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boJet 噴射飛航船票(香港 - 澳門)

我的最愛 即時對話


  • 座位寬闊,讓你體驗穩定舒適的航程
  • 噴射飛航船上有提供視聽娛樂與港澳自由行、酒店、澳門美食等旅行資訊
  • 備有食品、飲品及免稅貨品,供乘客選購

TurboJet 噴射飛航船票(香港 - 澳門)

HK$212

方案詳情

合計

HK$0

行程介紹

1. 船上提供免費WiFi服務。

2. 船上備有食品、飲品及免稅貨品供乘客選購。

3. 豪華位乘客可免費享用精選美食及冷熱飲品,報刊,優先登岸及享用侯船室。

4. 尊豪位乘客更可享媲美五星級酒店的豪華服務,乘客可在豪華舒適的客艙內,享用精選熱餐、紅白餐酒及其他冷熱飲品。


船期表請瀏覽Turbo Jet 官方網頁取最新船期表。


預訂須知

1. 必須在出發前不少於5個工作天預訂 (不包括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我們會於 2 個工作天內回覆訂單情況。

2. 購買時,必須列明去程之出發日期、首選及次選出發時段,另請提供取票人之英文全名(必須與護照相同)、電郵地址、聯絡電話及入場日期,以作出票、出單及聯絡之用。

3. 小童年滿一歲必須購買船票。

4. 復航初期每人只限購買4套來回船票。

7. 每位乘客可自攜一件手提行李,所有超出限制之行李均須托運。

8. 一經確認後,任何未使用之服務恕不能更改、退款、取消及轉讓。

9. 「eBoarding船票」如有修改、損毀、遺失或被竊,即作廢,並不會補發。

10. 船票發出後,一切使用條款以票上所列明為準,船公司(TurboJet)保留最終決定權。

11. 尊豪位專車接駁服務客人需自行預約,詳情請瀏覽 https://www.turbojet.com.hk/tc/premier-services/premier-plus.aspx

12. 所有服務皆受船公司承運條款和細則約束。

13. 以上票價及資料僅作參考,船公司保留調動航班時間及編號等之權利,一切以船公司安排為準,如有任何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14. 航班時間有可能不經預告更改,航班亦有機會變更或暫停,出發前請先瀏覽官方網頁的最新資訊。


責任細則

1. 其他條款,按本公司網上「責任細則」為準,詳情請與職員查詢或按此瀏覽「責任細則」詳情。

2. 所有網站內的資料及圖片均由供應商提供,只供參考。所有網站內的資料及圖片均由供應商提供,只供參考。如有任何資訊上的差異、謬誤或不完整之處,本公司恕不對使用者和/或第三方承擔任何責任。

3. 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如何使用

1. 船票以「eBoarding船票」發出,於離境閘口出示eBoarding船票上的QR代碼登船。旅客必須於所列航班啟航前最少30分鐘抵達離境閘口。

退改須知

1. 船票一經發出及本公司職員確認後,任何未使用之服務恕不能更改、退款、取消及轉讓。

常見問題


方案詳情

合計

HK$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