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山黑部登山乘車券 (包郵直寄 實體兌換券)

我的最愛 即時對話


.利用 6 種不同的交通工具登山

.立山空中纜車可以 360 度欣賞立山黑部的壯麗景色

.可於立山站或扇澤站兌換



立山黑部登山乘車券 (包郵直寄 實體兌換券)

HK$798

方案詳情

合計

HK$0

行程介紹

1.  立山黑部阿爾卑斯路線為穿越日本的屋頂 ~ 阿爾卑斯的立山的壯麗山岳觀光路線。

2.  利用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橫越標高差距 2400 公尺的富山縣與長野縣【立山黑部】之間,包括立山登山纜車、立山高原巴士、立山隧道無軌電車、立山空中纜車、黑部登山纜車及關電隧道電氣巴士,其中立山空中纜車長約 1700 米,途中並沒有任何支柱支撐,可以 360 度無限制欣賞立山黑部的壯麗景色,更被稱為 「移動的空中展望台」!

3.  登山路線上有兩處入口:北陸地區的入山口為富山側的立山車站;信州地區的入山口為長野側的扇澤站。


1.  立山登山纜車(立山車站 – 美女平)

能一口氣登上海拔高度差 500 公尺、平均斜度 24 度的山坡,在爬坡途中可觀覽珍貴的才木石。

所需時間:7 分鐘;移動距離:1.3 公里;站間海拔高度差:502 公尺


2.  立山高原巴士(美女平 – 彌陀原 – 室堂)

能夠觀賞約海拔 1500 公尺高的大自然景色,車窗外的旖旎風光,美不勝收,讓您百看不厭。

所需時間:50 分鐘;移動距離:23 公里;站間海拔高度差:1473 公尺


3.  立山隧道無軌電車(室堂 – 大觀峰)

在日本海拔 2450 公尺最高地帶行駛的無軌電車,將直接通過立山下面的隧道。由於使用電力,不排出任何廢氣。

所需時間:10 分鐘;移動距離:3.7 公里;站間海拔高度差:134 公尺


4.  立山架空索道(大觀峰 – 黒部平)

為日本無支柱的空中纜車中為最大的纜車,像是一個移動展望台,您可以觀賞猶如 全景畫般的美麗景色。

所需時間:7 分鐘;移動距離:1.7 公里;站間海拔高度差:488 公尺


5.  黑部登山纜車(黒部平 – 黒部湖)

為了保護自然景觀和防止雪崩,所有線路都從地下通過的日本唯一的電纜車。

所需時間:5 分鐘;移動距離:0.8 公里;站間海拔高度差:373 公尺


6.  關電隧道電氣巴士(黒部水庫 - 扇澤站)

關電隧道電氣巴士是途中將經過富山和長野縣的境界,還將經過於艱難施工後突破成功的岩石破碎帶。

所需時間:16 分鐘;移動距離:6.1 公里;站間海拔高度差:37 公尺


>>於阿爾卑斯山脈路線內的推薦行程

>>長野往扇澤高速巴士時刻表

>>信濃大町往扇澤公車時刻表

>>電鐵富山駅 / 信濃大町駅時刻表(4 月 15 日 - 11 月 3 日)

​>>電鐵富山駅 / 信濃大町駅時刻表(11 月 4 日 - 11 月 30 日)






預訂須知

1.  必須於出發日最少 5 個工作天前預訂(不包括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2.  此產品乃「兌換券」,只限於立山站或扇澤站兌換。

3.  換領或使用車票時請務必隨身攜帶護照,以便在有需要的時候出示,兌換券不適用於持日本護照人士使用。

4.  兌換券使用日期為 2023 年 4 月 15 日至 11 月 30 日,客人必須於券上利用日子前後 3 天內其中一天兌換完成,兌換當天起計 5 天內需使用完成,一經發出或兌換後不能更改,否則自動作廢。

5.  未滿六歲之小童免費,小童年齡以當地使用車票當日的年齡為準。

6.  本券只適用於單程〝立山站至扇澤站〞或〝扇澤站至立山站〞,不可中途折返,否則自動作廢。

7.  兌換券只包括立山登山纜車、立山高原巴士、立山隧道無軌電車、立山空中纜車、黑部登山纜車及關電隧道電氣巴士 6 種交通工具。

8.  因應未能預計之侯車狀況,請預留充足候車時間,避免因當日乘車客量擁擠而影響旅程時間。

9.  購買前,請留意立山黑部登山乘車券使用範圍及細則,購買後若於當地未能使用,責任自負。

10.  購買時,請提供英文全名、稱謂及聯絡電話,以作出票、出收據及聯絡之用。

11.  兌換券一經確認後,任何未使用之服務恕不能更改、退款、取消及轉讓。如有修改、損毀、遺失或被竊,即作廢,並不會補發。

12.  兌換券發出後,一切使用條款均遵從立山黑部貫光株式會社營業規則、株式會社關電 AMENIX 營業規則及日本國法律,一切以當地公佈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13.  立山黑部營業時間有可能不經預告更改,展覽或活動亦有機會變更或暫停,不得籍此辦理退票及退款手續。

14.  如因天氣不佳或迫不得以之因素導致部份交通工具暫停服務,客人必須於車站櫃台取得證明文件以供核實,本公司將退回有關費用並不收手續費。

15.  以上所有資料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以日本立山黑部登山乘車券公佈為準,或可自行參閱官網

16.  以上有關旅遊產品不受「旅遊業賠償基金」及「旅行團意外緊急援助基金計劃」的保障及不會由持有議會所發出有效領隊證的人士跟隨。


責任細則

1.  其他條款,按本公司網上「責任細則」為準,詳情請與職員查詢或按此瀏覽「責任細則」詳情。

2.  所有網站內的資料及圖片均由供應商提供,只供參考。如有任何資訊上的差異、謬誤或不完整之處,本公司恕不對使用者和/或第三方承擔任何責任。

3.  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如何使用

1.  必需出示車票及護照於立山站或扇澤站兌換後使用。

退改須知

1.  一經訂購後不能更改、取消、退款及轉讓。如本公司未能成功訂購,將全數退款,以本公司回覆為準。

2.  任何未使用之服務恕不能更改、取消及轉讓。

3.  兌換券如有損毀、遺失、被竊,將不作補發。

常見問題


方案詳情

合計

HK$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