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婚禮地點

為你搜羅更多海外教堂的選擇,締造完美的海外婚禮

Celeste Chapel

古宇利島 天空教堂 - 沖繩本島

2018年夏天最新開放之沖繩教堂。位於擁有「戀愛小島」之稱的古宇利島上,是縣內絕無僅有、被天空與大海環抱的天空教堂,以栖息在美麗古宇利島珊瑚海中的海龜形象為主題設計。

Aquagrace Chapel

艾葵雅教堂 - 沖繩本島

美麗流線的白亞教堂前,是一片廣闊的白色沙灘與翠綠海洋。隨著海風搖曳的椰樹綠花園,環繞於教堂四周。

Coralvita Chapel

克菈薇塔教堂 - 沖繩本島

紅色屋瓦與高尖塔設計的正統派教堂,位於沖繩數一數二的絕景勝地,可將萬座毛美景盡收眼底。

Aqualuce Chapel

艾葵露雀教堂 - 沖繩本島

從鑲著高達10米玻璃的聖壇灑入溫暖的陽光,蔚藍的天空與碧綠的海洋所連成的一體感令人感動不已。

Allamanda Chapel

阿菈曼達教堂婚禮 - 沖繩本島

典型的哥德式歐風古典教堂風格設計,教堂內,有雙面大片彩繪玻璃裝飾,挑高塔頂垂降的水晶吊燈,華而不奢。

Blue Aster

幸福藍星 - 關島

位於眺望戀人岬絕佳位置的杜夢灣中心,以玻璃所打造而成的神聖白亞建築,澄澈透明、光線滿溢。

St. Probus Holy Chapel

聖普羅帕斯教堂 - 關島

穿越象徵〝誕生與開始〞的蛋型玄關,來到一個由木、石與玻璃打造出的溫馨空間。

Luz de Amor Chapel

露茲莫爾教堂 - 關島

佇立在能夠眺望戀人岬的杜夢灣中央。開啟厚實的教堂門扉時, 映入眼簾眼前是令人感動的翠綠澄徹大海、無邊際的蔚藍天空。

海外婚禮攝影

為你捕捉甜蜜浪漫的時刻,締造完美的海外婚禮

沖繩本島教堂婚紗攝影套餐

8款不同價錢及內容的沖繩本島教堂婚紗攝影套餐可供選擇:【金GOLD】/ 【銀SILVER】/【銀SILVER和洋裝】/ 【銅BRONZE】/【教堂CHAPEL】/ 【3 Locations】/【2 Locations】/ 【1 Locations】

關島婚紗攝影套餐

9款不同價錢及內容的沖繩本島教堂婚紗攝影套餐可供選擇:【金GOLD】/ 【銀SILVER】/【銅BRONZE】/【教堂CHAPEL】/【South Guam Round Trip】/【My Favorite Guam】/【3 Locations】/ 【2 Locations】/【1 Loc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