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成行 打卡熱門】北九州.山口.唐戶市場一天遊 (JKNK1)

我的最愛 即時對話


-【一人成行】每週五、日出發! 新鮮海鮮市場 x 山口絕景打卡點一次滿足!  

-【地道美食】假日限定行程帶您走訪道地漁市,直擊現撈的海鮮美食聖地!

-【貼心服務】不必規劃交通路線,乘坐專車往返博多站,輕鬆到達打卡熱點

-【彈性安排】可於出發前至少 5 個工作天免費取消

-【華語溝通】隨車附中、日文司機/導遊,講中文也能通!輕鬆跟團無難度!

【一人成行 打卡熱門】北九州.山口.唐戶市場一天遊 (JKNK1)

HK$539

方案詳情

合計

HK$0

行程介紹

【門司港懷舊街】

門司港於明治 22 年(1889 年)初開港,當時曾一度躋身日本三大港之列,聚集了眾多西洋商行、銀行洋樓等,繁盛一時,儘管門司港已褪下昔日風采,但從保存下來充滿復古異國風情的古蹟仍能窺見當年風華。



【唐戶市場‧下關散策】 

唐戶市場週末才開放遊客觀光,搖身一變成熱鬧的海鮮美食街,市場內特別的是能品嘗到各式河豚料理,河豚在日本是高級食材,而全日本 80%的天然河豚都來自下關市,在這能用平民的價格品嘗到最新鮮的河豚,值得一訪!天氣晴朗時,坐在露天台座享受美食邊觀賞關門海峽的風景更是一大享受!



【元乃隅神社】

元乃隅神社是 CNN 評選日本 31 景之一,123 個紅色鳥居沿著蔚藍海岸而立,是打卡取景的絕佳景點!除此之外參道出入口 5 公尺高的大鳥居上面放置了一個香油筒,號稱是「日本最難投的香油筒」若能成功投入願望就能實現喔!



【角島大橋】

「角島」是一座漂浮於日本海上的小島,島上只有少少的 900 個左右居民,而角島大橋便是島民通往本州的的唯一通道,筆直的大橋配上白色沙灘、翡翠綠海、角島的絕美景色,是電影、電視和商業廣告的知名取景地,讓我們在絕佳的景點拍攝喜歡的照片吧!





行程

08:00 AM                  JR博多站筑紫口Oriental Hotel 1/F Lawson(舊:Hotel Centraza Hakata) 集合

09:30 AM                  門司港懷舊街(停留約 75 分鐘) 

11:30 AM                  唐戶市場‧下關散策(停留約 120 分鐘)
                                 備註: - 已包括自費午餐時間

02:40 PM                  元乃隅神社(停留約 75 分鐘)

04:30 PM                  角島大橋(停留約 60 分鐘)

07:35 PM                  抵達JR博多站 

*以上行程時間皆為日本當地時間及以當地安排為準

預訂須知

1. 必須於出發日最少 3 個工作天前預訂 (不包括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2. 客滿 或 在不可預計的情況下未能確認訂單,客人可獲全數退款。

3. 未滿 3 歲不佔座不含餐幼兒(以出發日計)可免費參加,如有同行請在預訂時註明

4. 未滿 18 歲人士及70歲以上高齡者、患有高血壓、心臟病等心血管疾病患者、孕婦等,需確保身體健康適宜出行,並且需由滿 20 歲之成年旅客全程陪同參加。

5. 請穿著輕便、適合旅遊服裝、鞋子參加本行程。

6. 預訂時請提供Email/微信/Line,並確保可於當地正常使用。出發前及行程途中,當地供應商會透過以上途徑與你聯絡。

7. 工作人員使用的語言由當地供應商決定,客人不能指定某一種語言的工作人員。

8. 每名乘客可免費攜帶一件 28 吋或以下行李,但必須在預訂時註明行李數量。請確保出行時所攜帶行李數量不超過預訂時註明的數量

9. 請妥善保管護照及貴重物品,若有遺失、失竊、毀損等情況請自行承擔。 

10. 請在指定時間到指定地點集合。若客人未能在指定時間到指定地點集合 或 行程中途自行離團,將視為自動放棄,不會退還任何費用。若因此導致人身、財產造成損失,後果須自行承擔。

11. 自由活動時,請注意人身、財物安全,如未聽勸告發生意外或造成損失請自行承擔。

12. 景點場地、特色交通工具或會因當天情況維修、停止營業或關閉,如遇上有關情況,本公司不予負責,參加者不能藉此作為賠償之理由。

13. 因交通狀況、旅遊旺季或其他非人為因素影響,當地供應商可能會調整行程、出發時間及停留時間,一切以當地安排為準,敬請見諒。

14. 如因天氣惡劣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導致未能成功抵達日本,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有所更動,供應商保留最終決定權是否安排改期或退款。

15. 本社建議客人自行購買合適的旅遊保險。

16. 旅遊產品不受「旅遊業賠償基金」及「旅遊團意外緊急援助基金計劃」保障。

17. 旅遊產品不會由持有香港旅遊業議會所發出的人士跟隨。

責任細則

1. 其他條款,按本公司網上「責任細則」為準,詳情請與職員查詢或按此瀏覽「責任細則」詳情。

2. 所有網站內的資料及圖片均由供應商提供,只供參考。所有網站內的資料及圖片均由供應商提供,只供參考。如有任何資訊上的差異、謬誤或不完整之處,本公司恕不對使用者和/或第三方承擔任何責任。

如何使用

集合詳情

1. 請至少提前 15 分鐘抵達集合地點,遲到或未到將無法以此為由,要求修改訂單、取消訂單或退款

2. 集合時間如有變更,活動組織方將以 Email/Line/微信等通訊軟體通知,請於結帳頁面註明有效聯絡方式


集合時間 8:00AM** (**請提前最少 15 分鐘到達指定地點)

集合地點 JR博多站筑紫口Oriental Hotel 1/F Lawson(舊:Hotel Centraza Hakata)




 ↑請認明此集合牌,並準時抵達集合地點!


1. 當地供應商會在出發前透過微信與客人確認集合時間及注意事項。

2. 客人需要在上車前與工作人員確認姓名及出示憑證。


退改須知

【貼心服務.彈性安排】 於出發前至少5個工作天通知取本公司職員並確認,將不收取任何取消手續費並獲全數退款。

常見問題


方案詳情

合計

HK$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