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富良野旅行團

2019北海道富良野旅行團必備賞花景點!
走入故事般的浪漫花海

夏天就快到了,與其縮在室內吹冷氣,何不到緯度高的地方避暑兼旅遊?與香港距離6小時飛行時間的北海道是絕佳的避暑景點。北海道富良野還有彩虹花田,運氣好時還能碰上櫻花盛開,漫步在櫻花雨下賞櫻。如果你喜歡山景,富良野有十勝岳,連綿起伏的山峰絕對能讓你全身心投入在自然中。想避暑的旅客快來認識這個位在北海道的美麗景點!

日本旅遊勝地:北海道

北海道位於日本北方,四面環海,夏天舒爽宜人,冬季會降下美麗雪花,可展開滑雪等冬季體育活動。北海道政府為旅客精心規劃了12條旅行路線,春天賞櫻,夏季賞花,秋天楓紅,冬季玩雪,北海道一年四季都適合造訪。





熱門旅遊項目推介(07/05/2019更新):

1. 《夏日住好啲》北海道.札幌小樽.二世古度假村.富良野小火車.登別地獄谷.水果園.2 晚溫泉5 天

2. 《道東住好啲》國泰北海道道東‧漫遊富田花園‧釧路濕原小火車‧ 野生熊SAFARI‧阿寒湖鶴雅‧SAHORO RESORT 5天

3. 國泰北海道.世產知床半島.2大富良野花田.有趣農車.嚴選宿泊.3晚溫泉6天

4. 國泰北海道.世產知床.十勝美人湯.網走.富良野小樽.嚴選宿泊.3晚溫泉7天

5. 北海道.2 晚『CLUB MED TOMAMU 度假村』. 富良野美瑛.白之戀人工房.親子5天
 


北海道行程推薦

北海道旅遊旺季是大雪紛飛的冬天,不過春季的北海道也是著名的賞櫻地點。喜歡櫻花的旅客可以到北海道五大賞櫻名所,從善光寺自然公園,經過登別的花之隧道,再到小樽公園,去最多人參拜的北海道神宮,最後再到圓山公園畫下完美句點。一次網羅北海道最著名的賞花景點,感受滿滿的春天氛圍。

🌸《香港航空》北海道.札幌小樽.水晶音樂城. 登別水族館.5 大賞櫻名所.2 晚温泉 5 天🌸

 

除了櫻花,北海道還有豐富的自然風景。如果你喜歡自然景色與五彩花卉,那同時擁有富田花園與十勝岳的富良野絕對是你不錯過絕佳景點。

富良野簡介

富良野的名稱來自於愛努語Furanui的發音(Furanui即是有硫磺味道的土地)。據說起因是富良野河川的上游處,一座硫磺山(十勝岳),常流溢出硫黄臭味之故。十勝岳連峰是大雪山國立公園的一部分,在富良野東側,西側是蘆別岳等夕張山地,富良野盆地夾在其中,也正好位於北海道的正中央處。

位於北海道的富良野四季分明,冷熱温差極大,每個季節都可以找到它獨特的風貌。春夏温和,舒適宜人、秋天涼爽,部分地區樹葉已開始泛紅、冬天搖身一變成為聞名的滑雪城市。無論是爭豔鮮色的富良野,還是雪白的富良野,都可以享受到各種不同的風情。

替代文字:北海道富良野

 

豐富的大自然景觀惠澤富良野,因此有很多熱門觀光的景點:有山岳雄景、牧歌田園、薰衣草花海等,大受遊客歡迎。此外,也有戶外或室內等體驗型活動,可謂是一年四季,老少咸宜,適合親子遊、情侶、朋友聚會的旅遊勝地。

官方網站亦有推薦能暢遊富良野周邊觀光景點的六種旅遊路線:分別為「擁抱富良野大地徒步路線」、「感受富良野微風單車旅遊路線」、「回憶名作場景的『來自北國』路線」、「用全身感受富良野魅力!!戶外活動路線」、「省時好玩搭車趴趴走富良野路線」、「享受富良野冬季魅力的路線」。

 

富良野熱門景點

十勝岳(とかちだけ)

十勝岳是位在北海道中部的活火山,又稱為十勝火山群,標高2077公尺,最近一次的噴發紀錄是在1989年。由於山峰連綿不斷,十勝岳是日本的登山勝地,冬季會因大雪封山,想盡收山區美景的登山客必須把握短暫的開山時間。在標高930公尺處還設有十勝岳望岳台,可眺望旭岳、美瑛岳、美瑛富士、上富良野岳等群峰,喜歡登山的旅客絕不能錯過夏季登山的大好時機。

替代文字:北海道富良野旅行團行程

森林精靈露臺 (ニングルテラス)

森林精靈露臺是新富良野王子大飯店的附設設施,飯店建於半山腰,背後是大片未開發的原始森林,傳說有身高15公分的小精靈出沒其中!漫步在森林步道時能盡情呼吸芬多精,或到小木屋中購買富良野限定的手工藝品。到了夜晚露臺還會點上小燈,別有風情,或許還能看見小精靈趁著黑夜穿梭在樹林間呢!

替代文字:北海道富良野旅行團行程

富田農場(ファーム富田)

讓人心安寧靜的薰衣草清香撲鼻而來,一大片的花海令人畢生難忘,是最浪漫的春季體驗。除了1958年正式開始栽種的「傳統紫色薰衣草田」,白色縷絲花、橘色罌粟花等7種顏色組合,充滿繽紛色彩,猶如彩虹般的花田「彩虹花田」亦是遊客、日本旅行團必到之地,成為「富田農場」最具代表的景色。

北海道富良野旅行團行程

 

富良野滑雪場(富良野スキー場)

富良野滑雪場擁有50多年的歷史,總面積約168公頃,是富良野大規模的滑雪場之一,也是滑雪國際大賽的賽事場地,可見富良野滑雪場是非常專業的滑雪場地。在這裡滑雪視野良好,大雪山寬闊的景色盡收眼簾!

北海道富良野旅行團行程

 

2019日本北海道富良野旅行團行程介紹

看完這些景點介紹,是否感到心動了,想來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別急,接下來為大家精選3個富良野旅行團,一次網羅所有必去景點。

搭乘NOROKKO觀景小火車到富田農場欣賞彩色花田

NOROKKO觀景小火車從美瑛一路行駛到富良野,路上景色變化多端,在車內就可觀賞豐富的田園風光。小火車直通富田農場,欣賞五顏六色的薰衣草花田。再到美瑛的四季彩之丘,丘上種植數十種花卉,漫步在園中呼吸微風中的陣陣花香。

💐《紫愛夏日》北海道 Club Med.二世古度假村 富良野小火車.雲海展望台.嚴選宿泊5天💐

 

在日本的原始森林秘境觀賞懸崖峭壁

北海道東北部的知床半島被認為是日本最後的秘境,險峻的山區全被未開發的原始森林覆蓋。在此可看見氣勢磅礡的懸崖峭壁,或到知床國際公園內欣賞知床山景和園中的五座湖泊,當然少不了富田花園的夢幻花海。如果你喜觀特色景點,也可到過去日本最嚴酷的監獄──「網走監獄博物館」中一探日本逃獄大王白鳥由榮的精彩事蹟。

🗻國泰北海道.世產知床半島.2 大富良野花田. 有趣農車.嚴選宿泊.3 晚温泉6 天🗻

 

與家人在白色戀人工房製作專屬彼此的甜蜜巧克力

旅行可以是一人的自在,也可以是家人間的幸福。在CLUB MED TOMAMU度假村中自在度過一天自由時光後,再到富田花園中盡情暢遊繽紛花田,最後再到著名的「白色戀人」巧克力餅乾的石屋製果公司所直營的巧克力博物館,參觀餅乾的製作過程,還可以親手體驗製作巧克力與餅乾,訂製與家人共享的甜蜜。

🍫北海道.2 晚『CLUB MED TOMAMU 度假村』. 富良野美瑛.白之戀人工房.親子5天🍫

 

日本旅行團、自由行套票首選縱橫遊,優質服務39年,用心把關你的旅遊行程,給你最豐富舒適的深度旅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