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點對點私人包車接送服務

我的最愛 即時對話


- 私人包車接送

- 所用車輛日本合法經營

- 接送服務可用於機場至市區 / 市區至機場

- 司機入境大堂舉牌接機

- 多款車型選擇,適合不同需要

福岡點對點私人包車接送服務

HK$1,110

方案詳情

合計

HK$0

行程介紹

7座車

參考車型: Toyota Alphard

最大載客人數連行李: 4位乘客 + 5件行李箱


10座車

參考車型: Toyota Hiace

最大載客人數連行李: 7位乘客 + 7件行李箱


**以上車款及圖片只供參考


等候時間 : 

機場接機 - 航班抵達後,司機會於到達出口,等待 90 分鐘。若遇班機延誤等突發狀況,司機會免費延長等候時間

其他地點 - 免費等候20分鐘


費用包括 : 

- 汽車第三者保險

- 高速及收費道路費用

- 停車場費用


費用不包括

- 兒童安全座椅 (JPY1,800/張, 如需預留請事先通知 (當地現付))

- 當地超時等候費用 (JPY3,500/小時, 不足1小時亦當1小時計算 (當地現付))



預訂須知

- 車款及圖片只供參考,以當天安排為準。

- 請提供最少一位同行出發客人的聯絡方法。(Line/Whatapp/Wechat/有國際漫遊服務的電話號碼)

- 預訂機場接機服務,請提供航班編號及抵達時間,司機會於航班到達後以訊息與你聯絡,請確保電話能上網。

- 預訂機場送機服務,請提供上車酒店名稱及地址,以及上車時間。

- 行李呎吋建議每件不能超過26吋。

- 若因遲到等個人因素以致超時使用、客人需於當地繳付超時費用。

- 上下車地點因應當時交通狀況而定,客人有需要徒步前往目的地。

- 請提供同行人數及行李件數。

- 兒童安全座椅約佔 1-1.5 個坐位,如需預訂兒童安全座椅,請於訂單備註上注明,於當地繳付有關費用。

- 請確保你所預訂的車輪足夠接載你的全部團體成員、行李、及所需座位。如現場實際人數或行李數超出車輛限制,司機有權拒絕提供服務,有關款項將不獲退回。

如何使用

- 訂單確認後,會收到電子憑證。

- 機場接機 : 司機會於接機大堂手持印有客人姓名名牌等候,抵達後請盡快開啟電話及上網功能,以便司機與閣下聯絡。(機場設有Wifi)

- 機場送機 : 司機會於指定地點(酒店大堂)等候,請確保電話已開啟上網功能以便司機與閣下聯絡。

退改須知

用車日7個工作天前可免費更改或取消

用車日7個工作天內不能更改或取消

常見問題

- 報名時必須提供完整資料及繳付全數,預訂需時約 2 個工作天,待車公司確認行程後會再作通知訂單確認,客人將收到確認書。

- 客人用車當天不可對已確認的行程作出任何更改。

- 如果在出發前因航空公司通知 如有任何航班變動 請第一時間及時通知確認單上相關聯繫電話,以便我們儘快做相應調整。如若沒及時聯繫我司職員 導致無法成功接送 相關費用將不予退還。

- 若遇颱風、暴雨、暴風雪等天氣不佳情況,將於出發前一天的下午3時(當地時間)決定是否取消出發,並會以短訊或電子郵件形式通知。

- 因交通、天氣等不可抗力因素所引起的時間延誤、行程變更或景點取消等,本公司不予負責及退款,敬請理解。

- 以上有關旅遊產品不受「旅遊業賠償基金」及「旅行團意外緊急援助基金計劃」的保障及不會由持有議會所發出有效領隊證的人士跟隨。

方案詳情

合計

HK$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