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龍道巴士周遊券

我的最愛 即時對話


昇龍道巴士周遊券

HK$515

方案詳情

合計

HK$0

行程介紹

松本、馬籠、駒根路線之使用範圍

- 3日內無限次乘坐名古屋至馬籠、駒根、下呂、高山、新穂高、松本、長野等地區高速巴士

2張單程機場往返市內車票,每張限用1次:*必須在有效期內使用



高山、白川鄉、金澤路線之使用範圍

- 3日內無限次乘坐名古屋至岐阜、高山、白川鄉、金澤、富山地區高速巴士

- 2張單程機場往返市內車票,每張限用1次:*必須在有效期內使用



廣域版之使用範圍

- 5日內無限次乘坐名古屋至岐阜、下呂、高山、松本、五箇山、白川鄉、金澤、富山等地區高速巴士

- 2張單程機場往返市內車票 ,每張限用1次:*必須在有效期內使用


預訂須知

1. 凡預約上述交通券時必須繳付全部費用及須於出發前 7 個工作天前辦理預約 (不包括香港及日本假期)。

2. 如未能成功訂購,將全數退款,以本公司回覆為準。

3. 購買時,必須提供所有客人的英文姓名、聯絡電話、國籍、來回程航班資料、周遊劵使用日期及是否有不佔座位的幼兒。

4. 每位成人可免費攜帶1名幼童(6歲以下)同行不佔坐位。請把幼童抱於膝上。

5. 必須選定指定使用日子,出票後不能更改。

6. 只適合持旅遊簽証往日本觀光之外籍人仕使用 (日本人恕不適用)。

7. 票券必須連續3天或5天使用 (包含指定機場來回車票)。

8. 部份巴士路線採用預約制,須乘搭前至巴士公司的服務櫃台預約座位。(座位恕未能經電話或網上預約,必須於當地辦事處視乎當時的巴士情況預約,使用此票乘車不保證一定有座位。)

9. 除了指定區間和交通工具以外,無法使用於發行公司(名古屋鐵道) 提供的其他服務。

10. 如乘搭日遇上天氣惡劣等因素而停駛或延誤,亦不能辦理退票/退款。

11. 如適逢日本旅遊旺季,路上較容易塞車,需較長車程才抵達目的地,敬請留意。(4月底~5月上旬、8月中旬、年末年初日本新年期間等)

12. 交通券一經確定,恕不接受任可更改、取消及退款,更不可變更客人姓名、人數、使用日期等,敬請見諒。

13. 購買後不可作任何修改,如遇被竊或遺失,亦不能辦理退票手續。

14. 價錢可能會因應匯率調整或其他因素而更改,請以報名當日為準,恕不另行通知。本公司保留在旅遊套票費用全數繳付前調整費用之權利。

15. 如遇上颱風等當天天氣惡劣時,有可能取消行程或變更行程出發的時間,恕不能辦理退款手續,敬請見諒。(特別註明除外)

16. 如對本公司提供之套票內容、資料、費用、條款及細則有任何爭議,本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利。

17. 以上內容只供參考,一切資料以當地之公佈為準,如有任何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18. 確認訂單後,一般需時 3 個工作天可到分行取件 (指定產品於使用日期7個工作天前才可取件)。取件時,請攜帶網上發票及出示身份證明文件以便核對資料。


責任細則

1. 其他條款,按本公司網上「責任細則」為準,詳情請與職員查詢或按此瀏覽「責任細則」詳情。

2. 所有網站內的資料及圖片均由供應商提供,只供參考。所有網站內的資料及圖片均由供應商提供,只供參考。如有任何資訊上的差異、謬誤或不完整之處,本公司恕不對使用者和/或第三方承擔任何責任。

3. 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如何使用

1. 須持兌換券於當地兌換車票方可使用。車票只限本人使用,並不能轉讓給他人。

2. 票券上所記載的日期為兌換日及開始使用日期,必須於兌換後當天起使用,兌換時請出示護照及預約券正本,怒不能以電話出示確認畫面。

3. 選擇不同的巴士周遊券,車票兌換地點有所不同,詳情請按

4. 3日券/5日券詳細路線及時間表,詳情請按

5. 更多車票使用方法,詳情請按

退改須知

1. 此網上特賣一經購買及本公司職員確認後,任何未使用之服務恕不能更改、退款、取消及轉讓。

2. 車票如有損毀、遺失、被竊,將不作補發。

常見問題


方案詳情

合計

HK$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