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環球影城™一日門票

我的最愛 即時對話

  • 亞洲享負盛名的新加坡環球影城™,擁有多項頂尖遊樂設施與獨特景點、融匯電影主題的嶄新項目及表演,讓你身臨其境感受電影魅力
  • 園區共有7 個不同電影主題區:好萊塢、紐約、科幻城市、古埃及、失落的世界、遙遠王國和馬達加斯加
  • 全球首個變形金鋼機動遊戲(Transformer Ride),也是新加坡環球影城最熱門景點
  • 座落於聖淘沙名勝世界內的環球影城,除了影城更是匯集了眾多遊樂設施和主題公園,適合全家人一起玩樂

新加坡環球影城™一日門票

HK$334

方案詳情

合計

HK$0

行程介紹

新加坡聖淘沙環球影城(USS),是亞洲第二座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除了有招牌侏羅紀公園,木乃伊等電影為主題的設施,這裡還有全世界唯一的變形金剛遊樂設施(Transformer Ride),光是世界首個的變形金剛設施已經十分吸引人了!這裡擁有多項頂尖遊樂設施與獨特景點、融匯電影主題的嶄新項目及表演,讓你身臨其境感受電影魅力,園區共有7 個不同電影主題區:荷里活、紐約、科幻城市、古埃及、失落的世界、遙遠王國和馬達加斯加。

預訂須知

1. 必須在出發前不少於5個工作天預訂(不包括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2. 購買時,請提供英文全名、指定入場日期、電郵地址及聯絡電話,以作出票、出收據及聯絡之用。

3. 費用不包括進入聖淘沙島費用。

4. 3 歲以下幼童可免費入場,但必須由成人陪同。

5. 門票只適用於非持新加坡護照持有者購買

6. 必須選擇指定入場日子及體驗時間,出票後不能更改。

7. 電子票發出後,一切使用條款以票上所列明為準,樂園保留最終決定權。

8. 營業時間有可能不經預告更改,各設施及表演亦有機會變更或暫停,入場前請先瀏覽官方網頁的最新資訊。


責任細則

1. 其他條款,按本公司網上「責任細則」為準,詳情請與職員查詢或按此瀏覽「責任細則」詳情。

2. 所有網站內的資料及圖片均由供應商提供,只供參考。所有網站內的資料及圖片均由供應商提供,只供參考。如有任何資訊上的差異、謬誤或不完整之處,本公司恕不對使用者和/或第三方承擔任何責任。

3. 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如何使用

1. 憑電子票列印本或透過智能手機清晰顯示電子票即可進場。

退改須知

1. 此網上特賣一經購買及本公司職員確認後,任何未使用之服務恕不能更改、退款、取消及轉讓。

2. 門票如有損毀、遺失、被竊,將不作補發。

常見問題


方案詳情

合計

HK$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