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莫赫懸崖一日遊(都柏林出發)

我的最愛 即時對話


愛爾蘭莫赫懸崖一日遊(都柏林出發)

HK$398

方案詳情

合計

HK$0

行程介紹

行程

9:45 AM      在Dublin Visitor Centre 處集合                
10:00 AM    前往莫赫懸崖
2:00 PM      到達莫赫懸崖,進入其遊客中心
漫步在莫赫懸崖附近
4:05 PM     參觀杜李鎮
8:30 PM     返回都柏林
*以上行程時間皆為都柏林當地時間及以當地安排為準


預訂須知

1. 必須於出發日最少 5 個工作天前預訂 (不包括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2. 客滿 或 在不可預計的情況下未能確認訂單,客人可獲全數退款。

3. 兒童票適用於: 3-13歲。

4. 0 - 2 歲的嬰幼兒可免費參加此次行程。

5. 建議參加活動時穿著舒適的鞋子、外套或者夾克。

6. 行程僅供參考,可能因天氣或交通狀況有所更動

7. 場地可能因當天情況維修或關閉,決定權在主辦單位,如遇以上情況,恕不退款。

8. 請妥善保管護照及貴重物品,若有遺失、失竊、毀損等情況請自行承擔。 

9. 請在指定時間到指定地點集合。若客人未能在指定時間到指定地點集合 或 行程中途自行離團,將視為自動放棄,不會退還任何費用。若因此導致人身、財產造成損失,後果須自行承擔。

10. 因交通狀況、旅遊旺季或其他非人為因素影響,當地供應商可能會調整行程、出發時間及停留時間,一切以當地安排為準,敬請見諒。

11. 本社建議客人自行購買合適的旅遊保險。

12. 此旅遊產品不受「旅遊業賠償基金」及「旅遊團意外緊急援助基金計劃」保障。

13. 此旅遊產品不會由持有香港旅遊業議會所發出的人士跟隨。

責任細則

1. 其他條款,按本公司網上「責任細則」為準,詳情請與職員查詢或按此瀏覽「責任細則」詳情。

2. 所有網站內的資料及圖片均由供應商提供,只供參考。所有網站內的資料及圖片均由供應商提供,只供參考。如有任何資訊上的差異、謬誤或不完整之處,本公司恕不對使用者和/或第三方承擔任何責任。

如何使用

1. 參與活動時須出示列印出的使用憑證,或可出示手機上的電子使用憑證。

2. 此使用憑證只適用於已獲確認的日期及時間。


集合詳情:

集合地址: Dublin Visitor Centre, 118 Grafton Street

集合時間: 9:45 AM

出發時間: 10:00 AM

如何前往: 乘搭13、40、49、65或65b路巴士前往College Green Station;搭乘Luas GRN線到達Trinity Luas站,在College Street向西南方向走即可。

請準時抵達集合地點,巴士將準時出發; 遲到或未到者將不得以此為由,要求修改訂單、訂單取消和退款。

退改須知

1. 如需更改或取消預訂,請於至少7個工作天前通知並獲得確認,否則將不獲全額退款

2. 憑證如有損毀、遺失、被竊,將不作補發。

常見問題


方案詳情

合計

HK$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