉而聞名,這裡有許多溫泉泉眼,溫度在45℃到72℃之間。卡羅維還有許多美麗的建築和景點,如熱門的熱斯特城堡、卡羅維劇院和米蘭·克德拉紀念碑等等。
此外,卡羅維還以其著名的水晶製品和啤酒而著稱,遊客可以在這裡購買到高品質的水晶製品和品嘗到地道的捷克啤酒。卡羅維還有許多優美的公園和花園,可以在這裡散步和欣賞美景。

巴爾幹半島_國王溫泉鎮
更多資訊
官網:國王溫泉鎮
電話:+420 773 290 632

奧地利維也納市「多瑙河明珠」

「多瑙河明珠」是奧地利的維也納市,這座城市因其與多瑙河的密切聯繫而得名。維也納是奧地利的首都,也是一個歷史悠久且充滿文化藝術氣息的城市。
維也納有許多著名的文化和歷史景點,如美泉宮、霍夫堡宮、聖斯蒂芬大教堂等等。這些景點展示了城市的歷史和文化遺產,此外,維也納還以其豐富的藝術文化而聞名,這裡有許多博物館、劇院和音樂會等等。這裡是奧地利著名的音樂家莫札特和貝多芬的故鄉,也是古典音樂的發源地之一。維也納還有許多美麗的公園和花園,如市中心的布格公園和斯特勞斯公園等等。這些公園和花園是城市內難得的綠色空間,遊客可以在這裡散步和欣賞美景。

巴爾幹半島_多瑙河明珠
更多資訊
官網:多瑙河明珠
電話:+43 1 811 13-0
 

世界遺產淨土小鎮「古姆洛夫」

古姆洛夫是捷克共和國南部的一座小城鎮,這座城市有著悠久的歷史和文化遺產,是一座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城市。
古姆洛夫有著美麗的自然風景和獨特的文化景觀,城市內有許多歷史建築和藝術品。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城堡和城堡花園,它們是古姆洛夫最具代表性的景點之一。城堡建於13世紀,有著豐富的歷史和文化背景。城堡花園則是一個美麗的花園,是歐洲最古老和最大的花園之一。
除了城堡和城堡花園,古姆洛夫還有許多其他的景點,如聖母升天教堂、城市博物館和拉特蘭修道院等等。

巴爾幹半島_古姆洛夫更多資訊
官網:古姆洛夫官網

巴爾幹半島旅遊季節

巴爾幹半島包含了多個國家,例如克羅地亞、塞爾維亞、保加利亞、希臘、馬其頓、羅馬尼亞等等,每個國家的旅遊季節都略有不同。
如果是去斯洛文尼亞的話旅遊季節通常是在春季和夏季,春季4-6月平均氣溫在2-15℃是參觀湖泊和山區的最佳時機,夏季比較炎熱,氣溫13-30℃,非常適合徒步旅行、皮划艇、游泳等戶外運動。
匈牙利的旅遊季節是在夏季和秋季,從六月至十月。這段時間氣溫宜人,適合前往泡溫泉和參觀城市。
奧地利的旅遊季節則分為冬季和夏季,冬季適合前往滑雪勝地和山區度假,夏季則適合前往湖泊和山區度假。
捷克的旅遊季節通常在春季和夏季,從三月至六月和七月至八月,這段時間氣溫較溫暖,適合前往城市和古鎮參觀,此外,捷克的聖誕市集也非常有名,通常在十二月舉行。

巴爾幹半島美食

去到了巴爾幹半島怎麼能不品嘗他們的美食呢,巴爾幹半島是一個食物非常多樣性的地區,各個國家和地區都有他們獨特的美食文化。

匈牙利牛肉湯

傳統的匈牙利牛肉湯是匈牙利的一道經典的菜餚,也是匈牙利的國財之一,它是一道辣味的牛肉湯,通常含有胡蘿蔔、土豆、辣椒和各種的香料,在匈牙利一些食譜還會建議添加葡萄酒和番茄醬來增加味道,這道菜餚通常和匈牙利傳統麵包或者餅乾來吃。

巴爾幹半島美食_匈牙利牛肉湯

摩拉維亞肉排釀火腿


摩拉維亞肉排釀火腿是捷克和摩拉維亞地區的一道經典菜肴,它是由豬肉排和火腿製成的,裡面包裹著香腸和酸菜,這道菜肴會在烤箱中慢慢烤熟,以便肉汁充分滲透到內部的香腸和酸菜中,摩拉維亞肉排釀火腿通常與捷克傳統的麵包或餅乾一起食用,並常常配以捷克啤酒。

奧地利吉列豬排

奧地利吉列豬排,是奧地利的一道經典菜肴,也是國菜之一,它是由豬肉製成的薄片,經過麵包屑和蛋液的混合物浸泡後炸成金黃色。這道菜肴通常搭配土豆沙拉或炒土豆,以及蛋黃醬或檸檬汁,吉列豬排是奧地利最受歡迎的菜肴之一,也許多奧地利餐廳必點的菜肴之一。

烤山羊芝士 + 果醬鴨

烤山羊芝士 + 果醬鴨是奧地利的另一道美食,烤山羊芝士是由山羊芝士和培根製成的,烤制後味道濃郁、口感豐富,果醬鴨是由烤鴨和蔓越莓醬製成的,蔓越莓醬的酸甜味道與烤鴨的肉質相得益彰。這兩道菜肴通常搭配烤蔬菜或炸土豆餅等配菜,是奧地利餐廳的招牌菜餚之一。

巴爾幹半島美食_奧地利吉列豬排
巴拉頓湖區是匈牙利最大的淡水湖泊之一,周邊有許多美麗的小鎮和景點,在巴拉頓湖區,可以品嘗到許多美味的菜肴,包括波希米亞烤鴨和煙熏豬肉。

波希米亞烤鴨

波希米亞烤鴨是一道流行的匈牙利菜肴,通常由整只鴨子製成,鴨子首先用各種香料和調味料醃制,然後在烤箱中烤制,這道菜肴的外皮金黃酥脆,內部鮮嫩多汁,波希米亞烤鴨通常搭配土豆餅和烤蔬菜等配菜。

煙熏豬肉

煙熏豬肉是匈牙利傳統的煙熏豬肉,它是由豬腿部分製成的,豬肉先用各種香料和調味料醃制,然後在煙熏房中慢慢薰制,這道菜肴的口感鮮嫩,獨特的煙熏味道非常誘人,煙熏豬肉通常搭配新鮮的麵包和醃制蔬菜等配菜。

巴爾幹半島美食_煙熏豬肉

巴爾幹半島行程介紹與住宿安排

香港-土耳其航空/瑞士航空/漢莎航空-經伊斯坦堡轉機(土航)-蘇黎世轉機(瑞航)-法蘭克福轉機(漢莎)-匈牙利布達佩斯入-捷克布拉格走,約 15 小時航程。
住宿2晚5星的酒店,克羅地亞札格勒布TheWestinZagreb,捷克布拉格Ambassador。

萨格勒布威斯汀酒店

萨格勒布威斯汀酒店(The Westin Zagreb)位於克羅埃西亞首都札格雷布市中心的商業和文化區,距離市中心和主要景點僅有幾步之遙,酒店擁有380間豪華客房和套房,配備了現代化的設施和設備,包括高速無線網路、平板電視、迷你吧、私人保險箱等。
酒店還提供多種設施和服務,如健身房、室內游泳池、桑拿浴室、水療中心等,可以在旅途中享受到放鬆身心的體驗,酒店還設有多個餐廳和酒吧,如Kaptol Restaurant、Diana Bar和Rendez Vous Lobby Bar等,提供當地和國際美食和飲品。

巴爾幹半島住宿_萨格勒布威斯汀酒店

AmbassadorHotel

AmbassadorHotel是位於克羅埃西亞首都札格雷布市中心的一家豪華酒店,擁有100多間客房和套房,配備了現代化的設施和設備,如平板電視、免費無線網路、私人保險箱等,酒店的客房和套房都採用了現代化的設計和裝飾,營造出舒適、雅致的氛圍。
除了高品質的客房和套房外,Ambassador Hotel還提供多種設施和服務,如健身房、桑拿浴室、水療中心、餐廳、酒吧等,可以享受到放鬆身心的體驗。

巴爾幹半島住宿_AmbassadorHotel
巴爾幹半島是歐洲最古老的地區之一,這裡有許多重要的歷史遺跡和許多壯觀的自然景觀以及獨特的美食文化,擁有許多適合戶外活動的地方。

巴爾幹半島旅行團推薦

最美巴爾幹半島「名湖秘景」東歐三國

[12天]【名湖秘景】巴爾幹半島 + 東歐三國.斯洛文尼亞南端.最上鏡海濱都市「皮蘭」& 千年商貿古港「科佩爾」.[3大名湖] 十六湖‧ 碧湖‧ 巴拉頓湖. 連泊兩晚.克羅地亞5星WESTIN.捷克5星AMBASSADOR
看最上鏡的海濱都市,感受千年商貿古港,欣賞絕美名湖秘境,賞完美景後到卡羅維瓦利溫泉鎮拂去一身疲憊,住5星酒店在舒適的環境頓時治愈心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