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碇茶鄉秘境探訪(石碇千島湖&八卦茶園)

我的最愛 即時對話


定點眺望石碇千島湖、山與水的蜿蜒交錯,增添了千島湖的仙境色彩

觀賞千島湖的壯麗仙境,再從八卦茶園眺覽茶園風光及北勢溪的美景

費用包含台北市區飯店來回接送,輕鬆出遊

5小時的早晨養生閒情,舒緩平日累積的辛勞

石碇茶鄉秘境探訪(石碇千島湖&八卦茶園)

HK$506

方案詳情

合計

HK$0

行程介紹

清晨的靜謐中,觀賞石碇千島湖的壯麗仙境,遠處的層層山巒,被湖水切割,宛若無數湖島交錯,湖光山色,構成美麗的圖景。適合散心的踏青路線,享受悠然閒適的體驗。 5小時的早晨養生閒情,不急不躁,舒緩平日累積的辛勞。走訪坪林茶業博物館,享受陣陣茶香。走入「八卦茶園」,眺覽附近的茶園風光及北勢溪的風景,附近的山坡種滿茶樹,形成層層的梯田景緻,壯觀又優美。這裡有提供茶飲及餐點,可以在此坐看茶園風光,欣賞美景的同時,品茗台灣名產烏龍茶,絕對是台灣旅遊的另種享受!

預訂須知

## 溫馨提示

* Private Group package: Designated location in Taipei City or New Taipei City (limited to one location): Zhongzheng, Datong, Zhongshan, Songshan, Da'an, Wanhua, Xinyi, Neihu, Nangang, Wenshan (excluding mountainous areas), Shilin (excluding Yangmingshan area), Beitou (excluding Yangmingshan area), Sanchong, Luzhou, Xizhi.

常見問題


方案詳情

合計

HK$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