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旅行團】不知去哪玩?南極22天遊輪旅行團全攻略!

對許多人而言,南極旅行似乎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我們從小在課本和電視的地理頻道上看到關於南極的介紹,對這個地球最南端的白雪世界充滿好奇,但總感覺它遙遠而神秘。南極,這個被冰雪覆蓋的奇幻大陸,不僅風景迷人,更是一個探險和發現的樂園。如今,南極旅行越來越受到熱愛冒險的旅行者的青睞,而且團費也不再像以往那樣令人望而卻步。您可以乘坐豪華遊輪,直達這個神祕大陸的心臟,親眼見證企鵝的活潑可愛,雄偉冰山的壯觀和絢麗的極光。想了解乘遊輪進行22天南極探險之旅的詳細團費和行程安排嗎?讓我們繼續揭開這場奇妙旅程的神秘面紗!




熱門旅遊項目推介(17/01/2024更新):

1.[22天] [極地生態.復活節島古蹟探索] 南極半島.奢華郵輪SILVERSEA CLOUD.連泊10天9晚露台房.智利復活節島MOAI摩艾巨像

2.[8天][澳航精選] 純淨塔斯曼尼亞.秋遊賞楓「皇家植物園」.鮑魚海鮮盛宴遊船.即摘即食時令水果.[罕有入住] 比千魯酒店

3.[9天] [新西蘭直航] 南北島全覽.空中暢遊「美爾福德峽灣」.世界八大奇觀.天然地熱溫泉.夜觀唯美星河.塔斯曼冰川河船

 

南極旅行最佳月份 

想知道何時前往南極旅行最合適嗎?南極大陸主要有兩個季節:夏季和冬季。每年的11月到隔年2月,是探訪南極的黃金時段。在這段時間內,南極的氣候相對穩定且溫暖,非常適合旅行。正值南極夏季,這裡的自然景觀格外迷人,將有機會目睹壯麗的冰架和冰岩,它們在陽光照射下顯得格外壯觀哦!此外,這個季節也是野生動物活躍的時期,您可能會看到成群的企鵝在陸地上嬉戲,或者發現海豹和海象在陽光下享受悠閒時光!

南極旅行最佳月份

南極旅行郵輪22天

旅行團行程路線概覽

南極郵輪旅行 行程概覽
Day1 [荷蘭皇家航空] 飛往阿姆斯特丹,住宿 1晚
Day2 [荷蘭皇家航空] 飛往智利首都聖地牙哥,住宿 2晚
Day 5-15 [專屬航機] SILVERSEA 銀海郵輪安排飛往威廉斯港登船,住宿銀海銀雲號 9晚,回程飛返聖地牙哥
Day 16-18 [智利南美航空] 飛往復活節島,住宿 2晚,回程飛返聖地牙哥
Day 20-21 [荷蘭皇家航空] 飛往阿姆斯特丹轉機回港
Day22 抵達香港

南極旅行團行程及費用 (香港出發)

縱橫遊推出南極旅行團,於農曆新年推出22天深度遊南極旅行團。乘搭頂級銀海銀雲號郵輪,行程時間充足,於南極登陸總共五次,還可以近距離觀賞企鵝、海豹等可愛動物哦!于農曆新年前廿八出發,現在只需HK$ 298,888即可,包含以下項目:
●荷蘭阿姆斯特丹:1晚 5 HILTON AMSTERDAM [260呎]
●智利聖地牙哥:3晚 5RITZ CARLTON SANTIAGO - THE EXECUTIVE SUITE行政套房 [640呎]
●智利復活節島:2晚 5NAYARA HANGAROA HOTEL [480呎]
●南極:9晚 奢華極地探索郵輪  SILVERSEA CLOUD 銀海銀雲號 - VERANDA SUITE露台房 [290呎]

  • 南極旅行景點

南極大陸,這個地球上最偏遠、最原始的天然奇觀,是每個熱愛探險的旅行者夢寐以求的目的地。這裡不僅是冰雪覆蓋的廣闊荒野,還擁有許多令人嘆為觀止的自然景觀和野生動物棲息地。

德雷克海峽

德雷克海峽,作為連接南美洲最南端的火地島與南極半島的水域通道,是前往南極大陸的重要航道之一。它以16世紀英國探險家弗朗西斯·德雷克的名字命名,海峽本身因其變幻莫測的海洋條件而聞名。航行經過德雷克海峽是一次真正的冒險之旅,遊客可以體驗從平靜的海面到劇烈的風浪的轉變,這也表示著南極洲快要到達啦!這段旅程不僅是挑戰船員和乘客的耐力,也是一次難得的機會,可以親眼見證南極地區獨特的海洋生態。在此,遊客常有機會觀賞到各種海鳥、鯨魚以及其他海洋生物哦!

南極洲

南極洲,位於地球的最南端。它是一個充滿神秘與奇幻的地方,擁有地球上最純淨的自然景觀。在這片遙遠的冰雪世界中,您可以見到壯觀的冰川、浩瀚無垠的冰原和驚人的冰山。這裡的野生動物世界同樣迷人,從活潑的企鵝群到優雅的鯨魚,都在這片純淨之地自由生長。南極大陸及其周邊地區还擁有一些極具吸引力的島嶼,每個都有著自己的特色。

南極半島(Antarctic Peninsula)

這是南極洲中最容易到達的地區之一,以其蜿蜒曲折的海岸線和峽灣景觀聞名。南極半島是許多種類企鵝的家園,包括阿德里企鵝(Adelie Penguin)、巴布亞企鵝(Gentoo Penguin)以及被稱為“飛鳥之王”的黑背鷗(Larus Fuscus)等。

福克蘭群島(Falkland Islands)

位於南極洲東部和南美洲南端,福克蘭群島是一群人口稀少、自然景觀豐富的島嶼。這裡的野生動物種類繁多,特別是麥哲倫企鵝(Magellanic Penguin)、跳岩企鵝(Rockhopper Penguin)和巴布亞企鵝(Gentoo Penguin)。此外,還有機會看到長冠企鵝(Macaroni Penguin)、帽帶企鵝(Chinstrap Penguin)、信天翁和海獅等生物。

南喬治亞島(South Georgia Island)

位於南極洲東南部,這個島嶼以其豐富的生態系統而著名,尤其是作為國王企鵝(King Penguin)的聚居地。估計島上居住著超過一百萬隻國王企鵝,除此之外,還有長冠企鵝(Macaroni Penguin)、帽帶企鵝(Chinstrap Penguin)和巴布亞企鵝(Gentoo Penguin)等種類。

智利復活島巨像

智利的復活島,被譽為世界上最神秘的島嶼之一,以其令人驚嘆的巨石像聞名於世。這些巨石像,被稱為「摩艾」,是復活島最引人注目的特色。這些雕塑高聳、神態莊嚴,靜靜地矗立於島上,仿佛是守護者,默默見證著島嶼的歷史與文化。據估計,這些巨石像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公元1250年至1500年間,是當地波利尼西亞人的祖先所創造。每一尊摩艾都有其獨特的面孔和形態,它們的大小和造型各不相同,最高的甚至達到了10米。至今,學者們仍在探索這些巨石像的製造方法和運輸方式,以及它們背後的文化意義。

南極旅行郵輪介紹

銀海銀雲號SILVERSEA CLOUD


銀海銀雲號郵輪,要銀海郵輪系列里的明星,以其尊貴、私密性和受到游客的推崇!作為排名第二大的郵輪,銀海銀雲號承襲了銀海郵輪的奢華風範,帶給旅客精緻又奢華的體驗。郵輪的內飾華麗,服務頂級,穿梭于世界各地知名旅游勝地,為您的海上假期增添一份尊貴而親切的感覺。

銀海銀雲號的套房設施一應俱全,包括名牌香檳、個性化文具、可摺疊雙人床(在大型套房中)、衣櫥、寫字檯、梳妝檯、吹風機、帕爾瑪洗滌用品、大理石浴室、冰箱和雞尾酒冷藏櫃、衛星電視和DVD播放機、DID電話、室溫調控設備、個人保險箱,以及每日更換的新鮮水果,滿足110/220伏特電壓需求。

銀海銀雲號還提供多種設施,包括餐廳、室外和室內露臺咖啡吧、全海景休息室、香檳吧、多功能展覽休息廳、娛樂賭場、酒吧、會議室、精品店、SPA沙龍和健身中心、圖書館(提供各類書籍及DVD)、配備互聯網的計算機、室外游泳池、兩個按摩泳池、四部乘客電梯、接待諮詢處。

銀雲號特別關注細節,提供品牌香檳、每天兩次的客房服務、贈送化妝用品、亞麻布床單、舒適奢華的枕頭、長毛絨浴袍和拖鞋、個性化文具用品、Schott水晶杯、Christofle銀器。入住皇家、豪華、羅西里尼和主人套房的旅客還享有免費專職管家服務;而銀海、皇家、豪華、羅西里尼和主人套房的旅客更可享受免費的男僕服務和開胃薄餅下午餐。

南極旅行注意事項

已經迫不及待想踏上前往南極的旅途了?別著急,需要先瞭解以下這些注意事項哦!
●南極比香港快 4 小時,智利比香港慢 12 小時
●南極不屬於任何國家,必須乘坐國際南極旅行經營者協會 (IAATO)的郵輪
●訂南極郵輪最少要提早半年,因每年可以前往南極的船數有限
●每年只有 11 月至 3 月可以前往,即每年南極的夏天,是最溫暖,日照最長有長達 20 小時
● 夏天的溫度平均為 +5℃ 至 -5℃ 之間,氣候宜人
●南極地區沒有手機訊號,通訊需要通過船上衛星進行。郵輪公司有提供Free wifi
●登陸南極時絕對不能帶走或留下任何東西,也不能接觸任何野生動物
● 在島上的行走路線需嚴格遵守郵輪公司的安排。每次登島/登船前必須為身上的裝備消毒
在這段奇妙旅程中,您將體驗到地球上最獨特的自然奇觀,同時請牢記愛護南極的環境哦!

南極旅行團常見問題

1.飛往南美洲的航班要飛很久嗎? 
是的,航程會比較長,而且沒有直航航班。 所以本公司刻意於荷蘭停留一晩,不須客人連續乘坐兩次共坐30多小時的航程,而且更要加上轉機期間的時間䏆。 另一方面,我們避免了因即日於歐洲或北美轉機往南美洲的航班延誤而損失寶貴行程。 荷蘭航空由香港飛往阿姆斯特丹(約12小時,入住一晩希爾頓酒店),翌日由阿姆斯特丹往智利聖地牙哥(約17小時)

2.南極冷嗎? 我是否該帶很多厚外套? 
12 ~ 2月屬於南極的夏季,氣溫約在攝氏10度 ~ 零下5度。
郵輪公司會送給客人每人一件防風預寒大褸,出發前本公司會向客人要求提供合身呎碼,並於登船時郵輪公司已安排放於客人入住的套房內。 

3.南極的風浪很厲害?會不會暈船?
不一定,要看當時實際天氣情況,暈丸,暈貼可以備著以備不時之需。 

在規劃您的南極之旅時,別忘了選擇縱橫遊!我們提供多種南極旅行團選擇,確保您的每一刻都充滿難忘的探險與發現。無論您是尋求與野生動物的近距離接觸,還是渴望在極地的壯觀景色中尋找內心的寧靜,縱橫遊都能為您定制一段完美的南極之旅。現在就聯繫我們,開始規劃您一生中最令人難忘的旅程吧!

南極旅行團推薦

[22天] [極地生態.復活節島古蹟探索] 南極半島.奢華郵輪SILVERSEA CLOUD.
[22天] [極地生態.復活節島古蹟探索] 南極半島.奢華郵輪SILVERSEA CLOUD.
[SILVERSEA 郵輪專家] 共5次登陸南極土地.講解南極生態多樣性.[專屬待遇] 私人飛機往威廉斯港登船.9次古蹟探索復活節島MOAI巨像之迷.[嚴選宿泊] 聖地牙哥RITZ CARLTON 行政套房 640呎.智利著名酒庄 [BODEGAS RE] WINE TASTING + 智利皇帝蟹及鮑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