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樂園 LEGOLAND® + 草泥馬樂園或南怡島私人包車遊

我的最愛 即時對話

- 位於首爾近郊的春川的樂高樂園 LEGOLAND® 為全球第 10 座,這裡每一個角落皆由樂高積木搭建,為樂高迷必去之景點

- 江原道洪川的草泥馬樂園,佔地33萬平方米,可以近距離觀看羊駝等動物

- 南怡島四季宜人,春天看花,夏天看綠樹,秋天看楓葉,冬天看白雪,不管在哪個季節前往,都可以收穫獨一無二的雅緻風景

- 不用再擔心交通問題,由私人司機帶領暢遊江原道熱門景點,不用配合團體時間,依照個人喜好悠閒觀光

樂高樂園 LEGOLAND® + 草泥馬樂園或南怡島私人包車遊

HK$865

最早可預訂日期: 2024-12-31

方案詳情

合計

HK$0

行程介紹

樂高樂園 LEGOLAND®

一共用了 3000 萬個樂高積木,做成了 15000 個樂高模型。園區內一共開放了 40 種娛樂設施,並且有 7 個主題區域,包括樂高積木、積木大街、樂高城市、樂高忍者、海盜岸、樂高城堡和迷你城市。其中以韓國代表性的觀光景點、韓國的傳統建築為模型拼成的樂高微型景觀城市更是不可錯過!



草泥馬樂園

造訪草泥馬樂園與可愛動物互動,每隻羊駝都有自己的名字,只要看到你手裡的甘草,羊駝會一直跟著你,你可以與羊駝進行最親密、最親密的接觸,創造屬於自己的回憶。



南怡島

如果用一個詞來形容南怡島,那就是“世外桃源”。南怡島的另一個名字叫做“南怡島共和國”,南怡島通過“獨立宣言”對外表示,將開始使用“南怡共和國”這一特殊旅遊景區身份,打造一個童話般的夢幻國度。 南怡島也曾是多部電視劇的拍攝地,特別是在作為 2002 年電視劇《冬日戀歌》的攝影地之後,成為著名的旅遊勝地。


預訂須知

1. 必須在出發前不少於 5 個工作天預訂 (不包括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2. 購買時,請提供英文全名、電郵地址、聯絡電話及指定入場日期,以作出票、出收據及聯絡之用。

3. 費用不包括景點門票,敬請留意。

4. 請務必填寫正確的酒店名稱和地址及留下旅遊期間的聯絡方式(Line、WhatsApp、WeChat、KakaoTalk)。

5. 包車服務以一天 10 個小時為準,超時需加收 25000 韓元 / 時之超時費用。為避免司機疲勞駕駛,且基於安全考量,一日最多服務時數為 12 小時。

6. 一輛車最多可乘載 8 位旅客,請於預訂時備註告知實際出發人數。

7. 若有行李,請於備註輸入行李尺寸和數量。

8. 使用對象:非韓國籍旅客。

9. 請確保輸入資料正確無誤,資料不設修改。

10. 經網上購票後會以電郵形式發送電子憑證。

11. 門票及其他應得的權利均不可轉讓、退換、退款及撤回,門票只供同一位顧客於有效期內使用。

12. 當日未有使用服務之顧客將不獲退款或重新安排。



責任細則

1. 其他條款,按本公司網上「責任細則」為準,詳情請與職員查詢或按此瀏覽「責任細則」詳情。

2. 所有網站內的資料及圖片均由供應商提供,只供參考。所有網站內的資料及圖片均由供應商提供,只供參考。如有任何資訊上的差異、謬誤或不完整之處,本公司恕不對使用者和/或第三方承擔任何責任。

3. 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如何使用

1. 需於現場出示電子憑證,逾期失效。


集合地點:首爾市區內飯店

集合時間:可指定集合時間

用車時間:約 10 小時

回程資訊:於首爾市區內指定地點解散

退改須知

1. 網上一經購買及本公司職員確認後,任何未使用之服務恕不能更改、退款、取消及轉讓。

2. 確認憑證/門票如有損毀、遺失、被竊,將不作補發。

常見問題

顧客須知

1. 請務必準時抵達集合地點,遲到將會影響後續體驗時間。

2. 旅途中請隨身攜帶護照及貴重物品並妥善保管,如有遺失、被盜、損壞,請自行承擔。

3. 若天氣惡劣,如強風,暴雨,暴雪等情況,行程可能會取消並全額退款。

4. 行程根據當日天氣及現場狀況將有所變動,敬請知悉。

5. 行程使用的交通工具皆已購買政府指定營運保險,建議旅客自行加購旅遊保險,加強自身保障。


額外費用

超時費用

包車服務以一天 10 個小時為準,超時需加收 25000 韓元 / 時之超時費用。為避免司機疲勞駕駛,且基於安全考量,一日最多服務時數為 12 小時


兒童座椅費用

韓國法律規定,未滿 6 歲之兒童須使用兒童座椅,請務必確實填寫所需兒童座椅數量,並於現場向當日司機支付 15000 韓元 / 張之額外費用(一輛車最多只能加購 2 個兒童座椅)


景點門票費用

費用不包括景點門票,可於景點現場購買

方案詳情

合計

HK$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