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因重大疫情問題影響香港及世界各地,旅遊行業在這一次「疫境」中面對極大的危機。而我們「縱橫遊WWPKG」為了保障員工就業及一般營運運作在逆境下,不斷發揮「疫境自強的精神」。

憑著多年來與日本各県市政府及不同單位的長期深厚合作關係,經過一起磋商及決定下,在云云日本物產中,決定日本蔬果是最佳推介給熱愛日本旅遊的您。 日本各種水果除了以品質高及可靠鑒定標準外,更以高甜度又多汁而聞名。日本四季分明更令每個県市都有不同的蔬果名物,一定不能錯過。 除了得到日本駐港領事館全力支持外,亦很難得「日本全農」(JA) 全力配合品質驗證,達致我們定立的「新鮮蔬果·產地直送」營運目標。
 

多年來,我們積極開拓不同的旅遊業務來滿足市場需求,締造了日本旅遊專家形象。在這次的逆境中,更將業務開拓至日本蔬果,零售及批發。 未來更會積極搜羅更多高質素日本蔬果,無論旅遊日本之後希望再次品嚐當地味道,或在港品嚐日本蔬果之後令您想立即出發旅遊,任君選擇。 我們希望大家對我們的日本蔬果業務營運會繼續的支持,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