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庫肯霍夫公園鬱金香半日遊

我的最愛 即時對話

拜訪荷蘭庫肯霍夫公園,擁有堪稱世界之最的鬱金香的品種、數量、質量

在鬱金香、水仙花、風信子等構成的花田中漫步

荷蘭庫肯霍夫公園鬱金香半日遊

HK$428

方案詳情

合計

HK$0

行程介紹

與導遊會合,從阿姆斯特丹出發(根據所選集合時間及地點)

約45分鐘車程後,抵達利瑟鬱金香花田遊覽

前往庫肯霍夫公園遊覽,觀賞各色鬱金香,在公園內漫步

遊覽結束,返回阿姆斯特丹


集合詳情:

集合地點A

集合時間:8:15 AM

集合地點:「喜力啤酒博物館」(Heineken Experience)巴士站;請於喜力啤酒博物館主入口處等候

地址:Stadhouderskade 78, 1072 AE Amsterdam, Netherlands

如何前往:建議搭乘754號巴士到達「Amsterdam Ferd. Bolstraat」站後,步行1分鐘即可到達

集合地點B

集合時間:9:00 AM

集合地點:A’DAM tower/Lookout入口處的登記櫃台

地址:Overhoeksplein 5, 1031 KS Amsterdam, Netherlands

如何前往:前往「Buiksloterweg」站的免費渡輪每周7天、每天24小時從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車站開往IJ河的北岸。時長為3分鐘。下船後左轉,步行2分鐘即可到達A'DAM Tower

預訂須知

1. 0 - 3歲兒童可免費參與此活動,惟不佔單獨座位。預訂時,請輸入0 - 3歲兒童之人數。

2. 兒童票適用於:4 - 12歲。

3. 此活動僅在2019年3月21日至5月19日期間開放。

4. 建議穿著舒適的鞋子參與活動。

5. 請至少提前15分鐘抵達集合地點,遲到者將無法參與行程,並無法以此為由,要求訂單修改、訂單取消或退款。

6. 如因私人原因未能參加有關行程 或 中途放棄旅遊行程,一概視作放棄論,本公司不會作出任何退款。

7. 產品內容(酒店資料、交通班次、活動內容及體驗時間等)僅供參考,可能會因天氣或其他原因而有所更改,請最終以當地公佈之資料為準,本公司恕不負責,敬請留意。

8. 如因私人原因未能參加有關行程 或 中途放棄旅遊行程,一概視作放棄論,本公司不會作出任何退款。

9. 非香港集散之一天遊/活動不受「旅遊業賠償基金」及「旅行團意外緊急援助基金計劃」的保障。

10. 如已在本公司購買了機票、酒店或自由行套票,另加購一天遊/活動,將受到「旅遊業賠償基金」及「旅行團意外緊急援助基金計劃」的保障。

11. 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12. 參與活動時,應先衡量個人身體狀況及必須遵照當地一切安全守則,確保在最適當的情況下進行有關活動,客人須承擔由此而引致的一切責任後果,並請自行選購合適之旅遊保險。


責任細則

1.      其他條款,按本公司網上「責任細則」為準,詳情請與職員查詢或   按此 瀏覽「責任細則」詳情。

2.      所有網站內的資料及圖片均由供應商提供,只供參考。如有任何資訊上的差異、謬誤或不完整之處,本公司恕不對使用者和/或第三方承擔任何責任。

3.      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如何使用

1. 參與活動時須出示列印出的使用憑證,或可出示手機上的電子使用憑證

2. 此使用憑證只適用於已獲確認的日期及時間

退改須知

1. 一經購買及本公司職員確認後,任何未使用之服務恕不能更改、退款、取消及轉讓。

2. 電子票如有修改、損毀、遺失或被竊,即作廢,並不會補發。

3. 此電子票不可更改、退款及取消。

常見問題


方案詳情

合計

HK$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