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環球影城™電子門票

我的最愛 即時對話


-大小朋友都愛的動畫角色盡在新加坡環球影城!和芝麻街的 Elmo、馬達加斯加的動物們還有超討喜的小小兵近距離互動合影!

-千萬別錯過精彩有趣的見面會,最受大家喜愛的神偷奶爸、芝麻街好朋友及夢工廠的角色們將陪你度過難忘佳節!

-讓環球影城明星們以及刺激的遊樂設施、精彩的表演和迷人的景點伴你度過難忘的一天!

-威虎躍環球,祥瑞兆豐年!驚險刺激的遊樂設施、俏皮可愛的環球巨星,來新加坡環球影城度過一個虎虎生威的新春佳節吧!

-悍嬌虎新加坡首秀,新的一年在這裡變得如虎添翼!與神龍戰士阿寶和首次亮相的悍嬌虎見面,一同加入夢工廠《功夫熊貓》的行列歡慶春節!

-《神偷奶爸》小小兵換上節慶裝扮,看上去更加俏皮逗趣了!芝麻街角色們也準備好了新春的祝福,等著與你合照留念,開啟這幸福的一年!

-來試試向擎天柱與威震天送出新春祝福,看看他們倆的中文說得怎麼樣!

-福氣許願樹、好運抽抽樂等精彩活動等你共襄盛舉!



banner


新加坡環球影城™電子門票

HK$387

方案詳情

合計

HK$0

行程介紹

新加坡聖淘沙環球影城(USS),是亞洲第二座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除了有招牌侏羅紀公園,木乃伊等電影為主題的設施,這裡還有全世界唯一的變形金剛遊樂設施(Transformer Ride),光是世界首個的變形金剛設施已經十分吸引人了!這裡擁有多項頂尖遊樂設施與獨特景點、融匯電影主題的嶄新項目及表演,讓你身臨其境感受電影魅力,園區共有7 個不同電影主題區:荷里活、紐約、科幻城市、古埃及、失落的世界、遙遠王國和馬達加斯加。

預訂須知

## 溫馨提示

- 聖淘沙名勝世界度假村住宿推薦:[奧拉飯店]
- 請注意,2022年1月23日起,聖淘沙名勝世界將不再受理現金支付(含所有面額的紙鈔或硬幣交易),此規範適用於聖淘沙名勝世界所有景點包含新加坡環球影城、S.E.A.海洋館、水上探險樂園及綜合度假村飯店、RWS旗下名廚餐廳;遊客可使用信用卡或電子錢包進行非接觸式付款,於度假村內經營的租戶業務不受此限
- Jurassic Park TM & © Universal Studios/Amblin Entertai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Shrek, Puss In Boots and all DreamWorks Animation elements © 2021 DreamWorks Animation L.L.C. All Rights Reserved. TRANSFORMERS and its logo and all related characters are trademarks of Hasbro and are used with permission. © 2021 Hasbro. All Rights Reserved. ©2021 DreamWorks L.L.C. and Paramount Picture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Battlestar Galactica TM Universal Studios & © 2021 Universal Content Productions LLC. All rights reserved. DreamWorks Trolls © 2021 DreamWorks Animation LLC. All Rights Reserved. Minions and all related elements and indicia TM & © 2021 Universal Studios. All rights reserved. TM/© 2021 Sesame Workshop. TM & © 2021 Universal Studios.
# 穆斯林友善設施&餐飲體驗
- 馬來西亞美食街位於海濱坊1樓,提供清真認證食物,包括椰漿飯、印度煎餅等當地特色料理
- Krispy Kreme 為甜甜圈大型連鎖店,提供經典口味原味糖霜甜甜圈等甜食選擇
- 梅爾斯經典快餐與歌蒂炸雞快餐店位於新加坡環球影城內,提供清真認證食物
- 科幻城與古埃及區之間設有穆斯林祈禱室

常見問題


方案詳情

合計

HK$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