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遊】中華白海豚觀賞之旅

我的最愛 即時對話

- 15人成行,逢星期三、五、日出發

- 專業生態嚮導指揮船長駕駛,並專家講解海豚習慣與喜好

- 觀賞海豚在海中跳躍嬉戲的姿態

- 觀豚同時注重生態保護教育,適合與小孩子同遊


【生態遊】中華白海豚觀賞之旅

HK$440

方案詳情

合計

HK$0

行程介紹

觀賞粉紅海豚


專業生態講解


預訂須知

1. 必須於出發日最少 7 個工作天前預訂 (不包括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2. 客滿 或 在不可預計的情況下未能確認訂單,客人可獲全數退款。

3. 未滿18歲 或 年滿70歲以上之人士需由至少一名22歲以上成年人士全程陪同同行。

4. 至少需15人成行,如參團人數不足無法確認訂單,客人將獲得全額退款。

5. 行程多為戶外活動,建議做好防曬準備

6. 本團專業嚮導語言為英文或普通話,請在預訂時選擇語言,活動當天會儘量安排。

7. 請妥善保管護照及貴重物品,若有遺失、失竊、毀損等情況請自行承擔。 

8. 請在指定時間到指定地點集合。若客人未能在指定時間到指定地點集合 或 行程中途自行離團,將視為自動放棄,不會退還任何費用。若因此導致人身、財產造成損失,後果須自行承擔。

9. 自由活動時,請注意人身、財物安全,如未聽勸告發生意外或造成損失請自行承擔。

10. 景點場地、特色交通工具或會因當天情況維修、停止營業或關閉,如遇上有關情況,本公司不予負責,參加者不能藉此作為賠償之理由。

11. 因交通狀況、旅遊旺季或其他非人為因素影響,當地供應商可能會調整行程、出發時間及停留時間,一切以當地安排為準,敬請見諒。

12. 本社建議客人自行購買合適的旅遊保險。

13. 旅遊產品不受「旅遊業賠償基金」及「旅遊團意外緊急援助基金計劃」保障。



責任細則

1. 其他條款,按本公司網上「責任細則」為準,詳情請與職員查詢或按此瀏覽「責任細則」詳情。

2. 所有網站內的資料及圖片均由供應商提供,只供參考。所有網站內的資料及圖片均由供應商提供,只供參考。如有任何資訊上的差異、謬誤或不完整之處,本公司恕不對使用者和/或第三方承擔任何責任。

3. 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如何使用

1. 參與活動時須出示列印出的使用憑證,或可出示手機上的電子使用憑證

2. 此使用憑證只適用於已獲確認的日期及時間

3. 建議提前最少10分鐘到達集合地點,行程將準時出發,遲到或缺席者恕無法受理訂單修改、訂單取消退改


集合地點 (*請提前最少10分鐘到達指定地點)

自行前往指定地點會合導遊

1) 市區集合(地鐵費用自費)

地點:尖沙咀中間道九龍酒店外

如何前往:港鐵尖沙咀站E出口

時間:8:50 AM

2) 東涌集合

地點:東涌新發展碼頭

如何前往:港鐵東涌站C出口,然後步行約15分鐘

時間:9:25 AM

退改須知

【貼心服務.彈性安排】 於出發前至少5個工作天通知取本公司職員並確認,將不收取任何取消手續費並獲全數退款。

- 憑證如有損毀、遺失、被竊,將不作補發。

- 請務必準時到場,若因遲到導致行程無法成行將不提供任何退改

- 如香港天文台發出3號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將會為你安排改期或全額退款



常見問題


方案詳情

合計

HK$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