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楓葉季】慶州賞楓一日遊(釜山出發)

我的最愛 即時對話


【2019楓葉季】慶州賞楓一日遊(釜山出發)

HK$325

方案詳情

合計

HK$0

行程介紹

行程

8:20 AM                       KTX 釜山站 1 號出口出發               
8:40 AM                       西面站 12 號出口出發
9:20 AM                       海雲台站 5 號出口出發
10:50 AM - 1:30 PM    遊覽 Bomun 旅遊綜合地 (包括自費午餐時間)
1:50 PM - 4:30 PM      東方歷史遺址之旅
4:30 PM                       啟程返回釜山市內
6:00 PM                       到達海雲台站
6:40 PM                       到達西面站
7:00 PM                       到達釜山站,行程結束

*以上行程時間皆為韓國當地時間及以當地安排為準
*此行程僅作參考,具體行程可能視出發當天的交通、天氣情況而變動。

預訂須知

1. 必須於出發日最少 7 個工作天前預訂 (不包括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2. 客滿 或 在不可預計的情況下未能確認訂單,客人可獲全數退款。

3. 0 - 2 歲嬰幼兒不佔單獨座位可免費參與行程,請於出發當日出示有效證件以供年齡查驗。

3. 兒童票適用於:3-12 歲。

4. 若無法達到最少出團人數 2人 或 因天氣原因無法出行,活動組織方將在行程前通知

5. 楓紅情況不受人為控制,不可以此為由要求改訂、退款。

6. 若天氣惡劣活動可能取消,活動組織方將在行程前通知。

7. 場地可能因當天情況維修或關閉,決定權在主辦單位,如遇以上情況,恕不退款。

8. 請妥善保管護照及貴重物品,若有遺失、失竊、毀損等情況請自行承擔。 

9. 請在指定時間到指定地點集合。若客人未能在指定時間到指定地點集合 或 行程中途自行離團,將視為自動放棄,不會退還任何費用。若因此導致人身、財產造成損失,後果須自行承擔。

10. 因交通狀況、旅遊旺季或其他非人為因素影響,當地供應商可能會調整行程、出發時間及停留時間,一切以當地安排為準,敬請見諒。

11. 本社建議客人自行購買合適的旅遊保險。

12. 此旅遊產品不受「旅遊業賠償基金」及「旅遊團意外緊急援助基金計劃」保障。

13. 此旅遊產品不會由持有香港旅遊業議會所發出的人士跟隨。

責任細則

1. 其他條款,按本公司網上「責任細則」為準,詳情請與職員查詢或按此瀏覽「責任細則」詳情。

2. 所有網站內的資料及圖片均由供應商提供,只供參考。所有網站內的資料及圖片均由供應商提供,只供參考。如有任何資訊上的差異、謬誤或不完整之處,本公司恕不對使用者和/或第三方承擔任何責任。

如何使用

1. 參與活動時須出示列印出的使用憑證,或可出示手機上的電子使用憑證。

2. 此使用憑證只適用於已獲確認的日期及時間。

3. 請於出發前 10 分鐘到達集合地。

4. 請於以下地鐵站出口尋找標示牌或佩戴姓名牌的工作人員。


集合詳情:

A) 集合地點:KTX 釜山站 1 號出口

集合時間8:20 AM



B) 集合地點1/2 號線西面站 12 號出口

集合時間9:40 AM



C) 集合地點2 號線海雲台站 5 號出口

集合時間9:20 AM


退改須知

1. 如需更改或取消預訂,請於至少 7 個工作天前通知並獲得確認,否則將不獲全額退款

2. 憑證如有損毀、遺失、被竊,將不作補發。

常見問題


方案詳情

合計

HK$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