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滑雪】韓國滑雪去哪玩?韓國滑雪勝地、季節、當地美食懶人包

想要體驗一場刺激又充滿樂趣的滑雪之旅嗎?來看看我們的韓國滑雪指南,探索韓國滑雪的聖地、最佳季節、滑雪文化和美食,讓你的冬季之旅更加精彩!計劃你的滑雪假期,準備好滑向雪白的世界吧!




熱門旅遊項目推介(26/09/2023更新):

1. [冬日滿載] 直航北海道.POWDER SNOW玩雪.野外雪車場. 白之戀人工房.札幌白色燈火節.全新札幌地標

2.釜山國際花火節 VIP 席•5 大紅葉名所 保證國泰早機出發•KTX 高速列車體驗•首爾國際 5 星

3.巴爾幹半島 + 東歐三國.斯洛文尼亞南端.最上鏡海濱都市「皮蘭」& 千年商貿古港「科佩爾」

 

韓國滑雪聖地有哪些? 

平昌

平昌被譽為韓國滑雪的勝地之一,尤其因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會而聞名。這裡擁有現代化的滑雪設施,包括滑雪場和度假村,為滑雪愛好者提供了絕佳的滑雪體驗。

平昌圖片來源:韓國官方旅遊指南

江原道

江原道是韓國滑雪的熱門目的地之一,擁有多個滑雪場和度假村。坡度適中的滑雪道、美麗的雪景以及多樣的滑雪設施,使這裡成為初學者和高手們的理想之地。

江原道圖片來源:韓國官方旅遊指南

原州

原州是韓國最具代表性的滑雪勝地之一,也是許多冬季運動賽事的舉辦地。這裡擁有多個滑雪場,包括坡度陡峭的高難度道和適合家庭滑雪的區域,滿足了各種滑雪者的需求。

原州圖片來源:韓國官方旅遊指南
 

韓國滑雪什麼季節好?


韓國的滑雪季節通常從12月持續到次年的2月,這是最佳的滑雪時機。這段時間,韓國的滑雪場地都會開放,積雪充足,氣溫適中。如果你想要避開人潮,可以考慮在平日前來,以獲得更寧靜的滑雪體驗。

滑雪場設施


韓國的滑雪場地配備先進,提供多樣化的滑雪體驗。你可以找到適合家庭的溜冰場、雪地橇道、甚至是雪地SPA。此外,許多滑雪場還提供專業的滑雪教練,讓初學者能夠安全學習和享受這項運動。

滑雪器材租賃的資訊


如果你不想攜帶自己的滑雪器材,韓國的滑雪場地提供器材租賃服務。你可以租借雪板、雪橇、滑雪板等器材,讓你在不擔心行李運輸的情況下享受滑雪樂趣。

滑雪的獨特文化


韓國不僅是一個滑雪勝地,還擁有獨特而充滿活力的滑雪文化,這使得滑雪在韓國變得更加特別!

滑雪節慶

每年,韓國都會舉辦各種滑雪節慶,為滑雪愛好者和遊客提供一個盡情享受冬季樂趣的機會。這些節慶通常包括滑雪比賽、雪雕藝術展示、音樂表演和美食擺攤!

韓國滑雪photo cr baotu

滑雪競技

韓國培養出了許多優秀的滑雪選手,他們在國際滑雪競賽中表現出色。這使得滑雪在韓國具有高度的競技性和影響力。韓國的滑雪場地也經常舉辦國際滑雪比賽,吸引了世界各地的精英選手參加。

滑雪競技

韓國當地美食


韓國以其豐富多樣的美食而聞名,滑雪後品嚐美食絕對是一大亮點!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韓國當地有哪些讓人垂涎欲滴的經典美食吧!

炸鷄

韓國的炸雞是一道受歡迎的小吃,外脆內嫩,搭配辣醬或甜醬更美味。與朋友一同享用炸雞和啤酒是極受歡迎的社交活動。

韓國美食

烤肉

韓國的烤肉文化是一種必試體驗。在韓國烤肉店,韓國烤肉通常搭配各種醬料和小菜,許多韓國當地人聚會的方式就是一起吃烤肉和燒酒!

韓國烤肉

韓國泡菜

韓國泡菜是韓國的經典美食之一,無論是春夏秋冬,韓國人都喜歡吃泡菜。泡菜不僅能直接吃,還能做成泡菜湯、泡菜餅等等,是當地人喜聞樂見的美食。

韓國泡菜
韓國滑雪結合了極致的滑雪體驗、多樣化的滑雪場地、獨特的文化和美味的當地美食。無論你是滑雪新手還是經驗豐富的滑雪愛好者,韓國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快来縱橫游計劃你的韓國滑雪之旅,讓這個冬季留下美好的回憶!

韓國旅行團推薦

[5天][冬日賞雪之驕]雪嶽山國立公園.韓版 TEMALAB 沉浸博物館.

[5天][冬日賞雪之驕]雪嶽山國立公園.韓版 TEMALAB 沉浸博物館.
冬日度假園區必選觀光纜車.繽紛滑雪初體驗.溫泉水上樂園 

[5天] [銀白秘密庭園]忘憂森林麟蹄院白樺林.五臺山國立公園+月精寺 

[5天] [銀白秘密庭園]忘憂森林麟蹄院白樺林.五臺山國立公園+月精寺
江原道深度體會.走訪韓國醉深的秘密庭園.銀雪紛飛間穿越時空的感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