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



【知床】北辛夷

知床半島被譽為日本最後的秘景,亦是世界自然遺產,而「知床格蘭酒店北辛夷」則被稱為流冰終點站,是知床內規模最大的溫泉酒店,坐擁壯麗的鄂霍次克海及宇登呂港美景,亦以仙境似的溫泉景致見稱。在頂樓的展望大浴場「大海原」中浸泡時,透過大玻璃欣賞鄂霍次克海的無敵海景,更可以看到知床特有的流冰絕景;或於晚上到空中露天溫泉「星之湯」仰天一看,說不定可看到知床漂亮的星空夜景。

【十勝】十勝第一 豐洲亭

「豐洲亭」屬於十勝川溫泉第一酒店集團旗下,共有24個房間,400呎的房內設有天然的露天私人溫泉及大陽台,可飽覽雄大寬廣的十勝景色。酒店內的溫泉採用北海道遺產「褐炭溫泉」,是世界唯一、日本極稀有的植物性有機泉水,令肌膚變得更加細膩滑嫩,享有美人湯的美譽。如果適逢踏入黃昏時分,在落陽柔和的光線下,靜靜享受著泡湯的樂趣,身心都得到充分的放鬆。

【北湯沢】綠之風

「綠之風」溫泉度假酒店於2015年6月開業,座落北海道伊達市大滝區,被北湯澤豐富的自然景觀包圍。酒店內溫泉泉質為單純泉,以 10 款五顏六色、依山而建的「森之散步10湯」見稱,而「日本最大級」達150坪的「露天大風呂」絕對是另一大賣點,邊泡在暖洋洋的溫泉中,邊感受四周群樹營造出的恬靜氛圍。如果想有更高私隱度,更可入住位於酒店最上層的私人溫泉套房,面積達760呎,房內設有可展望北湯澤自然景觀的私人展望風呂。

【札幌】La’gent

北海道札幌La’gent酒店於2016年開幕,是少數在札幌設有和式溫泉的酒店,酒店高層為豪華套房,地理位置卓越位於薄野交通方便,加上摩登的設計風格令酒店備受喜愛。泉質屬鹽化物溫泉,有效紓緩神經痛、筋肉、關節、五十肩、運動麻痺等痛症,亦具美肌之效。酒店的地理位置十分優越,方便前往市區的熱門景點,冬日時節更可以由酒店步行前往大通公園,欣賞札幌白色燈火節和札幌雪祭。

昇龍道

【能登和倉】多田屋

自明治18年開業至今的「多田屋」是一間老牌名溫泉酒店,座落於臨近日本海的能登半島海邊,環抱七尾海灣及周邊翠巒壯闊景色,榮獲日本宿泊網站《樂天》評選為水邊宿泊百景No.1。「多田屋」採用的和倉溫泉已具1,200年歷史️,3種露天風呂分別為岩、檜及陶器風呂,其中大浴場長近18米,可以舒適地透過落地大玻璃享受日落美景。另外,「抱月」私人露天風呂房間(非溫泉水),每間都有獨特的風格,典雅日式風韻、時尚摩登風格。酒店更有其專屬的棧橋,在棧橋上欣賞天色倒映於一望無際的七尾海灣上,夢幻又浪漫。

【能登和倉】能登樂

「能登樂和倉溫泉」位於能登半島,可盡情觀賞七尾灣美景。酒店內有露天溫泉及帶有檜木香味的大浴場,女浴場更設有會因應季節而轉換的香草湯。這裡最重要特色之一是「有1200年歷史的溫泉」,從花崗岩湧出的溫水含有氯化鈉及氯化鈣,有舒緩神經、肌肉痠痛及消除疲勞的功效。而房間設計採用純和式及和洋式,前者典雅,木色調使人溫暖;後者結合傳統和式與時尚簡約的風格。另設有私人溫泉房間,內有私人按摩池及觀景陽台,可以一邊賞美景,一邊浸溫泉,使人盡情放鬆心情。

【能登和倉】加賀屋會和之風

會和之風,屬人氣極高的能登和倉溫泉旅館,全因來頭不小,是日本酒店旅館百選、連續35年No.1天皇御用百年品牌「加賀屋」的姊妹館,故質素極具保證,並以貼心服務見稱,經常一房難求。溫泉建於海邊,讓客人邊欣賞七尾灣、邊慢歎1200年的和谷溫泉泉水之中。想試一試這老字號,「渚亭」私人露天風呂房間,貴也是值得的!日式塌塌米和室與洋式寢室,有陽台及私人露天風呂,更可享受於房內品嚐嚴選能登半島當地食材,以傳承百年來日式料理烹飪技術為您帶來味覺、視覺、觸覺三重滿足。

【加賀山代】葉渡莉

「葉渡莉」位於日本北陸地區加賀的山代溫泉區,溫泉以「全然放鬆、親切、溫暖款待」為理念來服務客人。館內的裝潢主以天然木、和紙等溫暖天然的素材為主,佈置充滿日式風情。和式房間彌漫著木頭香氣,讓人全然放鬆。溫泉大浴場「九萬坊之湯」以大量檜木和落地玻璃建成,而在露天浴池則可邊欣賞四周佈置的林木,邊浸泡天然溫泉。特別推介「藤之棟」私人露天風呂房間 (房間非溫泉水),採用木質設計,整間房間都飄有高質檜木的味道,不同風趣的露天浴池,讓您悠閒度過愜意放鬆的時光。

【加賀山代】瑠璃光

「瑠璃光」溫泉位於石川縣山代溫泉的中心位置,據悉,其湧泉歷史已達1300年,傳說稱山代湧泉曾為烏鴉療傷,因此有「烏鴉溫泉」的稱號。「瑠璃光」早在1972年建成,擁有多款溫泉浴設施:露天溫泉的「日光之湯」、「月光之湯」和大浴池;還有由殿堂級傳統工藝店九谷燒打造的五彩之湯:木造的「淺蔥」、岩風呂「藍」、檜造的「紅藤」、大木盤的「茜」、庭園風的「山吹」。選擇「星之棟」私人露天風呂房間,設有日式塌塌米和室與洋式寢室,陽台及私人露天風呂,隨時享受山代溫泉的源泉,一邊欣賞美景。

【伊勢】志摩觀光

志摩觀光BAY SUITES位於英虞灣的賢島內,是志摩觀光酒店的新館,「The Bay Suite」有5層樓高,內設優美的林景大浴池,而女性浴池更設蒸汽浴室,可平躺在39°C的陶瓷床上溫暖身心。這更是2016《G7峰會》各國首相下榻之處,想一試首相級的服務與宿泊,是盡顯優越尊尚品味的必選。專為THE BAY SUITES住客特別而設的Lounge,就坐於落地玻璃窗前一邊自由享用甜點和飲品,一邊眺望英虞灣,享受片刻悠閒時光。為旅程享用寧靜環境,未滿12歲的小朋友就要等等先啦!

【福井】松屋千千

位於福井蘆原溫泉的「松屋千千」,為日本百選溫泉第56位,擁有北陸最具規模的大浴池,共有7款女式浴池及5款男式浴池。溫泉泉質為天然的鈉盬化物泉,有舒緩關節炎、慢性皮炎、神經痛及怕冷之效。入住私人露天風呂房間,同時備有日式榻榻米和室與洋式寢室,可以邊賞風景邊享溫泉,放鬆身心。館內更有免費抹茶及溫泉蛋製作體驗。

群馬草津


【群馬草津】古樸奈良屋

「奈良屋」有130年的歷史,3層樓全為木造,設計裝潢都別具日式傳統風情。「奈良屋」所在的草津町,最有名的就是被列為日本三大名泉之一的草津溫泉,擁有日本第一的自然湧泉量,泉質亦是日本全國屈指可數的強酸性,大部分的細菌和雜菌也都無法繁殖。酒店採用歷史悠久的白旗源泉,相傳此源泉曾被稱為「德川將軍御汲上之湯」,專門汲上此源泉給德川將軍享用,可想而知有多珍貴!

香川

【琴平溫泉】紅梅亭

位於香川縣的琴平金刀比羅溫泉旅館「紅梅亭」,因其房間、溫泉、設施的質素特別優秀,於2019年榮獲第45屆日本酒店旅館百選施設部門的第39位。共設3個浴場,另有檜風呂、岩風呂、女士至愛的花風呂等男女合共15個溫泉風呂。溫泉是弱鹼性冷礦泉,泉水無色透明,具有健康療效,可以紓緩神經痛,筋肉酸痛及肩緊膊痛等,享受滋潤心靈的優雅時光。覺得未夠好?你可選擇提升只有6間的「日本旅館百選綜合部門第 33 位 紅梅亭」私人露天溫泉房間及享用私人VIP Lounge,晚餐在獨立個室享用。

山形藏王

竹泉莊

「竹泉莊」位於藏王連峰的山麓地區,是日本歷史悠久的度假勝地,佔地66,000平方米,提供合共32間設備齊全的客房。源自藏王山脈的兩條河流環抱,空氣清幽️,更有私人風呂飽覽藏王山美景。溫泉水質優良,含硫酸成份,其主要礦物成份為鈉、硫酸鈣和氯化物,因此有保濕、護膚的功效,泉水的熱力更可刺激血液循環系統和紓緩神經。流水潺潺,配上四周的大自然景緻,猶如進入仙境,讓人完全放下城市生活的繁囂。

四國

【道後溫泉】別邸朧月夜

道後溫泉是日本最古老的溫泉,擁有3000年的歷史,在眾多溫泉旅館中,「別邸朧月夜」是當地最頂級的溫泉。旅館的房間由和室、洋室寢室、客廳、溫泉風呂、露台所組成,設有按摩椅,更使用蓆夢思床褥,保證客人有優質睡眠。每間房間都設有私人溫泉,溫泉水直接從源頭引入,不加水、不重覆使用,100%純天然,可在私人空間享受最上質的溫泉體驗。

九州大分

奧日田梅響

「梅響」位於大分縣日田市,是九州有名的梅子產地,因此旅館內的房間都以梅的品種來命名,設計亦不時帶有梅花元素,加上用上大量木製擺設,充滿典雅的日式風韻。私人露天溫泉房間附有陽台及露天溫泉、室內按摩浴池,讓你可以隨時享受露天風呂與按摩浴池的樂趣,從房間露台就可以遠眺綿延起伏的高山及溪流潺潺的響溪谷,在此美景下享受溫泉,絕對能夠舒緩疲勞、洗滌心靈。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