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成行 泡湯秘境】阿蘇牧場.黑川溫泉一天遊 (JKAK1)

我的最愛 即時對話

-【地道美食】 行程包括阿蘇限定美食【 黑毛和牛+無骨牛小排(カルビ)燒肉 】+ 景觀溫泉泡湯體驗!

-【一人成行】每週二、四、六出發!!阿蘇x黑川探訪九州兩大特色景點!

-【貼心服務】不必規劃交通路線 , 乘坐專車往返博多站

-【華語溝通】隨車附中、日文司機/導遊,講中文也能通!輕鬆跟團無難度!

【一人成行 泡湯秘境】阿蘇牧場.黑川溫泉一天遊 (JKAK1)

HK$699

方案詳情

合計

HK$0

行程介紹

【阿蘇Milk牧場】

佔地約 33 萬平方公尺的阿蘇牧場擁有自家牛乳工場,讓每一位訪客都能觀看畜牧業的作業流程。牧場除了乳牛外也飼養羊群、小豬、草泥馬及牧羊犬等動物,還有不定時動物表演可供欣賞!同時牧場內也有販售新鮮的自製牛乳、霜淇淋、乳酪等,濃郁的乳香絕對能收服你的味蕾!




【大觀峰展望台】

大觀峰是阿蘇北側外輪山的最高峰,在此遠眺可以看見形似釋迦涅磐像般的阿蘇五嶽,及連綿起伏的山峰縱谷環繞著遼闊的阿蘇草原,若是在天氣條件合適的情況下還能看到壯觀的雲海喔!




 【黑川溫泉街】 

黑川溫泉是位於熊本縣、大分縣交界的秘境溫泉,坐落在阿蘇山後的隱密之地、被群山包圍而立,曾被「日本米其林旅遊指南」(Michelin Travel Guide Japan)列為二星等級的溫泉區。此處約有 30 間充滿古早風情的旅館,當地隨處可見溫泉湧出,氤氳白煙不斷,漫步在山城之中,悠閒的氛圍讓疲勞一瞬間都消失了!




【通潤橋·五老瀑布】

通潤橋:江戶時代打造的石造拱門水路橋,同時也是日本最大的石造拱門水路橋,被指定為國家重要文化財產。因為要將水運送到比橋還要高的白系台地,使用相當困難的技術才打造完成,若運氣好的話能見到石橋在洩洪喔。

五老瀑布:五老瀑布充滿自然氣息,水流從 50 公尺高的上游一瀉而下,水霧在光的折射下會不時出現彩虹,畫面看起來十分漂亮,在天氣條件合適的情況下還能看到壯觀的雲海喔!




【白川水源】 

白川水源是南阿蘇最受歡迎的泉水發源地,水質以透明清澈著稱,同時泉眼出水量大,聽聞一分鐘湧出的泉水可高達60 噸,故水源之鄉的美名無人不曉,更被評選為日本名水百選之一。


黑毛和牛+無骨牛小排(カルビ)燒肉】 

黑毛和牛由精選的天然飼料、阿蘇清澈的天然水等養育而成,其肉質柔軟鮮美,油脂豐富、入口即溶,品嚐時豐富的甜味和獨特的香味在嘴裡擴散,讓人食指大動、回味無窮!!


行程

08:00 AM                  JR博多站筑紫口Oriental Hotel 1/F Lawson(舊:Hotel Centraza Hakata) 集合

10:00 AM                  阿蘇Milk牧場(停留約 90 分鐘)

12:30 PM                  享用美味午餐及溫泉體驗(停留約 80 分鐘)
                                 備註:包和牛燒肉午餐

02:20 PM                  大觀峄展望台(停留約 50 分鐘)

03:40 PM                  黑川溫泉街(停留約 120 分鐘)

07:30 PM                  抵達JR博多站 

*以上行程時間皆為日本當地時間及以當地安排為準

如遇阿蘇Milk牧場公休,行程將會更改至以下替代行程

08:00 AM                  JR博多站筑紫口Oriental Hotel 1/F Lawson(舊:Hotel Centraza Hakata) 集合

10:00 AM                  通潤橋·五老瀑布(停留約 60 分鐘)

12:00 PM                  白川水源(停留約 30 分鐘)

01:10 PM                  享用美味午餐及溫泉體驗(停留約 80 分鐘)
                                 備註:包和牛燒肉午餐

03:10 PM                  大觀峄展望台(停留約 45 分鐘)

04:15 PM                  黑川溫泉街(停留約 90 分鐘)

07:50 PM                  抵達JR博多站 

*以上行程時間皆為日本當地時間及以當地安排為準


黑川溫泉自費體驗資訊

自費推薦:入湯手形
費用: 成人 JPY 
1300 / 小童(3-10歲) JPY 700
持手形可於半年內於 28 間溫泉旅館中任選其中三間旅館溫泉泡湯
備註: 黑川溫泉泡湯體驗需自費,以上溫泉泡湯體驗費用只供參考。如價格有所變動,將不作另行通知。


泡湯須知

泡溫泉有一定的限制與規則,先了解其中限制,才能泡得健康美麗,又不失禮於日本人。

1. 因應日本泡湯文化,身上有刺青、刺青貼紙、身體彩繪或酒醉、皮膚病等其他傳染疾病者,無法入場,特請留意。

2. 空腹、飲酒後建議不要入浴。

3. 泡湯要全裸入浴,穿著泳裝或圍著毛巾都是不對的方式,會破壞溫泉水質。

4. 泡湯之前必須先把身體洗乾淨,通常溫泉畔都設有衛浴設施,但是不要用力搓洗,因為溫泉的鹼性相當強,可能會造成皮膚不適。

5. 孕婦、心臟病、皮膚病者或皮膚上有傷口者建議不要泡湯,用腦過度、激烈運動後、熬夜隔天不要猛然泡湯,可能會造成休克。

6. 不常泡溫泉者,最好泡攝氏 41 度以下的溫泉,否則可能會造成身體不適,且為避免突然浸入熱湯,可能引發腦貧血的危險,浸泡前先以熱湯淋濕頭部或身體。

7. 泡湯最長時間以 15 分鐘為限,避免皮膚的水分油份流失,如果感覺不適,趕快起來沖個冷水。 



預訂須知

1. 必須於出發日最少 3 個工作天前預訂 (不包括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2. 客滿 或 在不可預計的情況下未能確認訂單,客人可獲全數退款。

3. 未滿 3 歲不佔座不含餐幼兒(以出發日計)可免費參加,如有同行請在預訂時註明

4. 未滿 18 歲人士及70歲以上高齡者、患有高血壓、心臟病等心血管疾病患者、孕婦等,需確保身體健康適宜出行,並且需由滿 20 歲之成年旅客全程陪同參加。

5. 請穿著輕便、適合旅遊服裝、鞋子參加本行程。

6. 此行程附午餐(黑毛和牛+無骨牛小排(カルビ)燒肉),如有素食、不吃牛肉之旅客,請於訂購行程時註明,可協助安排改為豬 / 雞燒肉定食,若未於出發日前5個工作天告知,恕無法提供更換。因日本的多數素食者可食用蔥、薑、蒜、辣椒、奶蛋甚至柴魚或肉汁高湯所熬煮的餐點,為配合中華圈素食旅客的飲食文化,在避免使用上述食材的前提下,各餐廳多以各式蔬菜、豆腐等食材搭配提供給素食旅客。 

7. 預訂時請提供Email/微信/Line,並確保可於當地正常使用。出發前及行程途中,當地供應商會透過以上途徑與你聯絡。

8. 工作人員使用的語言由當地供應商決定,客人不能指定某一種語言的工作人員。

9. 每名乘客可免費攜帶一件 28 吋或以下行李,但必須在預訂時註明行李數量。請確保出行時所攜帶行李數量不超過預訂時註明的數量

10. 請妥善保管護照及貴重物品,若有遺失、失竊、毀損等情況請自行承擔。 

11. 請在指定時間到指定地點集合。若客人未能在指定時間到指定地點集合 或 行程中途自行離團,將視為自動放棄,不會退還任何費用。若因此導致人身、財產造成損失,後果須自行承擔。

12. 自由活動時,請注意人身、財物安全,如未聽勸告發生意外或造成損失請自行承擔。

13. 景點場地、特色交通工具或會因當天情況維修、停止營業或關閉,如遇上有關情況,本公司不予負責,參加者不能藉此作為賠償之理由。

14. 因交通狀況、旅遊旺季或其他非人為因素影響,當地供應商可能會調整行程、出發時間及停留時間,一切以當地安排為準,敬請見諒。

15. 如因天氣惡劣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導致未能成功抵達日本,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有所更動,供應商保留最終決定權是否安排改期或退款。

16. 本社建議客人自行購買合適的旅遊保險。

17. 旅遊產品不受「旅遊業賠償基金」及「旅遊團意外緊急援助基金計劃」保障。

18. 旅遊產品不會由持有香港旅遊業議會所發出的人士跟隨。

責任細則

1. 其他條款,按本公司網上「責任細則」為準,詳情請與職員查詢或按此瀏覽「責任細則」詳情。

2. 所有網站內的資料及圖片均由供應商提供,只供參考。所有網站內的資料及圖片均由供應商提供,只供參考。如有任何資訊上的差異、謬誤或不完整之處,本公司恕不對使用者和/或第三方承擔任何責任。

如何使用

集合詳情

1. 請至少提前15分鐘抵達集合地點,遲到或未到將無法以此為由,要求修改訂單、取消訂單或退款

2. 集合時間如有變更,活動組織方將以 Email/Line/微信等通訊軟體通知,請於結帳頁面註明有效聯絡方式


集合時間 8:00AM** (**請提前最少15分鐘到達指定地點)

集合地點 JR博多站筑紫口 Oriental Hotel 1/F Lawson(舊:Hotel Centraza Hakata)





 ↑請認明此集合牌,並準時抵達集合地點!

1. 當地供應商會在出發前透過微信/Line/Email與客人確認集合時間及注意事項。

2. 客人需要在上車前與工作人員確認姓名及出示憑證。

退改須知

【貼心服務.彈性安排】 於出發前至少5個工作天通知取本公司職員並確認,將不收取任何取消手續費並獲全數退款。

常見問題


方案詳情

合計

HK$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