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林導覽一日遊(赫爾辛基出發)

我的最愛 即時對話


塔林導覽一日遊(赫爾辛基出發)

HK$1,691

方案詳情

合計

HK$0

行程介紹

行程

9:30 AM 赫爾辛基西港口 Tallink Shilja Terminal 集合

10:30 PM 登船出發 (Tallink Silja 號)

12:30 PM 抵達塔林 Reisiterminal D 出口

3:00 PM 享用午餐

6:30 PM Sokos Hotel Viru 前出發至 Tallink terminal 港口

7:30 PM 港口返回赫爾辛基

9:30 PM 抵達赫爾辛基西港口



午餐菜單

- 開胃菜 (冬季:湯;夏季:新鮮混合沙拉)

- 雞柳

- 蛋糕

- 水

備註:如有特殊飲食或過敏反應,請於預訂頁面註明。

預訂須知

1. 必須於出發日最少 5 個工作天前預訂 (不包括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2. 確認訂單需時3個工作天,本社會在訂單確認後發送憑證到電郵。

3. 客滿 或 在不可預計的情況下未能確認訂單,客人可獲全數退款。

4. 0 - 1 歲嬰幼兒可免費參與活動,惟不提供單獨座位和餐食,請在預訂頁面註明人數

5. 兒童票適用於: 2-17歲

6. 兒童票持有者需由成人陪同。

7. 請攜帶適量現金支付雜費、飲用水和其他個人消費。

8. 請穿著舒適鞋履和分層的衣服,做好防曬措施。

9. 如有特殊飲食或過敏反應,請於結賬頁面註明。

10. 具體行程和接送時間可能因當日天氣或交通情況而變動,敬請見諒。

11. 請妥善保管護照及貴重物品,若有遺失、失竊、毀損等情況請自行承擔。 

12. 請在指定時間到指定地點集合。若客人未能在指定時間到指定地點集合 或 行程中途自行離團,將視為自動放棄,不會退還任何費用。若因此導致人身、財產造成損失,後果須自行承擔。

13. 因交通狀況、旅遊旺季或其他非人為因素影響,當地供應商可能會調整行程、出發時間及停留時間,一切以當地安排為準,敬請見諒。

14. 本社建議客人自行購買合適的旅遊保險。

15. 此旅遊產品不受「旅遊業賠償基金」及「旅遊團意外緊急援助基金計劃」保障。

16. 此旅遊產品不會由持有香港旅遊業議會所發出的人士跟隨。

責任細則

1. 其他條款,按本公司網上「責任細則」為準,詳情請與職員查詢或按此瀏覽「責任細則」詳情。

2. 所有網站內的資料及圖片均由供應商提供,只供參考。所有網站內的資料及圖片均由供應商提供,只供參考。如有任何資訊上的差異、謬誤或不完整之處,本公司恕不對使用者和/或第三方承擔任何責任。

如何使用

1. 參與活動時須出示打印出的使用憑證,或可出示手機上的電子使用憑證

2. 此使用憑證只適用於已獲確認的日期及時間


集合詳情

集合時間: 9:30 AM (*請提早最少15分鐘到達集合地)

集合地點: 赫爾辛基西港口 Tallink Shilja Terminal 

詳細地址: Tyynenmerenkatu 14, 00180 Helsinki, Finland

如何前往: 乘坐7/7H號線有軌電車到Länsiterm.T2站下車,步行3分鐘即可

退改須知

1. 於出發前至少10個工作天通知取本公司職員並確認,將不收取任何取消手續費並獲全數退款。

常見問題


方案詳情

合計

HK$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