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網走「極光號」破冰船

我的最愛 即時對話

網走位於北緯 44 度,鄂霍次克沿岸是大海凍結的南限。出現在酷寒的阿穆爾河上,須臾之間成了銀色大地,在南下浮冰衝擊性光色中璀璨眩目,乘坐流冰觀光破冰船「極光號」,真是美不勝收。


從沿著中國和俄羅斯的國境流淌的遠東最大的大河阿穆爾河,注入到鄂霍次克海的淡水成冰,順流南下迅猛地增長起來。在 1 月的下旬前後,在鄂霍次克沿岸呈現那潔白神秘的身姿。用肉眼看見在水平線上的流冰時,叫「流冰第一天」,來迎接破冰船「極光號」「極光 2 號」的上場 。

北海道網走「極光號」破冰船

HK$330

方案詳情

合計

HK$0

行程介紹

網走流冰觀光破冰船 (Abashiri Drift Ice Sightseeing & Icebreaker Ship)

地址: 北海道網走市南3條東丁目5之1道之站 (流冰街道)


破冰船運行日期



網走破冰船碼頭交通資訊



預訂須知

1. 必須於出發日最少7個工作天前預訂 (不包括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2. 5歲或以下幼童可以免費參與此活動,但必須由成人陪同。

3. 於報名時可自行選擇指定日子及班次乘搭破冰船,惟確認後不得更改。

4. 確認船位需時2個工作天 (不包括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需於出發前到分行領取確認信。

5. 購買時,請提供所有出發者護照上的英文全名、稱謂、聯絡電話、登船日期及班次時間,以作出票、出收據及聯絡之用。

6. 一經確認,不可更改、退款、取消及轉讓。確認信如有毀損、遺失、被竊,將不作補發。

7. 非香港集散之一天遊/活動不受「旅遊業賠償基金」及「旅行團意外緊急援助基金計劃」的保障。

8. 如已在本公司購買了機票、酒店或自由行套票,另加購一天遊/活動,將受到「旅遊業賠償基金」及「旅行團意外緊急援助基金計劃」的保障。

9. 如因私人原因無法乘搭預訂之班次,一概視作放棄論,不會作出任何退款

10. 如因天氣問題,例如:大浪、強風、暴風雪、能見度過低、過量浮冰,導致船公司宣布停航,則會全數退款。

11. 破冰船出航班次會因季節等因素有所變動,一切以當地安排為準。

12. 享受水上活動樂趣同時必須注意安全,在參加前必需理解其危險性並自行負責。

13. 參與活動時,應先衡量個人身體狀況 及 必須遵照一切安全守則,確保在最適當的情況下進行有關活動,並須承擔由此而引致的一切責任後果。

14. 流冰數量或會因日期、天氣、洋流等因素影響而有所不同,若未能滿足客人之期望,敬請見諒!

15. 如有任何更改,恕不另行通知,最終以網走流冰觀光破冰船於當地安排為準。


責任細則

1. 其他條款,按本公司網上「責任細則」為準,詳情請與職員查詢或按此瀏覽「責任細則」詳情。

2. 所有網站內的資料及圖片均由供應商提供,只供參考。所有網站內的資料及圖片均由供應商提供,只供參考。如有任何資訊上的差異、謬誤或不完整之處,本公司恕不對使用者和/或第三方承擔任何責任。

3. 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如何使用

1. 必須於開船前60分鐘自行到此網站查閱班次資訊: https://www.ms-aurora.com/abashiri/departures/

2. 必須於開船前20分鐘抵達碼頭。

退改須知

1. 此網上特賣一經購買及本公司職員確認後,任何未使用之服務恕不能更改、退款、取消及轉讓。

常見問題


方案詳情

合計

HK$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