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羅南道內藏山國立公園賞楓一日遊(KTOURSTORY提供)

我的最愛 即時對話

- 來韓國賞楓第一名山內藏山,欣賞秋季夢幻般的山林色彩

- 拜訪坐落在森林中的內藏寺,感受清淨佛剎中的靈氣

- 園內有多達760種的野生動植物,生態環境保護完好

- 漫步在山間蜿蜒小路上,置身於萬千或紅或黃的秋葉之中



全羅南道內藏山國立公園賞楓一日遊(KTOURSTORY提供)

HK$280

方案詳情

合計

HK$0

行程介紹

行程


06:00 AM                       弘大集合上車

06:30 AM                       明洞集合上車                            

06:40 AM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集合上車

10:30 AM                       抵達內藏山

10:30 AM - 11:30 AM     自由時間

11:40 AM - 13:00 PM     自費午餐

13:00 PM - 13:30 PM     前往內藏寺

13:30 PM - 14:00 PM     內藏寺觀光

14:00 PM - 15:00 PM     回程下山

15:30 PM                       返回首爾

19:30 PM                       抵達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19:40 PM                       抵達明洞站

20:10 PM                       抵達弘大入口站

*以上行程時間皆為韓國當地時間及以當地安排為準




預訂須知

1. 必須於出發日最少 5 個工作天前預訂 (不包括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2. 客滿 或 在不可預計的情況下未能確認訂單,客人可獲全數退款。

3. 0 - 2 歲兒童可免費參與活動,惟不提供單獨座位,請攜帶 0 - 2 歲兒童的身份證件以確認年齡

4. 3 歲以上兒童與成人同價。

5. 若在活動當天景點因天氣或其他因素關閉,恕不退款。

6. 行程僅供參考,可能因天氣或交通狀況有所更動

7. 如需攜帶嬰兒車或輪椅,請在預訂頁面註明。

8. 本團導覽語言為華語 / 英文,請在預訂時選擇,活動當天會盡量安排。

9. 本團費用不包括午餐,客人需自費午餐。

10. 請妥善保管護照及貴重物品,若有遺失、失竊、毀損等情況請自行承擔。 

11. 請在指定時間到指定地點集合。若客人未能在指定時間到指定地點集合 或 行程中途自行離團,將視為自動放棄,不會退還任何費用。若因此導致人身、財產造成損失,後果須自行承擔。

12. 因交通狀況、旅遊旺季或其他非人為因素影響,當地供應商可能會調整行程、出發時間及停留時間,一切以當地安排為準,敬請見諒。

13. 本社建議客人自行購買合適的旅遊保險。

14. 此旅遊產品不受「旅遊業賠償基金」及「旅遊團意外緊急援助基金計劃」保障。

15. 此旅遊產品不會由持有香港旅遊業議會所發出的人士跟隨。

責任細則

1. 其他條款,按本公司網上「責任細則」為準,詳情請與職員查詢或按此瀏覽「責任細則」詳情。

2. 所有網站內的資料及圖片均由供應商提供,只供參考。所有網站內的資料及圖片均由供應商提供,只供參考。如有任何資訊上的差異、謬誤或不完整之處,本公司恕不對使用者和/或第三方承擔任何責任。

如何使用

1. 參與活動時須出示列印出的使用憑證,或可出示手機上的電子使用憑證。

2. 此使用憑證只適用於已獲確認的日期及時間。


集合詳情:

1. 請至少於出發時間前 10 分鐘抵達指定集合地點,巴士將準時出發,遲到者將無法參與行程,並無法以此為由,要求訂單修改、訂單取消或退款。

2. 請於以下地鐵站出口尋找標示牌或佩戴姓名牌的工作人員。




弘大集合地點 (*請提前最少 10 分鐘到達指定地點)

集合地點:弘大地鐵站 4 號出口

集合時間6:00 AM



明洞集合地點 (*請提前最少 10 分鐘到達指定地點)

集合地點:明洞地鐵站 2 號出口

集合時間:6:30 AM



東大門集合地點 (*請提前最少 10 分鐘到達指定地點)

集合地點:東大門歷史公園地鐵 10 號出口

集合時間:6:40 AM


退改須知

於出發前至少 5 個工作天通知取本公司職員並確認,將不收取任何取消手續費並獲全數退款。

常見問題


方案詳情

合計

HK$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