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和歌山行程】 和歌山私藏的5大景點、3大美食公開放送!

和歌山一日遊wakayama

 

日本一直以來是各國人放假時必選的旅遊景點之一,但除了熱鬧繁華的東京、濃厚歷史氣息的京都等大城市外,還有個一個旅遊秘境則是「日本和歌山」。在和歌山你能夠享受頂級的溫泉,還能夠了解日本悠久的歷史。接下來,就我們將私藏的和歌山景點、美食、行程放送給你,讓你今年夏天能夠有個獨一無二的旅遊回憶。

玩膩日本關西地區了嗎?那就一起到「和歌山」一日遊吧!

「和歌山縣」地處日本最大的半島「紀伊半島」的西南面,分別靠近「三重縣、奈良縣以及大阪府」。受海洋影響的因素,其四季氣候溫暖,縣內也有許多知名的溫泉,例如被日本人號稱為「關西第一溫泉」的「白濱溫泉」。此外,由於和歌山擁有日本歷史性的寺院、古道等,對於想要放鬆心靈的旅人們,和歌山是必訪景點。緊接著,就讓我們來看和歌山有哪些景點,能夠讓去過的人們不斷回味呢?





熱門旅遊項目推介(03/06/2019更新):

1. 《夏日順快玩》國泰大阪.環球影城®Express 4 名古屋 LEGOLAND.和歌山白濱溫泉5天

2. 《6月1日至9月30日.多日遊3天,大阪集合》紀伊半島.那智瀑布.洗滌心靈尋休之旅 (不含機票)

3. 《關西攻略》大阪京都.全新《空庭溫泉》.梅田宿泊.和歌山特色貓咪火車.白濱溫泉5天
 


和歌山Wakayama景點推薦-去日本必朝聖的五大景點!

將近500年悠久歷史的山城:和歌山城🏯

和歌山自由行

 

和歌山城位於虎伏山上,又可以稱為「虎伏城」。過去曾經為紀伊德川家的居所,現在城堡的樣貌為當年作藩政期的遺跡。和歌山城曾被指定為日本國寶,但因為第二次世界大戰的關係導致城堡毀滅,因此現今的和歌山城是於1958年重建完成的。喜歡日本歷史的朋友們,和歌山城絕對是去和歌山不能錯過的景點!

 
  • 官方網站:和歌山城

  • 營業時間:每日的早上9點~下午17:30

  • 交通方式:搭乘JR至JR和歌山站,再轉搭24號公車至「公園站前」步行即可到達

 

一生必參訪一次的聖域:高野山⛰

和歌山景點

 

若人們說大自然能夠淨化人類的心靈,那我認為高野山則是最好的選擇。

高野山是日本的三大靈場之一,曾經是弘法大師傾注所有精力創立的「高野山真言宗」,其是日本宗教聖地的其中之一。在2004年時被聯合國列入為世界文化遺產其一,能夠體現出高野山的迷人價值。若想要更深入了解日本的宗教文化,不妨在高野山住一晚,除了能夠更了解僧侶生活,也能夠浸泡於大自然之中。

 
  • 官方網站:高野山

  • 營業時間:可自由入山

  • 交通方式:在高野縣「極樂橋站」下車,搭乘纜車至「高野山站」再步行即可到達

 

想要消除疲勞嗎?那就泡泡日本三大古湯之一:白濱溫泉♨️

和歌山景點

(圖片非確切當地實體照片)

 

據說過去的日本天皇也有入湯過白濱溫泉,是不是聽起來又更動人了呢?白濱溫泉的泉質為無色透明的,其溫泉內的鹽分有殺菌效果,對於有皮膚外傷、燙傷、運動器官症的人具有一定的療效。能夠一邊眺望大自然的美景,一邊浸泡於熱氣騰騰的溫泉中,可說是別有一番風味啊!

 
  • 官方網站:白濱溫泉

  • 營業時間:早上9點~下午17點

  • 交通方式:搭乘JR特急黑潮至「白濱站」,再搭乘20分鐘的周遊巴士即可到達

環球影城去膩了!這次來不一樣的玩樂世界:和歌山Adventure World樂園🎉

和歌山景點

(圖片非確切當地實體照片)

每次去日本只能去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這次來到和歌山就來到不一樣的「Adventure World冒險大世界」!

和歌山的Adventure World冒險大世界結合「動物園、遊樂園、水族館」,讓你能夠一次玩個盡興,其中在動物園中的招牌療癒性動物則是「熊貓」,不僅能夠看到真正的熊貓,還能夠購買其周邊可愛的商品,讓旅客們都直喊「看到熊貓商品,真的忍不住敗下去啊!」。

 

此外,園區內的水族館還有壯觀的海豚、海獅表演秀,能夠讓遊客近距離和動物接觸。因此建議去和歌山的朋友們,能夠安排一整天把全部園區玩到翻過來。

 
  • 官方網站:和歌山Adventure World大世界

  • 營業時間:早上十點~下午五點,不定期休息

  • 交通方式:在JR白濱站搭乘「明光巴士」,至Adventure World冒險大世界站下車

 

讓人永生難忘,癡迷不已的夕陽美景:圓月島🌅

和歌山景點

 

許多人一聽到這只是個因為海水侵蝕的關係,讓其正中間有一個圓形的洞感到不以為然,但卻有許多觀光客為了目睹夕陽落在洞之中而遠從國外欣賞美景。其美景也被入選為和歌山100選中,且被大眾認為是日本三大名勝之一。喜歡觀看夕陽絕景的你,到了日本和歌山是絕不能錯過圓月島的,讓自己陶醉於夕陽的美景中吧!

 
  • 交通方式:搭乘JR至JR白濱站,並轉搭巴士至「臨海站」下車即可到達

 

和歌山自由行美食 TOP 3 推薦-沒吃過,別說你有去和歌山

奪得拉麵王稱號的竟然是「它」:井出商店拉麵🍜

和歌山市

(圖片非本店實體食物照片)

 

和歌山是醬油的故鄉,既然到了和歌山就一定得嚐嚐其獨特的醬油湯頭。而這家日本超人氣拉麵店家「井出商店拉麵」透過其濃郁的豚骨醬油湯頭,搭配麵條超強Q勁、可愛的花形狀魚板,還榮獲日本電視冠軍拉麵。想知道拉麵真正的王道味嗎?就到和歌山的井出商店拉麵嚐嚐吧!

 
  • 營業時間:早上11:30~晚上23:30

  • 交通方式:搭乘JR至「JR和歌山站」,再步行8分鐘即可到達

你沒吃過好吃的鮪魚嗎?那是因為你沒吃過鮪魚王牌店:桂城🍣

和歌山wakayama

(圖片非本店實體食物照片)

 

到了日本,絕對不能錯過的美食即是「生魚片」料理,如果你想要吃新鮮、美味的鮪魚,絕對要來品嚐和歌山的「桂城」鮪魚專賣店。

 

桂城是一家家庭料理小店,其鮪魚完全未經過冷凍調理,因此能夠直接品嚐到鮪魚真實的美味、綿密的口感。雖然其店面看似平淡普通,但只要嚐過其店家的鮪魚後,才能感受到鮪魚的頂級美味。而桂城中最著名的料理則是「黑鮪魚頭七吃」,推薦旅客們到了桂城記得必點這道料理。

 
  • 營業時間:早上11:30~晚上22:00 (中間有休息時間)

  • 交通方式:搭乘搭乘JR至「JR紀伊勝浦站」,再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

想吃頂級熊野牛肉又省荷包的美食就在和歌山:焼肉ひげ🥩

和歌山wakayama

(圖片非本店實體食物照片)

 

和歌山中有許多的燒肉店,但其中有超高人氣又超值的燒肉店即是「焼肉ひげ」店,這家燒肉店不用日幣一千元,就能吃到和歌山知名的熊野牛,熊野牛的肉質十分綿密,一入口就能融化在嘴中,讓人不禁一口接著一口,濃郁的香味直接爆發在嘴裡。此外,這家燒肉店是和歌山熊野牛組織指定的燒肉店,保證食材新鮮的味道!

 
  • 營業時間:早上11:00~下午14:00、下午17:00~晚上10:00 (週二公休)

  • 交通方式:搭乘JR至「JR新宮站」,再步行15分鐘即可到達

和歌山行程安排推薦介紹

給我三天的時間,我給你獨一無二的心靈旅程🏝

和歌山行程

 

除了以上所提及的知名觀光景點外,和歌山還有許多你能夠探索的秘密區域!例如同樣被納入為世界文化遺產的「熊野本宮大社」,以及被稱為日本三大瀑布的「那智瀑布」等,以上這些皆是到了和歌山必朝聖的景點,看了不禁讓人讚嘆不己。你,也想要在和歌山留下你旅行的痕跡嗎?那就給自己三天的時間,來一趟洗滌心靈尋休之旅吧!

 

✈️《5月18日至9月30日.多日遊3天,大阪集合》紀伊半島.那智瀑布.洗滌心靈尋休之旅 (不含機票)

 

在白濱你不能不親眼看見的洞穴巨浪奇景🌊

和歌山一日遊

(圖片非確切當地實體照片)

 

身為貓奴的朋友們,到了和歌山縣絕不能錯過的就是「特色貓咪火車」,其火車外觀不僅有小玉的可愛插畫,車廂內部也有針對貓咪做精心的設計,一看到這條列車就讓人少女心爆發。

 

除了特色貓咪火車外,還能夠探索和歌山中的大自然神秘景點「三段壁洞窟」,親眼欣賞洞穴中巨浪的奇景,最後還能夠享受白濱溫泉的極樂舒適感受。
 

✈️《關西攻略》大阪京都.全新《空庭溫泉》.梅田宿泊.和歌山特色貓咪火車.白濱溫泉5天

 

親子也能在今年夏天創造最深刻的回憶,玩翻日本💭

和歌山一日遊

(圖片非確切當地實體照片)

 

親子活動想必要包括探索、學習、適合大小朋友玩樂的元素。想到日本,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日本環球影城」啦。

但除了環球影城外,日本的名古屋還有許多適合親子玩樂的景點,那就是亞洲第二座樂高積木主題樂園「LEGOLAND」,能夠暢遊不同主題的互動遊樂設施,一起進入樂高的奇幻冒險世界。

 

在樂高樂園的飯店內,還有精心打造的「SEA LIFE水族館」,孩子們能夠與父母親在海底世界中探索海洋的神秘。很久沒有和父母親、孩子一起出國玩樂嗎?那我認為,日本就是親子玩樂的第一選擇!

 

✈️《夏日順快玩》國泰大阪.環球影城®Express 4 名古屋 LEGOLAND.和歌山白濱溫泉5天



 

看完以上如此令人印象深刻的美景、讓人垂延三池的美食後,和歌山是不是成為你下一個旅行的地點呢?未來到日本旅行的你,不用再去到人擠人的大城市,能夠去到「和歌山」給自己一段心靈放鬆之旅。

 

想趕快了解和歌山的美嗎?快到縱橫遊了解更多有關「和歌山」的旅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