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北旅行團】日本東北必打卡景點!松島、奧入瀨溪谷

日本東北地區以其壯觀的自然風光和豐富的文化遺產而聞名於世。無論您是喜愛大自然還是熱愛文化體驗,這裡都有許多令人驚嘆的景點和活動等待著您。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深入介紹日本東北的自然風光和文化體驗,對日本東北感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哦!




熱門旅遊項目推介(26/09/2023更新):

1.【JR Pass】日本全國鐵路周遊券 7/14/21天(綠色車廂)

2.【JR Pass】東北.南北海道鐵路周遊券6天 (包郵直寄 實體兌換券)

3.巴爾幹半島 + 東歐三國.斯洛文尼亞南端.最上鏡海濱都市「皮蘭」& 千年商貿古港「科佩爾」

 

日本東北有哪些自然風光? 

松島

如果您尋找的是日本最美的海岸線,那麼松島絕對是您的首選。這片沿海地區有超過260個島嶼,每一個都充滿著詩意和浪漫。無論您何時造訪,都會被這個令人屏息的景色所深深吸引!

松島圖片來源:日本官方旅遊指

奧入瀨溪谷

奧入瀨溪谷被譽為「東北的小尼加拉瀑布」,這個自然保護區擁有壯觀的峽谷、瀑布和清澈見底的溪水。無論您是徒步愛好者、攝影愛好者,還是只是想在大自然中放鬆,這裡都是一個絕佳的地方!

奧入瀨溪谷圖片來源:日本官方旅遊指南

 

日本東北有哪些文化體驗?

盛岡三颯舞

很久以前,盛岡的城下曾經出現了一位名為羅剎的惡鬼,它四處作亂,給當地居民帶來了巨大的困擾和痛苦。居民們深受折磨,他們的生活變得非常艱難。最終,這些備受煎熬的居民們無法再容忍,他們轉向了當地的三石之神,懇求神靈的幫助,希望神能夠制服這個邪惡的羅剎。三石之神聽到了他們的禱告,毫不猶豫地採取行動,成功捉拿了羅剎。為了確保羅剎不再作惡,三石之神要求它在當地的三塊巨大岩石上留下手印,這成為了一種不可磨滅的印記,代表著羅剎的承諾。這個傳說背後的故事就是「岩手」地名的由來,因為岩石上刻印著這個神秘的鬼手印記。當居民們成功制服邪惡,感到喜悅無比,他們圍著這三塊巨石跳舞,歡呼著「三颯、三颯」,象徵著他們的喜悅和感激,這個歡呼聲意味著「來呀來呀!好高興呀!」。這就是三颯舞的起源,盛岡三颯舞是一種慶祝勝利和神靈庇佑的傳統表達方式!

盛岡三颯舞圖片來源:日本官方旅遊指南
更多資訊:

活動日期::每年8月1日-8月4日
活動時間:18:00-21:00
活動地址:盛岡市中央通(縣廳前)約1公里範圍內
交通方式:可從盛岡市的交通樞紐盛岡車站前往祭典會場。
穿過車站正前方的開運橋,往東朝市中心方向步行兩個街區。遊行路線是在市中心主幹道以北一個街區的四線道上。

民俗節慶

春天,櫻花盛開 東北地區充滿了精彩的民俗節慶,如「仙台七夕」和「青森ねぶた祭」。這些節慶以其傳統慶典、精美的裝飾和獨特的氛圍而著稱,絕妙地勾勒出了日本民俗的特別之處!

民俗節慶圖片來源:日本官方旅遊指南
更多資訊:
活動日期:8月6日-8月8日
活動地點:仙台站周邊Happina名掛丁(ハピナ名掛丁)」、「VLANDOME一番町(ぶらんどーむ一番町)」等拱廊商店街
交通方式:搭乘東北新幹線:東京站-仙台站,車程約1個半小時-2小時

季節性旅遊活動

賞櫻花

賞櫻花的景象總是令人陶醉。弘前公園和仙台市的綠園都是賞花的絕佳場所,粉紅的花海令人目不暇接,當櫻花片片凋落,每個人都仿佛進入了一個夢幻的世界!

櫻花圖片來源:日本官方旅遊指南

冬季滑雪

冬季,蔦川、蔵王、八幡平等滑雪場成為滑雪愛好者的天堂。在這片雪白的世界中,您可以盡情享受冰雪的樂趣,與家人、好友共享這份歡樂!

冬季滑雪photo cr baotu

日本東北是一個充滿自然美和文化魅力的目的地,無論您是在賞櫻花的春天、探險奧入瀨溪谷的夏天、參加盛岡三大祭的秋天,還是在雪花飄飄的冬天,都能找到一個令人難忘的體驗。計劃您的旅程,沉浸在東北日本的美麗和魅力中,快來創造屬於自己的回憶吧!

日本東北旅行團推薦

【東北冬日】殿堂級溫泉 [星野青森屋+岩手森之風+松島大觀莊]

【東北冬日】殿堂級溫泉 [星野青森屋+岩手森之風+松島大觀莊].
1 次過暢遊 7 県,豪歎殿堂名湯.重本安排乘搭子彈火車,勁慳 7hr 車程時間.

【東北傳說】JAL直駁青森.殿堂級溫泉 [星野青森屋]

【東北傳說】JAL直駁青森.殿堂級溫泉 [星野青森屋].
10月上至11月中旬賞紅葉.東北名所 不同角度賞楓.東北耶馬溪抱返溪谷.

[7天] [識嘆東北] 夢幻極上宿【山形藏王.竹泉莊】私人溫泉 藏王登山纜車.旅館百選【華之湯溫泉】

[7天] [識嘆東北] 夢幻極上宿【山形藏王.竹泉莊】私人溫泉. 藏王登山纜車.旅館百選【華之湯溫泉】
東北子彈火車(仙台至東京,約2.5小時車程,節省約3小時車程).米芝蓮 3 星級瑞巖寺+日光東照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