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北部】萬座毛、古宇利島、沖繩美麗水族館、美國村一天遊

我的最愛 即時對話

-【一人成行】天天出發 萬座毛x古宇利島x美麗海水族館 到訪沖繩多個著名景點!

-【貼心服務】不必規劃交通路線,乘坐專車往返沖繩市區,輕鬆到達多個周邊人氣打卡熱點

-【彈性安排】可於出發前至少5個工作天免費取消

-【華語溝通】隨車附中、日文司機/導遊,講中文也能通!輕鬆跟團無難度!

相關圖片

【沖繩北部】萬座毛、古宇利島、沖繩美麗水族館、美國村一天遊

HK$349

方案詳情

合計

HK$0

行程介紹

萬座毛

位於沖繩本島西海岸的萬座毛是一個國家自然公園。萬座毛的名字有著「能容納萬人坐下的草原」之意思,而這裹一望無際的草原亦被指定為天然紀念品。



古宇利島

是沖繩自遊行必到的地方之一。島上有優美的古宇利大橋、浪漫的心形岩、可以俯瞰美景的古宇利海洋塔。



行程

8:00 AM                     縣廳前RYUBO商場 1F BLUE SEAL 雪糕店門口 集合

8:20 AM                     DFS環球免稅店 DFS 和洋服青山中間靠近DFS一側道路  集合

9:00 AM                     美國村 北谷町觀光協會前 集合

9:35 AM                     萬座毛 (停留約30分鐘)

11:05 PM                   古宇大橋 (停留30分鐘)

12:00 PM                   海洋博公園 + 沖繩美麗水族館 (停留3.5小時) *已包門票

5:00 PM                     北谷町美國村 (停留約30分鐘) **可在此自行解散

6:00 PM                     返回DFS 環球免稅店解散

6:20 PM                     返回縣廳前RYUBO商場解散

備註: 以上行程時間皆為日本當地時間及以當地安排為準。

        請提早至少10分鐘到達指定集合地點。


預訂須知

1. 必須於出發日最少 5 個工作天前預訂 (不包括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2. 客滿 或 在不可預計的情況下未能確認訂單,客人可獲全數退款。

3. 未滿3歲不佔座幼兒(以出發日計)可免費參加,如有同行請在預訂時註明

4. 未滿18歲 或 年滿70歲以上之人士需由至少一名22歲以上成年人士全程陪同同行。

5. 孕婦、心臟病、畏高症等人士不宜參加本團。

6. 預訂時請提供微信號,並確保可於當地正常使用。出發前及行程途中,當地供應商會透過此微信號與你聯絡。如未能提供微信號,請提供電郵地址。當地供應商會在活動出發前1天約10 pm (日本時間)以電郵確認集合地點、時間及車牌號碼。

7. 華語的工作人員由當地供應商決定,客人不能指定某一種語言的工作人員。

8. 每名乘客可免費攜帶一件行李,但必須在兌換及報名時請註明行李數量。請確保出行時所攜帶的行李數量不超過報名時註明的數量。當地供應商有權拒絕任何攜帶超出報名時註明的行李數量之乘客上車。

9. 請妥善保管護照及貴重物品,若有遺失、失竊、毀損等情況請自行承擔。 

10. 請在指定時間到指定地點集合。若客人未能在指定時間到指定地點集合 或 行程中途自行離團,將視為自動放棄,不會退還任何費用。若因此導致人身、財產造成損失,後果須自行承擔。

11. 自由活動時,請注意人身、財物安全,遵照當地一切安全守則,確保在最適當的情況下進行有關活動,並須承擔由此而引致的一切責任後果。

12. 景點場地、特色交通工具或會因當天情況維修、停止營業或關閉,如遇上有關情況,本公司不予負責,參加者不能藉此作為賠償之理由。

13. 因交通狀況、旅遊旺季或其他非人為因素影響,當地供應商可能會調整行程、出發時間及停留時間,一切以當地安排為準,敬請見諒。

14. 本社建議客人自行購買合適的旅遊保險。

15. 旅遊產品不受「旅遊業賠償基金」及「旅遊團意外緊急援助基金計劃」保障。

15. 旅遊產品不會由持有香港旅遊業議會所發出的有效領隊證的人士跟隨。

責任細則

1. 其他條款,按本公司網上「責任細則」為準,詳情請與職員查詢或按此瀏覽「責任細則」詳情。

2. 所有網站內的資料及圖片均由供應商提供,只供參考。所有網站內的資料及圖片均由供應商提供,只供參考。如有任何資訊上的差異、謬誤或不完整之處,本公司恕不對使用者和/或第三方承擔任何責任。

3. 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如何使用

集合地點 (*請提前最少10分鐘到達指定地點)

A. 縣廳前RYUBO商場 1F BLUE SEAL 雪糕店門口 (集合時間: 8:00 AM)

地址: 沖繩縣那霸市久茂地1-1-1




B. DFS 環球免稅店 DFS和洋服青山中間靠近DFS一側道路 (集合時間: 8:20 AM)

地址:沖繩縣那霸市おもろまち4-1 




C.美國村 北穀町觀光協會前  (集合時間: 9:00 AM)

地址:沖繩縣中頭郡北穀町字美浜16番地2



備註: 

1. 當地供應商會在出發前1天透過微信與客人確認集合時間及注意事項。

2. 客人需要在上車前與工作人員確認姓名及出示憑證

退改須知

【貼心服務.彈性安排】 於出發前至少5個工作天通知取本公司職員並確認,將不收取任何取消手續費並獲全數退款.

常見問題


方案詳情

合計

HK$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