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旅遊塔百步登天

我的最愛 即時對話


澳門旅遊塔,是唯一體驗攀登高塔,感受驚險刺激的地方

站在離地面338米高的塔頂,徒手攀上100米的垂直階梯

參與體驗,將獲得百步登天證書、AJ Hackett國際會員卡、影像及相片USB隨身硬碟,一起見證攀登高塔的勇氣

更多澳門塔刺激項目:笨豬跳、高飛跳、塔尖空中漫步等你來挑戰!

澳門旅遊塔百步登天

HK$1,888

方案選擇

百步登天+澳門塔入場門票

HK$1,888

確認詳情

24小時內確認
## 確認詳情 - 訂單將於24小時內確認,如未收到訂單確認電子郵件,請聯繫客服

退款政策

不可取消

如何使用

出示電子憑證
## 憑證類型 - 請出示電子憑證
# 兌換期 - 憑證僅適用於指定日期(與時間)

開放時間

## 開放時間 - 11:00(上午場) - 15:00(下午場)

如何前往

## 如何前往 - 巴士:9A、18、21、23、32或26巴士前往 - 乘搭[免費接駁巴士]來回澳門新濠影滙、港澳碼頭、新濠鋒、澳門市中心、氹仔市中心、美獅美高梅

方案詳情

合計

HK$0

行程介紹

澳門旅遊塔,是唯一體驗攀登高塔,感受驚險滋味的地方,站在離地面338米高的塔頂,徒手攀上100米的高的垂直階梯。挑戰成功的話,就能盡情俯瞰澳門風景的最佳位置!體驗成功將贈送百步登天證書、AJ Hackett國際會員卡、錄像及相片USB隨身硬碟,證明你的勇氣可嘉!

常見問題


方案詳情

合計

HK$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