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晴空塔一日門票(7 天有效入場兌換券)

我的最愛 即時對話


甲板(350米)


天望回廊(450米)

東京晴空塔一日門票(7 天有效入場兌換券)

HK$160

方案詳情

合計

HK$0

行程介紹

1. 東京晴空塔天望甲板 - 東京全景的最高觀賞點。

2. 可從天望甲板350樓,乘坐透視的天望穿梭電梯前往天望回廊445樓。

3. 再從445樓經由一段斜坡式的天望回廊來到「晴空佳境」【最高抵達點的450樓】,可以盡情享受「空中散步」的樂趣。


預訂須知

1. 此價格只適用於網上訂購。必須於出發日最少 5 個工作天前預訂(不包括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2. 如未能成功訂購,將全數退款,以本公司回覆為準。

3. 購買時,必須提供英文全名、指定入場日期、電郵地址及聯絡電話,以作聯絡及出單之用。

4. 門票入場有效期至 2019 年 9 月 30 日,逾期無效。

5. 門票指定日期當天開始起計的 7 天內有效,可以在有效期內任選一天參觀晴空塔,逾期作廢。

6. 5 歲或以下幼童可免費入場,但必須由成人陪同。

7. 入場券只適合持有旅遊簽証或護照上蓋上〝短期滯在〞印記往日本觀光之外籍人仕使用(日本人恕不適用)。

8. 兌換券只限本人使用,並不能轉讓其他人。每組客人都須持有一張入場兌換券,兌換後必須同時入場。

9. 營業時間有可能不經預告更改,各設施及表演亦有機會變更或暫停,入場前請先瀏覽 東京晴空塔 官方網頁的最新資訊。

10. 確認訂單後,4 個工作天內會發送電子票到客人指定之電郵地址。如欲前往分行取票,請與本公司職員聯絡。請務必攜帶收據或提供訂位編號及出示身份證明文件到分行取件。


責任細則

1. 其他條款,按本公司網上「責任細則」為準,詳情請與職員查詢或按此瀏覽「責任細則」詳情。

2. 所有網站內的資料及圖片均由供應商提供,只供參考。所有網站內的資料及圖片均由供應商提供,只供參考。如有任何資訊上的差異、謬誤或不完整之處,本公司恕不對使用者和/或第三方承擔任何責任。

3. 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如何使用

1. 須持正本兌換券及出示護照於東京晴空塔4樓售票處兌換門票,不接受以智慧型手機等電子設備出示兌換券。

2. 持有7天有效兌換券的客人,可以從預約隊列優先入場。

3. 兌換券只限本人使用,並不能轉讓其他人。每組客人都須持有一張入場兌換券,請所有人到齊之後,一次性兌換後必須同時入場。如客人無法出示兌換券,需自行重新購買當日票入場。



退改須知

1. 此網上特賣一經購買及本公司職員確認後,任何未使用之服務恕不能更改、退款、取消及轉讓。

2. 門票如有損毀、遺失、被竊,將不作補發。

常見問題


方案詳情

合計

HK$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