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 Pass】東日本鐵路5天周遊券(東北地區)(電子兌換券)

我的最愛 即時對話


.5 天內盡情遊玩日光、伊豆、福島、青森、仙台等地

.適合前往東北、暢遊狐狸村等仙台近郊的旅客;亦適用於前往新宿、秋葉原、鐮倉等東京近郊的觀光景點

.不只新幹線,成田特快,東京單軌電車等區域性路線也適用

>>東日本鐵路周遊券(東北地區)路線圖



【JR Pass】東日本鐵路5天周遊券(東北地區)(電子兌換券)

HK$800

方案詳情

合計

HK$0

行程介紹

1.  連續 5 天暢遊東北(青森、秋田、仙台等)及東京(輕井澤、日光、鐮倉等)近郊地區

2.  不限次數自由搭乘:

     - JR 東日本線(包括 BRT*)

     - 東京單軌電車線全線

     - 伊豆急行線全線

     - 青之森鐵路線全線

     - IGR 岩手銀河鐵路線全線

     - 仙台機場鐵道線全線

     - JR 東日本與東武鐵道直通行駛之特快列車「日光號」、「鬼怒川號」、「SPACIA 鬼怒川號」的普通車廂指定席

     - 東武鐵道線下今市~東武日光、鬼怒川溫泉間的普通列車(包括快速)【「栗橋~下今市間」僅可搭乘與東武鐵道互通直達的特快列車】

     - 區域內的 JR 巴士

>>東日本鐵路周遊券(東北地區)路線圖

>>JR 東日本路線網絡

>>區域內的 JR 巴士路線圖

備註:

.無法搭乘以下列車:

    - 東海道新幹線

    - 以東武鐵道線為起訖站的特快列車

.GALA 湯澤(臨時)站僅於冬季~春季期間對外開放

.出發站或目的站其中之一為 JR 線車站時,方可使用 JR 東日本鐵路周遊券(東北地區)搭乘東武鐵道


*BRT 為公車捷運系統的簡稱


如何使用

## 憑證有效期
- 憑證兌換期為預訂日起3個月內

常見問題

兌換地點

青森、秋田、仙台、澀谷、新宿等

>>東日本鐵路周遊券(東北地區)兌換地點


兌換方法

1.  在 JR 主要車站的交換所,出示兌換券、護照和有關可確認購買資格的證明書

>>詳細兌換方式

2.  領取指定座席券:請於使用前,持實體周遊券至售票機或綠色窗口兌換指定座席券。

>>詳細領取指定座席方式


銷售對象

持有日本國以外的政府等所發行的護照

※外国での永住権を持っているお客様を含め、日本国籍のお客様は使用できません。

- 具有符合「短期逗留(Temporary Visitor)」之居留資格者

* 「短期逗留(Temporary Visitor)」是根據日本出入境管理法所規定之居留資格

- 單名旅客不允許在同一使用期間內購買或兌換多張相同的票。

- 以「進修」、「演出」、「再入境」等資格入境的人士,不可領取及兌換日本鐵路通票。日本入國管理法上的「短期逗留」概念,與一般意義上的「短期間的居留」有著嚴格的區別。   

※有關 JR Pass 使用資格之詳情,請參閱官方網站


使用注意事項

1.  僅限周遊券上所記載姓名的本人使用 (必須與護照相同)。

2.  請到達日本入境時【使用有工作人員通道】櫃台辦理入境及在護照內貼上【短期逗留】的貼紙證明(因兌換 JR 火車證時有關職員以此貼紙審核換證)

※如使用自動通道入境,則不能獲得護照上【短期逗留】的貼紙證明,亦因此不能兌換火車證,敬請注意。

3.  兌換及使用周遊券時務必攜帶護照。

4.  無法搭乘以下列車:

     - 東海道新幹線

     - 以東武鐵道線為起訖站的特快列車

5.  GALA 湯澤(臨時)站僅於冬季~春季期間對外開放。

6.  出發站或目的站其中之一為 JR 線車站時,方可使用 JR 東日本鐵路周遊券(東北地區)搭乘東武鐵道。

7.  只能乘坐普通車廂,不可搭乘綠色車廂及頭等車廂,座位的預約方法按此

8.  搭乘綠色(頭等)車廂、GranClass 超高檔車廂時,需另行付費。

9.  搭乘超出周遊券的使用範圍的列車時,超出部分的運費、車票,客人需另行支付。

10.  所有周遊券之使用範圍及條件如有任何更改,恕不另行通知,最終以有關機構於當地安排為準。

11.  一經訂購後不能更改、取消、退款及轉讓。如本公司未能成功訂購,將全數退款,以本公司回覆為準。

12.  任何未使用之服務恕不能更改、取消及轉讓。

13.  周遊券 / 兌換券 / 電子兌換券如有損毀、遺失、被竊,將不作補發。

14.  出票日起計 3 個月內,未兌換的周遊劵可辦理退款手續。退款手續必須經由本公司辦理,並必須交回未經換領及使用之周遊券 / 兌換券 / 電子兌換券正本。

15.  退款為每張扣除面價 10% 及另需收取每張 HK$100 手續費。


問:可購買 2 張同樣的鐵路周遊券嗎?

答:有效期間沒有重複時,可購買同樣的鐵路周遊券。


問:可搭乘綠色(頭等)車廂、GranClass 超高檔車廂嗎?

答:搭乘綠色(頭等)車廂、GranClass 超高檔車廂時,需另行付費【綠色(頭等)車廂費用、GranClass 超高檔車廂費用、特快列車費用等】。


JR 東日本鐵路周遊券(東北地區)的有效期間

乘車方法


方案詳情

合計

HK$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