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南海電鐵 - 哪種換票券CP值最高? 路線圖, 票價與行車時間大整合

2019-06-04
南海電鐵,相信所有到過西日本旅行的人都曾聽過或乘搭過,是舒適而方便的高速列車。從關西國際機場到大阪市區,一般有3種交通工具,那就是JR、南海電鐵、巴士。從機場經過空橋走到關西空港車站,可以看到南海電鐵和JR分列兩邊,橘紅色的是南海電鐵,藍色是JR。

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 | 🐭超越想像的童話世界👸🏼

2019-05-22
迪士尼,童話故事、夢幻國度的代名詞。無論是小朋友和成人,充滿幻想、期待展開一段奇妙、驚險刺激的冒險旅程,都能在此找到滿足快樂。

和歌山 | 觀賞豐富地貌景觀

2019-05-14
和歌山縣地處日本最大的半島「紀伊半島」的西南面,面向太平洋。東部與東北部分別與三重縣、奈良縣以及大阪府接壤,海路交通非常便利。和歌山縣氣候受海洋影響較大,四季氣候溫暖。

白川鄉 | 寧靜的童話小鎮

2019-05-14
2019 白川鄉旅行團 , 白川鄉就是一個童話小鎮般的熱門名勝。位於日本中部的岐阜縣,是四面環山、水田縱橫、河川流經寧靜古老的山村,當中荻町地區亦是昇龍道路線上其中最出名的旅遊勝地。

北海道 | 白雪覆蓋的北國

2019-05-14
位於日本最北端的一個島嶼,地處中高緯度,四面環海,擁豐富自然環境。遼闊的土地、佔了日本總國土面積的22%,是東京的37倍、大阪的44倍。因此城市間的移動相當花時間,特急電車和都市間巴士需要事先預約,而且班次不多。因此來北海道自駕遊是很受歡迎的旅行方式,亦有許多不同特色的北海道旅行團,讓旅客可以輕鬆簡單的享受日本旅遊樂趣。

北海道 - 富良野 | 用全身感受大自然魅力

2019-04-24
富良野的名稱來自於愛努語FURANUI的發音(FURANUI即是有硫磺味道的土地)。據說起因是富良野河川的上游處,一座硫磺山(十勝岳),常流溢出硫黄臭味之故。十勝岳連峰為大雪山國立公園的一部分,是富良野東側,西側是蘆別岳等夕張山地,富良野盆地夾在其中則,亦正好位於北海道的正中央處。

USJ |日本環球影城

2019-04-24
日本環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s Japan)位於日本大阪市此花區,是一座以荷里活電影為主題的世界級主題樂園,是去大阪旅遊不能錯過的大型特色樂園!園內的玩樂設施分為9大區,以順時針可切分為「小小兵樂園、舊金山區、侏羅紀公園、水世界、親善村區、哈利波特區、環球奇境、好萊塢區、紐約區」。

2019立山黑部景點蒐集, 除了合掌村,還有哪些旅行團經典行程?

2019-03-29
日本距離香港不過4小時的飛行時間,既有以富士山為首的山水風光,又有以京都為最的歷史人文,如果想一次飽覽日本的自然美景與人文風情,有立山坐鎮又鄰近合掌村的立山黑部絕對是你的不二選擇!

暢遊昇龍道,日本中部必去景點一網打盡!

2019-04-12
官方觀光網站推薦了昇龍、大自然、懷舊及浮世繪4條遊覽行程路線。以下將簡單介紹昇龍道遊玩攻略,帶領您遊盡精選路線的獨特之處。

【西澳旅行團】探險西澳文化、美食、美景、交通懶人包!

2023-08-22
澳大利亞的西澳州位於該國的西部地區,擁有豐富的自然資源和多元文化。這片橫跨超過250萬平方公里的宏大土地,不僅是澳洲最大的州,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州之一。在這片廣袤的土地上,您將有機會探索令人驚嘆的自然美景、豐富多彩的文化體驗以及美味的當地美食。本文將帶您了解西澳旅游攻略懶人包,深入了解這片神奇土地的每一處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