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紅寶石] 山形櫻桃佐藤織錦秀品盒 [300g] [6月23日截訂, 6月26日到貨]

我的最愛 即時對話

 

山形縣,產地直送

東北的紅寶石「櫻桃」山形縣東根市誇耀櫻桃生產量日本1,是櫻桃的皇帝"佐藤織錦"發源地

帶著紅色光澤、閃閃發亮的果皮,一入口,細緻的甜味與清爽的酸味便蔓延開來

吃過一次就會著迷,這就是日本櫻桃的魅力

佐藤錦,被譽為「櫻桃之王」,其特徵為紅寶石般的紅色外皮和多汁的口感


截止訂購: 623

到貨日期 626

[東北紅寶石] 山形櫻桃佐藤織錦秀品盒 [300g] [6月23日截訂, 6月26日到貨]

HK$788

方案詳情

合計

HK$0

行程介紹







**資料及圖片只供參考


預訂須知

截止訂購: 623

到貨日期 626


分行領取

成功訂購後,會收到「成功提交」的電郵,憑電郵  到貨日當天 1500  時起前往尖沙咀分行領取/ 1500 時起前往銅鑼灣分行領取。 請依時前往領取及盡快享用,或可放入雪櫃中進行保存新鮮水平。

尖沙咀分行:廣東道 28 號力寶太陽廣場 7/F (DFS 免稅店旁邊入口上電梯再轉升降機)

銅鑼灣分行:百德新街恆隆中心 7/F (銅鑼灣港鐵站 E 出口)


送貨服務

1. 到貨前物流公司將以 電話/電話短訊 通知送貨安排,送貨時間為每日早上10時至晚上9時。

2. 如產品缺貨或受運送和天氣問題影響到貨日期,會於產品頁面列明或再次致電客人。

 3. 如送貨當天天文台懸掛黑色暴雨警告或任何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將不會派送貨物。

4. 如因無人接收而未能成功派送貨物,物流公司再次派送而產生的額外費用將由收件人自行負擔。

 5.【郵政信箱及以下區域暫不提供送貨服務】九龍地區:觀音山、鯉魚門海傍道、所有郊野公園;新界地區:東涌、愉景灣、馬灣、羅湖、沙頭角、文錦渡、打鼓嶺、鶴藪、鹿頸、米埔、流浮山、落馬洲、龍鼓灘、蓮澳、船灣、北潭涌、海下灣、布袋澳、榕樹澳、大廟、上禾輋、下禾輋;以及所有離島地區。

6. 疫情期間或會作出臨時更改, 最新安排可瀏覽本網,本公司保留最終送貨安排權利

如何使用

保存不易的櫻桃,建議在採收後立即食用。若是在觀光農園,可以當場品嚐自己摘下的櫻桃喔

退改須知

貨物破損, 退款/退換政策

於收取貨品時必須檢查所訂購之貨品是否有損毀。如發現貨品損毀可拒絕領取已損毀貨品。本公司有權拒絕更換已領取之貨品。

必須出示有效的「成功提交」電郵作退款。

 

責任細則

本網站內的資料及圖片均由供應商提供,只供參考。如有任何資訊上的差異、謬誤或不完整之處,恕不對使用者和/或第三方承擔任何責任。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將保留最終決定權。本公司均竭力確保所提供資訊的準確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證其絕對準確和可靠,未經獨立第三方核實,亦不承擔因任何不準確或遺漏而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損害的責任(不管是否侵權法下的責任或合約責任又或其他責任)。 本公司有權於任何時間更改或廢止本條款及细則,敬請定期查閱最新版本。

常見問題

1. 訂購時以非會員,想後補成為會員,應如何安排呢?

請電郵至 cc@wwpkg.com.hk 或致電電話報名及服務中心 3443 0880予我們跟進。

若成為會員,尊享積分計劃 : 訂購任何產品都可以賺取$1=1積分, 之後可即時作現金扣減、換定現金劵留比親友享用亦可以,夠哂著數靈活。

  

2. 輸入錯了電郵地址/電話號碼,要如何修改?

如電郵地址正確,聯絡上是沒有問題的,亦歡迎電郵至 cc@wwpkg.com.hk /致電電話報名及服務中心 3443 0880 予我們跟進。

  

3. 如何知道訂單是否確認/付款是否成功?

成功購買後會收到「成功提交」電郵,請檢查您的電郵信箱,包括垃圾文件夾以確保郵件不被過濾。

 

 4. 如未能提供貨品,是否會退款?

如最終因未能與遇見因素而未能提供貨品,將會全數退款。

  

5. 付款後,但電郵說「訂單不成功提交」?

這樣代表付款未能成功完成。需要再次啟動訂購程序。請檢查信用卡資料無誤(包括號碼、有效日期、CVN及一次性密碼),或中途離開交易畫面,訂單將無法成功完成。

 

 6. 收到銀行過數訊息,但收不到「成功提交」確認電郵,那是否還當作成功付款呢?

不能,我們會與銀行聯絡,如確認成功收取款項,將會於 2 個工作天內再次主動以電郵回覆。或請電郵至 cc@wwpkg.com.hk 或致電電話報名及服務中心 3443 0880 予我們跟進。

  

7. 有關送貨上門範圍:

馬灣及離島(包括所有外島及一般陸路交通不能抵達之地方)暫不提供送貨服務。

  

8. 可以更改送貨安排嗎?

 

請電郵至 cc@wwpkg.com.hk 或致電電話報名及服務中心 3443 0880 予我們跟進。

  

9. 貨品送達時如出現損壞怎麼辦?

收取貨品時必須檢查所訂購之貨品是否有損毀。如發現已損毀,可拍下損毀貨品的相片,提供訂單編號電郵至 cc@wwpkg.com.hk  予我們跟進。

  

10. 送貨不成功怎麼辦?

 請電郵至 cc@wwpkg.com.hk 予我們跟進。

  

11. 如大廈沒有升降機直達會否送貨?

 可以的,可預先告知我們。

  

12. 送貨可以放在大廈管理處代收嗎?

 可以的,但如貨件因客人要求放置門前或由管理處/接待處代收而遺失或損毀,我們不會因此而作出賠償。

方案詳情

合計

HK$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