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利木津巴士(成田機場/羽田機場線)

我的最愛 即時對話

- 超值便捷的直達新宿、赤阪、銀座等地的人氣酒店,免除搬運行李之苦

- 搭配預訂東京迪士尼樂園 / 迪士尼海洋門票(電子門票),體驗各種刺激設施

詳情




東京利木津巴士(成田機場/羽田機場線)

HK$85

最早可預訂日期: 2024-12-31

方案詳情

合計

HK$0

行程介紹

1. 直接連結東京都心與機場,途中不用轉車

2. 直達新宿、銀座、赤阪等地的人氣酒店,免除搬運行李之苦


請瀏覽乘車時間表及詳細路線

預訂須知

1. 此價格只適用於網上訂購。必須於出發日最少 5 個工作天前預訂(不包括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2. 如未能成功訂購,將全數退款,以本公司回覆為準。

3. 購買時,必須提供與旅遊証件相同之英文姓名、稱謂、聯絡電話、使用日期,以作出票、出單及聯絡之用。

4. 確認訂單後,一般需時 3 個工作天可到分行取件 (指定產品於使用日期7個工作天前才可取件)。取件時,請攜帶網上發票及出示身份證明文件以便核對資料。

5. 來回車票:回程需於去程車票使用後的 14 天內使用。

6. 以上有關旅遊產品不受「旅遊業賠償基金」及「旅行團意外緊急援助基金計劃」的保障及不會由持有議會所發出有效領隊證的人士跟隨。

7. 包郵直寄服務只包括寄送至一個指定地址一次,會於訂單確認後 3 個工作天寄出,送遞時間以物流公司安排為準,請確保收件人電話正確及可以接聽送遞員電話。


責任細則

1. 其他條款,按本公司網上「責任細則」為準,詳情請與職員查詢或按此瀏覽「責任細則」詳情。

2. 所有網站內的資料及圖片均由供應商提供,只供參考。所有網站內的資料及圖片均由供應商提供,只供參考。如有任何資訊上的差異、謬誤或不完整之處,本公司恕不對使用者和/或第三方承擔任何責任。

3. 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如何使用

兌換地點

1. 單程車票可於機場內之機場巴士服務櫃台兌換正式車票或於設有車站之酒店櫃台辦理預約手續。

2. 來回車票於機場內之機場巴士服務櫃台兌換去程正式車票。回程時,可於設有車站之酒店櫃台辦理預約手續。

兌換地點詳細資料請參考:https://www.limousinebus.co.jp/ch2/information/


使用注意事項

1. 來回車票不適用於〝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線及〝新浦安〞線。

2. 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部分路線的停靠點暫時停止運行、停靠,搭乘前請務必確認欲搭乘路線是否有受到影響,請參考利木津巴士官方網站


退改須知

1. 此網上特賣一經購買及本公司職員確認後,任何未使用之服務恕不能更改、退款、取消及轉讓。

2. 車票如有損毀、遺失、被竊,將不作補發。

常見問題


方案詳情

合計

HK$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