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樂園、首爾動物園、空中纜車套票

我的最愛 即時對話

- 韓國最早的大型主題公園,新增設 Luna 公園、侏羅紀公園、EDM Party 等設施,最適合闔家大小一同出遊的樂園

- 首爾動物園物種豐富,可親眼觀賞珍貴稀有的動物,參觀園區裡超過三百種的豐富物種,寓教於樂

首爾樂園、首爾動物園、空中纜車套票

HK$109

最早可預訂日期: 2024-12-31

方案詳情

合計

HK$0

行程介紹

首爾樂園

作為韓國第一個大型遊樂園,首爾樂園為無數韓國人帶來快樂的童年回憶!現今的首爾樂園擁有 5 個風格相異的主題遊樂區、52 個遊樂設施、各種趣味演出及花車遊行。與其他遊樂園不同的是,首爾樂園將更多心思花在小朋友和青少年身上,首爾樂園是韓國國內擁有最多兒童遊樂設施的遊樂園。園內有超高人氣的設施:機器戰士 TOBOT 列車、Super wings 超級飛俠變形蜜拉、小型碰碰車、青蛙萬歲(兒童自由落體)等,非常適合家長帶著小朋友一同前往。

地址:경기도 과천시 광명로 181(막계동)


首爾動物園

首爾動物園擁有來自世界各地共 333 種,包含稀有種低地大猩猩在內,約 3,700 多隻的動物。除了自行觀賞動物生態,每小時都會有飼育員餵食動物的過程可以欣賞,甚至還能在無鐵籠的環境下近距離接觸如鸚鵡、狐猴等動物。


交通方式

搭乘地鐵 4 號線至大公園站下車,2 號出口出站後直走約3分鐘,到達首爾大公園正門

已購買空中纜車套票者:請於纜車票兌換處出示憑證換取票券後,於纜車搭乘處搭乘纜車前往首爾樂園即可

未購買空中纜車者:在首爾大公園正門購買大象列車車票(1,000 韓元),乘坐大象列車至第三站「首爾樂園正門」站下車;亦可以選擇由首爾大公園正門步行至首爾樂園,約需 30 分鐘左右的步行時間

纜車票兌換處

纜車搭乘處入口

首爾樂園換票處:團體諮詢室






預訂須知

1. 必須在出發前不少於5個工作天預訂 (不包括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2. 購買時,請提供英文全名、電郵地址、聯絡電話及指定入場日期,以作出票、出收據及聯絡之用。

3. 大人孩童統一票價,未滿 36 個月之幼兒可免費入場,但須攜帶護照查驗。

4. 空中纜車為單程票,僅限要上去首爾樂園時搭乘,若未於購票日使用,恕不接受退費。

5. 門票不包括:投幣設施、天空-X、天空歷險記、室外游泳池、襲擊遊戲及龍坦克等遊樂設施,敬請留意。

6. 若需於同一天多次入園(限同一園區)時,請至出口處蓋再入園手章。 再次入園時,請向入口處的服務人員出示手章與園區票券,即可於同日內再次進入園區。

7. 使用對象:非韓國籍旅客。

8. 請確保輸入資料正確無誤,門票資料不設修改。

9. 經網上購票後會以電郵形式發送門票。

10. 門票及其他應得的權利均不可轉讓、退換、退款及撤回,門票只供同一位顧客於有效期內使用。

11. 當日未能進場之顧客將不獲退款或重新安排。



責任細則

1. 其他條款,按本公司網上「責任細則」為準,詳情請與職員查詢或按此瀏覽「責任細則」詳情。

2. 所有網站內的資料及圖片均由供應商提供,只供參考。所有網站內的資料及圖片均由供應商提供,只供參考。如有任何資訊上的差異、謬誤或不完整之處,本公司恕不對使用者和/或第三方承擔任何責任。

3. 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如何使用

1. 需要按照預訂日期及時間內兌換,逾期失效。


兌換地點

持電子憑證及護照正本至首爾樂園正門左側團體諮詢室換票


首爾樂園換票處:團體諮詢室


纜車票兌換處


退改須知

1. 網上一經購買及本公司職員確認後,任何未使用之服務恕不能更改、退款、取消及轉讓。

2. 確認憑證/門票如有損毀、遺失、被竊,將不作補發。

常見問題

顧客須知

1. 門票不包括:投幣設施、天空-X、天空歷險記、室外游泳池、襲擊遊戲及龍坦克等遊樂設施,敬請留意。

2. 若需於同一天多次入園(限同一園區)時,請至出口處蓋再入園手章。 再次入園時,請向入口處的服務人員出示手章與園區票券,即可於同日內再次進入園區。

3. 入園時若工作人員要求,請出示護照或身份證明文件。

4. 各項遊樂設施的適用對象,請依現場公告為準。

方案詳情

合計

HK$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