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成行 打卡必選】 富士山箱根河口湖一天遊 (JTFH1)

我的最愛 即時對話


-【一人成行】天天出發 河口湖x山中湖x忍野八海 到訪富士山三大特色景點!

-【貼心服務】不必規劃交通路線,乘坐專車往返東京,輕鬆到達多個富士山、箱根周邊人氣打卡熱點

-【彈性安排】可於出發前至少5個工作天免費取消

-【華語溝通】隨車附中、日文司機/導遊,講中文也能通!輕鬆跟團無難度!


相關圖片

【一人成行 打卡必選】 富士山箱根河口湖一天遊 (JTFH1)

HK$419

方案詳情

合計

HK$0

行程介紹

山中湖

富士山五湖之中面積最大的湖泊。天氣狀況許可之下,可以拍攝到湖中完美的富士山倒影!!

相關圖片


忍野八海

被日本列為天然紀念物與新富岳百景之一的「 忍野八海」擁有夢幻般的景色,是個不可錯過的打卡熱點! 一年四季,景色宜人,清澈泉水與富士山在春天的櫻花、秋天的紅葉、冬天的白雪之下合成一張美麗的明信片。

相關圖片



行程

8:00 AM/ 8:30 AM JR 東京站丸之內北口/ 新宿西口三井住友銀行門口 集合

10:00 AM              大涌谷 (停留40分鐘)

                             週六及假日不去大涌谷,改為蘆之湖海上鳥居 + 箱根神社 (停留約40分鐘)

                             *由於現時日本當局對箱根等附近地區發出第二級火山警戒,大涌谷封閉。現時行程會改為蘆之湖海上鳥居 + 箱根神社 (停留40分鐘)。待大涌谷解封後,將回復原來大涌谷 或 蘆之湖海上鳥居 + 箱根神社 (只限周六及假日) 的行程。

11:40 AM              山中湖 (停留約1小時)

1:00 PM               忍野八海 (停留1小時)

2:30 PM               河口湖纜車 (停留1小時)

                            備註: - 河口湖Kachikachi 山纜車費用需自費

                                    - 由於強風,雷擊等原因,纜車可能會停止行駛

                                    - 如遇不可抗力因素導致纜車停止運行、人潮過多無法如期搭到纜車等情形將變更行程為河口湖畔

3:30 PM               啟程返回東京市內

6:00 PM               抵達JR東京站丸之內北口/新宿西口三井住友銀行門口

*以上行程時間皆為日本當地時間及以當地安排為準


河口湖Kachikachi 山纜車參考門票: JPY 900 (往返) *需自費

春夏秋季營業時間: 09:00 - 17:20 (最後上車時間: 17:00)

逢星期六、日及日本假期延長至18:20 (最後上車時間: 18:00)

冬季營業時間 (12月1日 - 2月28日) : 09:30 - 16:40 (最後上車時間: 16:20)


產品的營辦商為Tu Yi Group,由縱橫遊WWPKG代理銷售。如有任何爭議,「Tu Yi Group」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本社建議客人自行購買合適的旅遊保險。

預訂須知

1. 必須於出發日最少 3 個工作天前預訂 (不包括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2. 客滿 或 在不可預計的情況下未能確認訂單,客人可獲全數退款。

3. 未滿3歲不佔座幼兒(以出發日計)可免費參加,如有同行請在預訂時註明

4. 未滿18歲 或 年滿70歲以上之人士需由至少一名22歲以上成年人士全程陪同同行。

5. 孕婦、心臟病、畏高症等人士不宜參加本團。

6. 預訂時請提供微信號,並確保可於當地正常使用。出發前及行程途中,當地供應商會透過此微信號與你聯絡。如未能提供微信號,請提供電郵地址。當地供應商會在活動出發前1天約10 pm (日本時間)以電郵確認集合地點、時間及車牌號碼。

7. 工作人員使用語言由當地供應商決定,客人不能指定某一種語言的工作人員。

8. 每名乘客可免費攜帶一件行李,但必須在預訂時註明行李數量。請確保出行時所攜帶行李數量不超過預訂時註明的數量

9. 請妥善保管護照及貴重物品,若有遺失、失竊、毀損等情況請自行承擔。 

10. 請在指定時間到指定地點集合。若客人未能在指定時間到指定地點集合 或 行程中途自行離團,將視為自動放棄,不會退還任何費用。若因此導致人身、財產造成損失,後果須自行承擔。

11. 自由活動時,請注意人身、財物安全,如未聽勸告發生意外或造成損失請自行承擔。

12. 景點場地、特色交通工具或會因當天情況維修、停止營業或關閉,如遇上有關情況,本公司不予負責,參加者不能藉此作為賠償之理由。

13. 因交通狀況、旅遊旺季或其他非人為因素影響,當地供應商可能會調整行程、出發時間及停留時間,一切以當地安排為準,敬請見諒。

14. 如因天氣惡劣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導致未能成功抵達日本,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有所更動,供應商保留最終決定權是否安排改期或退款。

15. 本社建議客人自行購買合適的旅遊保險。

16. 旅遊產品不受「旅遊業賠償基金」及「旅遊團意外緊急援助基金計劃」保障。

17. 旅遊產品不會由持有香港旅遊業議會所發出的人士跟隨。

責任細則

1. 其他條款,按本公司網上「責任細則」為準,詳情請與職員查詢或按此瀏覽「責任細則」詳情。

2. 所有網站內的資料及圖片均由供應商提供,只供參考。所有網站內的資料及圖片均由供應商提供,只供參考。如有任何資訊上的差異、謬誤或不完整之處,本公司恕不對使用者和/或第三方承擔任何責任。

如何使用

集合地點 (*請提前最少10分鐘到達指定地點)

A. JR 東京站丸之內北口 (集合時間: 8:00 AM)



B. 新宿西口三井住友銀行門口 (集合時間: 8:30 AM)



1. 當地供應商會在出發前1天透過微信與客人確認集合時間及注意事項。

2. 客人需要在上車前與工作人員確認姓名及出示憑證

退改須知

【貼心服務.彈性安排】 於出發前至少5個工作天通知取本公司職員並確認,將不收取任何取消手續費並獲全數退款.

方案詳情

合計

HK$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