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新】沖繩婚禮熱潮來襲!海外婚禮教堂、費用詳細一覽

沖繩擁有著亞熱帶風光,海洋閃耀著藍寶石般的光芒、潔白無瑕的沙灘、美麗的珊瑚礁,有著“東方夏威夷”之稱。沖繩遍佈著上百座大大小小的教堂,和煦的海風以及溫暖的陽光將沖繩的美好包裹起來,浪漫的氣息吸引著來自全球各地的新人前來完成人生中盛大的儀式。

從水晶教堂、星星教堂,再到歐洲教堂、琉璃教堂等,或高貴典雅、或莊嚴肅穆,每一座教堂都有自己的故事與歷史,見證每一對新人的幸福。下面介紹一下沖繩2019年9月最新受歡迎的、經典的婚禮教堂以及結婚包套所需相關費用。



熱門旅遊項目推介(30/09/2019更新):

1. 沖繩婚禮


 

古宇利島 天空教堂 Celeste Chapel  - 幸福傳播使者的白色教堂

位於沖繩北部今歸仁村的古宇利島的私人教堂,不屬於任何酒店。2018年7月新開放,外形根據栖息在美麗古宇利島珊瑚海中的海龜為原型,又似星形教堂。教堂寬闊的天頂與藍天相連在一起,採光極佳且內部通透,當金色的陽光一路灑在與眼前大海無縫相接的聖潔之路上,仿若漫步在海上。2-16
okinawa-celestechapel_1_orig

婚禮語言:英語

容納人數:40人

聖潔之路:12米

婚禮音樂:歌手及風琴手音樂演奏

婚禮舉行時間:

 

9:30

10:30

11:30

12:30

13:30

14:30

15:30

16:30

17:30

阿菈曼達教堂 Allamanda Chapel - 華而不奢的典型歐洲哥德式教堂

CggYHFYc72SATCWIABn0ENlLYHk073_R_1600_10000_Mtg_74610a40e8b142c760a7bb34591b776aa

位於宮古島SHIRA RESORT度假村內小山丘上,教堂外是面朝大海與充斥著鳥語花香的南國風情,將溫暖大地色系的鐘樓造型尖塔擁抱在一起。教堂內,有著賞心悅目的雙面大片彩繪玻璃,在陽光的照耀之下,增添浪漫迷人的現代情調。從塔尖垂直而降的水晶吊燈,將整個教堂襯托得富麗堂皇。而大地色系的內飾反襯得較為低調,從而營造出華而不奢的氛圍。周圍筆直的椰子樹與盛開的南國花卉,令教堂既擁有海島的熱辣風情,又有歐式的內斂典雅。

婚禮語言:英語

容納人數:40人

聖潔之路:10米

婚禮音樂:電子風琴手或歌手

婚禮舉行時間:

10:00

12:00

14:00

16:00

艾葵露雀教堂 Aqualuce Chapel - 童話夢幻般的白沙貝殼教堂

wKgBEFq1HciADD5LAAj0E9BAeZg94

IMG_256

位於萬座海濱度假酒店內,教堂正面擁有高達10米的落地窗,即使身處教堂中也能將耀眼的陽光、湛藍的天空以及澄澈的海水盡收眼底。外形以純白色貝殼為設計理念,猶如一顆珍珠靜靜地沉睡海邊。Aqualuce之名是由意大利語中的「Aqua(水)」與「Luce(光)」組合而成。伴隨著婚禮進行曲的演奏,與另一半手挽手走在長達12米的聖潔之路上,望著窗外美景,此刻令人感動的淚水不禁悄悄滑落。

婚禮語言:日語/英語

容納人數:60人

聖潔之路:12m

婚禮音樂:CD

婚禮舉行時間:

9:30

11:00

12:30

14:00

15:30

17:00

克菈薇塔教堂Coralvita Chapel - 紅瓦高尖塔設計的正統派教堂

位於萬座毛恩納村萬座海灘飯店內,教堂作為幸福的象征的Coral(珊瑚)與生生不息的Vita(生命)結合而命名,祝福著新人們永遠的愛情。教堂面朝據稱能帶來永恆幸福的珊瑚之海,鑲有三面大型落地玻璃,越過沖繩數一數二的風景勝地,萬座毛的海景風光一覽無遺。紅色屋瓦與尖塔式的設計別具一格,內飾使用粉色花朵與教堂內外風格保持一致,彰顯出浪漫、可愛的風格。

5-5port8

婚禮語言:日語或英語

容納人數:40人

聖潔之路:13米

婚禮音樂:CD

婚禮舉行時間:(4月1日至9月15日加場18:30)

9:00

10:30

12:00

13:00

15:00

16:30

艾葵雅教堂 Aquagrace Chapel - 優美線條感的海浪般純白教堂

位於讀谷村殘波狎附近的海邊,以源於水(Aqua)與恩賜、優美(Grace)的理念而建造。以琉球石灰岩柱建構出代表水滴的弧狀造型,並點綴繽紛的琉球彩繪玻璃作為裝飾,立顯高貴典雅的氛圍。外形似海浪為主題設計而成純白教堂,教堂外有隨風搖曳的椰林環繞著教堂四周,隨處可以感受沖繩的獨特魅力。

img-chapel-info-0001

IMG_256

婚禮語言:日語或英語

容納人數:60人

聖潔之路:13米

婚禮音樂:CD

婚禮舉行時間:

9:00

10:00

11:00

12:00

13:00

14:00

15:00

16:00

17:00

海外婚禮常見問題以及費用

關於預算

[Q1]海外婚禮的費用包套大約要多少呢?

[A1]海外婚禮包套大約需要30,000HKD~60,000HKD。縱橫遊WWPKG的海外婚禮包套分為珍珠套餐、水晶套餐、藍寶石套餐,週末租借教堂比平日以及旺季的時候會稍微貴一點。

 

[Q2]如果加上宴會費用的話會是多少呢?

[A2]用餐的價格範圍很大,最低以3500日圓/位為基準,影響因素包含是否為吃到飽,喝到飽,包場,用餐形式等等。

 

[Q3]你去沖繩結婚、舉辦婚禮共花費多少?

[A3]婚禮舉辦以及機票、酒店等等,兩人共花費HKD50,000+。一般全部交由旅行社幫忙挑選,旅行社對當地的住行更了解,能夠鄰近舉辦婚禮的地點這樣會方便很多。

 

關於包套內容

[Q1]包套內容主要包含什麼呢?

[A1]一般包套內容主要含有教堂使用費、牧師/婚禮司儀、現場音樂/CD、翻譯秘書(在婚禮儀式的教堂)、紀念式結婚證書(不具法律效力)、教堂絲花佈置、新娘妝發、儀式及教堂周邊與沙灘拍攝的照片、租用新娘絲花捧花及新郎襟花、香港租用新娘婚紗一件以及新郎禮服一套、租借戎指枕、相薄。

 

[Q2]其餘加價項目與價格有些什麼?

[A2]裝飾是否需要鮮花,音樂是否現場演奏,教堂內嘉賓用婚禮流程表,賓客使用的花瓣雨,海外遊艇拍攝或全程錄影,或可加購Day Time攝影。價格範圍差距很大,請記得婚紗公司一生撈你一次就對了。

 

[Q3]婚紗公司可以額外提供的服務有哪些呢?

[A3]當地婚紗公司可幫忙準備婚禮物品、喜餅、宴會餐廳的選擇與佈置,

台灣婚紗公司大多有合作旅行社可幫忙代訂機票及旅館,還有蜜月行程規劃,預訂宴會餐廳。

 

更多詳細婚禮包套服務,可點擊查看 >

古宇利島 天空教堂

艾葵雅教堂

克菈薇塔教堂

阿菈曼達教堂

艾葵露雀教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