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限定 天天出發】京都夜櫻一天遊 (JOSS1)

我的最愛 即時對話

-【四人成行】花季限定 鴨川x京都府立植物園和半木之道x嵐電櫻花隧道x 二條城夜櫻和燈光秀  到訪京都 4 大特色景點!

-【貼心服務】不必規劃交通路線,乘坐專車往返大阪,輕鬆到達打卡熱點賞櫻

-【彈性安排】可於出發前至少 5 個工作天免費取消

-【華語溝通】隨車附中、日文司機/導遊,講中文也能通!輕鬆跟團無難度!


【花季限定 天天出發】京都夜櫻一天遊 (JOSS1)

HK$605

方案詳情

合計

HK$0

行程介紹

【鴨川】

鴨川是京都的生命河,長31公里,流經京都中央,河水十分清澈。鴨川沿岸遍佈餐廳,可以品嚐到京都料理、韓國料理等多國美食。河流兩旁有步行徑及單車徑,是戀人約會漫步的好去處。櫻花季節兩岸各式品種的櫻花盛開,江中白鷺駐足,大概是最美的季節了。


【京都府立植物園和半木之道】

始建於1924年的京都府立植物園位於京都市左京區,面積240,000m²,是日本最初早的公立植物園。植物園內有大片的櫻花,品種繁多,是賞櫻的絕佳地點。半木之道位於京都府立植物園旁,北大路橋到北山大橋之間。全長約800米的半木之道,相連成一條紅枝垂櫻隧道,這裡由竹子搭出來的整排竹架,一株株櫻花垂掛在架子上,就像是漫步在美麗的櫻花隧道一般,能在這樣的景色當中散步,真是件非常享受的事情。



【嵐電櫻花隧道】

嵐電是京福電鐵的簡稱,是京都唯一的路面電車,已經運營了百年之久。從北野白梅町往嵐山(北野線),有一段著名的櫻花隧道。在宇多野站到鳴滝站之間,約有70棵染井吉野櫻,完全符合無數動漫裡櫻花紛飛列車呼嘯而過的浪漫畫面。景點處有3到4個專門為遊客開設的拍攝點,不同顏色的列車大概十多分鐘一班,如果沒有拍到理想的照片別著急,耐心等下一班就好


【二條城夜櫻和燈光節目】

二條城建於公元1603年,是德川家康在京都的居所。由於戰國大名當時比天皇還掌握實權,所以他的住所比京都御所華麗多了。二條城共種植了360棵櫻花,品種多達45種,因此花期從三月下旬一直延伸到四月。在櫻花季時,二條城會在晚間開放,極具藝術感的燈光與盛開的繁櫻構成了京都著名的”二條城夜櫻”。



行程

09:00 AM - 10:30 AM**   日本橋地鐵站2號出口(難波心齋橋區域) 集合

12:00 AM                         鴨川(停留約 120 分鐘)

                                        備註: - 已包括午餐時間 

02:30 PM                         京都府立植物園和半木之道(停留約 90 分鐘)

04:30 PM                         嵐電櫻花隧道(停留約 60 分鐘)

06:00 PM                         二條城夜櫻和燈光秀(停留約 90 分鐘)

07:30 PM                         啟程返回大阪市內

08:30 PM                         抵達心齋橋和道頓崛區域


備註: **集合時間將於出發前1天以微信/電郵(如適用) 通知客人

*以上行程時間皆為日本當地時間及以當地安排為準


 自由活動景點推薦(*以下活動/景點需自費)

A.  京都府立植物園 門票 JPY 200


B.  乘坐嵐電體驗 費用 JPY 220


C.   二條城夜櫻和燈光秀 門票 JPY 600


以上費用只供參考。


產品的營辦商為「Tu Yi Group」,由縱橫遊WWPKG代理銷售。如有任何爭議,「Tu Yi Group」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本社建議客人自行購買合適的旅遊保險。



預訂須知

1. 必須於出發日最少 3 個工作天前預訂 (不包括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2. 如客滿 或 在不可預計的情況下未能確認訂單,客人可獲全數退款。

3. 如未能達到最低出團人數,縱橫遊 WWPKG 會在出發前 6 天通知客人,客人可獲全數退款。

4. 此行程包含櫻花便當午餐,如自願放棄,恕不退款,敬請留意。

5. 未滿3歲不佔座幼兒(以出發日計)可免費參加,如有同行請在預訂時註明。

6. 未滿18歲 或 年滿70歲以上之人士需由至少一名22歲以上成年人士全程陪同同行。

7. 孕婦、心臟病、畏高症等人士不宜參加本團。

8. 預訂時請提供微信號,並確保可於當地正常使用。出發前及行程途中,當地供應商會透過此微信號與你聯絡。如未能提供微信號,請提供電郵地址。當地供應商會在活動出發前1天約10 pm (日本時間)以電郵確認集合地點、時間及車牌號碼。

9. 工作人員使用的語言由當地供應商決定,客人不能指定某一種語言的工作人員。

10. 每名乘客可免費攜帶行李,但必須在兌換及報名時請註明行李數量。請確保出行時所攜帶的行李數量不超過報名時註明的數量。當地供應商有權拒絕任何攜帶超出報名時註明的行李數量之乘客上車。

11. 請妥善保管護照及貴重物品,若有遺失、失竊、毀損等情況請自行承擔。 

12. 請在指定時間到指定地點集合。若客人未能在指定時間到指定地點集合 或 行程中途自行離團,將視為自動放棄,不會退還任何費用。若因此導致人身、財產造成損失,後果須自行承擔。

13. 自由活動時,請注意人身、財物安全,如未聽勸告發生意外或造成損失請自行承擔。

14. 景點場地、特色交通工具或會因當天情況維修、停止營業或關閉,如遇上有關情況,本公司不予負責,參加者不能藉此作為賠償之理由。

15. 因交通狀況、旅遊旺季或其他非人為因素影響,當地供應商可能會調整行程、出發時間及停留時間,一切以當地安排為準,敬請見諒。

16. 如因天氣惡劣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導致未能成功抵達日本,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有所更動,供應商保留最終決定權是否安排改期或退款。

17. 本社建議客人自行購買合適的旅遊保險。

18. 旅遊產品不受「旅遊業賠償基金」及「旅遊團意外緊急援助基金計劃」保障。

19. 旅遊產品不會由持有香港旅遊業議會所發出的人士跟隨。


責任細則

1. 其他條款,按本公司網上「責任細則」為準,詳情請與職員查詢或按此瀏覽「責任細則」詳情

2. 所有網站內的資料及圖片均由供應商提供,只供參考。所有網站內的資料及圖片均由供應商提供,只供參考。如有任何資訊上的差異、謬誤或不完整之處,本公司恕不對使用者和/或第三方承擔任何責任。

如何使用

集合詳情

1. 建議至少提前15分鐘抵達集合地點,逾時不候,遲到或未到將無法以此為由,要求修改訂單、取消訂單或退款

2. 集合時間如有變更,活動組織方將以 Email/微信等通訊軟體通知,請於結帳頁面註明有效聯絡方式


集合地點 (*建議提前最少15分鐘到達指定地點,準時出發,逾時不候)

日本橋 2 號出口 (集合時間: 9:30 AM - 10:30 AM)**

**確實集合時間將於出發前1天以微信/電郵(如適用) 通知客人






1. 當地供應商會在出發前1天透過微信/電郵與客人確認集合時間及注意事項。

2. 客人需要在上車前與工作人員確認姓名及出示憑證

退改須知

【貼心服務.彈性安排】 於出發前至少 5 個工作天通知取本公司職員並確認,將不收取任何取消手續費並獲全數退款

常見問題


方案詳情

合計

HK$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