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攻略 - 熊本天草賞豚

我的最愛 即時對話

【天草海豚觀覽船】98%遇見率 近距離觀賞野生海豚

天草的海域位於明海峽和早海峽之間,海域既清淨無污亦沒鯊魚,且又多魚餌,所以約有 200 多尾野生海豚樂於聚居。航程約兩小時,全年不分季節 98% 能觀賞可愛聰明的野生海豚,要是海豚心情愉快,更有機會能近距離觀賞牠們!


九州攻略 - 熊本天草賞豚

HK$450

方案詳情

合計

HK$0

行程介紹

行程特色/資訊 

- 《九州攻略》大自然體驗推介:近距離觀賞野生海豚

- 相遇海豚率高達98%

- 兩小時航程,每天三時段選擇(10:00/13:00/15:00)


九州天草地區周邊清淨既無污海域,棲息有近200條野生海豚,全年不分季節,與海豚相遇的機會是98%!!! 在觀賞海豚的航程,會有工作人員簡單日語、英語介紹周圍環境,以及海豚的簡介。請大家準備啟航探訪這群海洋使者!


熊本天草碼頭交通資訊



快速天草號時間表

A 列車時間表

*天草寶島號時間表 (煩請務必上網查閱航班時間)

預訂須知

1. 必須於出發日最少 7 個工作天前預訂(不包括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2. 未滿 3 歲幼童可以免費參與此活動,但必須由成人陪同。

3. 報名時可自行選擇指定日子及班次參與活動,惟確認後不得更改。

4. 船位即時確認(網上報名及後補船位除外),並需於出發前到分行領取確認信。

5. 購買時,請提供所有出發者護照上的英文全名、稱謂、聯絡電話、電郵地址、登船日期及班次時間,以作出票、出收據及聯絡之用。

6. 一經確認,不可更改、退款、取消及轉讓。確認信如有毀損、遺失、被竊,將不作補發。

7. 非香港集散之一天遊/活動不受「旅遊業賠償基金」及「旅行團意外緊急援助基金計劃」的保障。

8. 如已在本公司購買了機票、酒店或自由行套票,另加購一天遊 / 活動,將受到「旅遊業賠償基金」及「旅行團意外緊急援助基金計劃」的保障。

9. 如因私人原因無法乘搭預訂之班次,一概視作放棄論,不會作出任何退款。

10. 如因天氣或任何問題導致船公司宣布停航,船公司會儘快透過電郵通知客人相關事宜及替代方案。

11. 如因天氣因素以及海豚的位置變化而有所不同,若未能滿足客人之期望,敬請見諒!

12. 當未能欣賞海豚時,將會免費贈送有效期為一年的體驗券(由船公司派發),而不作退款。

13. 享受水上活動樂趣同時必須注意安全,在參加前必需理解其危險性並自行負責。

14. 參與活動時,應先衡量個人身體狀況及必須遵照當地一切安全守則,確保在最適當的情況下進行有關活動,並須承擔由此而引致的一切責任後果。

15. 如有任何更改,恕不另行通知,最終以 MARINO STATION SEACRUISE 於當地安排為準。


責任細則

1. 其他條款,按本公司網上「責任細則」為準,詳情請與職員查詢或按此瀏覽「責任細則」詳情。

2. 所有網站內的資料及圖片均由供應商提供,只供參考。所有網站內的資料及圖片均由供應商提供,只供參考。如有任何資訊上的差異、謬誤或不完整之處,本公司恕不對使用者和/或第三方承擔任何責任。

3. 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如何使用

1. 必須於開船前20分鐘抵達碼頭。

退改須知

1. 此網上特賣一經購買及本公司職員確認後,任何未使用之服務恕不能更改、退款、取消及轉讓。

常見問題


方案詳情

合計

HK$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