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動物園門票

我的最愛 即時對話

世界頂尖熱帶雨林動物園

  • 預訂門票,前往新加坡動物園欣賞超過300種物種
  • 搭乘遊園專車輕鬆遊覽新加坡動物園6大園區,一路聆聽導覽解說
  • 嘗試大象、長頸鹿、山羊、白犀牛等多種動物餵食體驗
  • 帶孩子到熱帶雨林的兒童戲水區盡情嬉戲

新加坡動物園門票

HK$167

方案詳情

合計

HK$0

行程介紹

新加坡動物園不只是小朋友們的聖地,就連大朋友也會樂在其中。曾八度榮獲由新加坡旅遊局頒發的「最佳休閒景點體驗獎」,並且擁有世界上聞名遐邇的野生動物自然棲息地,來到這裡,會看到動物在開放且自然的環境內,自在地遊蕩。無論是搭乘遊園專車,或悠然漫步於園區內,都彷彿置身於野生的生態環境內,無論是獅子、犀牛漫步原始非洲區,亦或是為北極熊量身打造的冰凍苔原區,讓你最近距離地接觸,這些來自大自然的可愛朋友們。也不要錯過適合闔家同樂的動物表演活動,不論是看溫馴象群們工作與嬉戲,或是動物的餵食秀,都會讓你看到動物們最活躍的一面,還可以於表演後,留下與動物明星們一起合照,留下難忘的回憶。新加坡動物園也是個最佳的學習場所,孩子們透過各式不同的互動,進一步啟發了解、欣賞並尊重這些無法發聲的生命們,這裡不僅是寓教於樂的好去處,更可以讓親子玩得盡興!

預訂須知

## 溫馨提示

- 園內入口處提供免費WiFi,適用園區全境
- 購買[新加坡多園套票],享受完整多樣的野生動物園體驗!
- 參觀[新加坡河川生態園]有400多種、超過3,500隻鳥類等你來探索!
- 門票恕無法於其他平台(含第三方線上平台)轉售,如發生以上情事,WWPKG 與新加坡野生動物保育集團保留拒絕持轉售門票之遊客入場的權利,恕不另行通知或補償
# 穆斯林友善設施&餐飲體驗
- 萬態野生動物世界提供多種穆斯林友善的清真認證餐飲選擇,包括位於萬態野生動物世界**西區**(飛禽公園)的 A&W、Coffee House by Old Chang Kee、Pavilion Banana Leaf;以及位於萬態野生動物世界**東區**(新加坡動物園、河川生態園、夜間野生動物園)的 Ah Meng Bistro、Ah Meng Restaurant、肯德基。
- 非清真認證餐飲,但不使用豬肉或豬油的餐飲選擇:位於萬態野生動物世界**東區**的 Inuka Cafe、星巴克、Ulu Ulu Safari Restaurant、New Zealand Natural、Mama Panda Kitchen(位於河川生態園內);以及位於萬態野生動物世界**西區**的 Bird Bakery、Penguin Cove Restaurant & Penguin Cove Café、Crimson Restaurant、Birds of Paradise。
- 萬態野生動物世界**東區**(新加坡動物園、河川生態園、夜間野生動物園)尚未設置祈禱室,但急救站可兼作穆薩拉(禮拜空間)。如有需求,請於現場詢問穿著制服的工作人員協助進入,急救站即位於動物園入口處。
- 萬態野生動物世界**西區**(飛禽公園)設有祈禱室,男女分流,地點位於飛禽公園入口處。

常見問題


方案詳情

合計

HK$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