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肯霍夫鬱金香公園 & 風車村 & A'dam觀景台一日遊

我的最愛 即時對話

-【一人成行】天天出發 在歐洲擁有超過700萬株色彩各異的鬱金香、風信子及水仙花的花園感受自然之美!

-【刺激體驗】在離地100米的高空蕩鞦韆,全歐洲最高的鞦韆帶給你難忘的刺激體驗

-【貼心服務】不必規劃交通路線,乘坐專車往返阿姆斯特丹,輕鬆到達多個人氣旅遊熱點

-【彈性安排】可於出發前至少5個工作天免費取消

-【英文溝通】隨車附英、德、西班牙文司機/導遊,輕鬆跟團無難度!

庫肯霍夫鬱金香公園 & 風車村 & A'dam觀景台一日遊

HK$665

方案詳情

合計

HK$0

行程介紹

【肯霍夫鬱金香公園】

前往春天的庫肯霍夫花園,此時正值荷蘭國花鬱金香盛放,五顏六色的鬱金香、水仙花、風信子和各種球莖花卉,將庫肯霍夫裝點成了花的海洋,也讓它享有「歐洲最美麗的春季花園」的美譽,徜徉其中,不禁心醉神迷。


桑斯安斯風車村

桑斯安斯風車村如同一個大型露天開放的文化博物館,保留了一系列18世紀和19世紀的風車群,它們至今仍在工作。風車村內還有多個展示古老手工藝品的作坊,例如鞋製造廠、白蠟製造廠、麵包房、奶酪和乳製品作坊等,你可以欣賞到包括奶酪生產、木鞋製作的各式傳統民俗,進一步了解荷蘭的傳統生活。


A'dam觀景台

22層樓高的世界級A'dam觀景台,欣賞阿姆斯特丹全景,俯瞰蜿蜒的運河潺潺流動,莊嚴的教堂在岸邊靜靜佇立,港口前的船隻來來往往。除了壯觀的風景外,觀景台設置多種互動展覽,帶你深入了解阿姆斯特丹的豐富歷史。你還可以自費體驗歐洲最高鞦韆,感受在百米高樓的邊緣盪鞦韆的刺激。(費用約5歐羅)


行程

8:15 AM/ 9:00 AM 由各集合地點出發

09:45 AM              肯霍夫鬱金香公園 

12:00 PM              自費就餐時間 

2:00 PM                風車村 

4:30 PM                返回阿姆斯特丹,登上A 'dam觀景台觀賞

5:30 PM                抵達集合地點解散

*以上行程時間皆為荷蘭當地時間及以當地安排為準


本社建議客人自行購買合適的旅遊保險。



預訂須知

1. 必須於出發日最少 3 個工作天前預訂 (不包括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2. 如客滿 或 在不可預計的情況下未能確認訂單,客人可獲全數退款。

3. 如未能達到最低出團人數,供應商會在出發前 6 天通知客人,客人可獲全數退款。

4. 身高不足130公分的兒童將無法參與Over the Edge鞦韆,敬請留意。

5. 未滿3歲不佔座幼兒(以出發日計)可免費參加,如有同行請在預訂時註明。

6. 未滿18歲 或 年滿70歲以上之人士需由至少一名22歲以上成年人士全程陪同同行。

7. 孕婦、心臟病、畏高症等人士不宜參加本團。

8. 預訂時請提供手提電話號碼及電郵地址,並確保可於當地正常使用。出發前及行程途中,當地供應商會透過以上方式與你聯絡。

9. 工作人員使用的語言由當地供應商決定,客人不能指定某一種語言的工作人員。

10. 本行程不建議客人攜帶任何大型行李,如欲攜帶必要行李,必須在兌換及報名時請註明行李數量。請確保出行時所攜帶的行李數量不超過報名時註明的數量。當地供應商有權拒絕任何攜帶超出報名時註明的行李數量之乘客上車或收取額外費用。

11. 請妥善保管護照及貴重物品,若有遺失、失竊、毀損等情況請自行承擔。 

12. 請在指定時間到指定地點集合。若客人未能在指定時間到指定地點集合 或 行程中途自行離團,將視為自動放棄,不會退還任何費用。若因此導致人身、財產造成損失,後果須自行承擔。

13. 自由活動時,請注意人身、財物安全,如未聽勸告發生意外或造成損失請自行承擔。

14. 景點場地、特色交通工具或會因當天情況維修、停止營業或關閉,如遇上有關情況,本公司不予負責,參加者不能藉此作為賠償之理由。

15. 因交通狀況、旅遊旺季或其他非人為因素影響,當地供應商可能會調整行程、出發時間及停留時間,一切以當地安排為準,敬請見諒。

16. 如因天氣惡劣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導致未能成功抵達荷蘭,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有所更動,供應商保留最終決定權是否安排改期或退款。

17. 本社建議客人自行購買合適的旅遊保險。

18. 旅遊產品不受「旅遊業賠償基金」及「旅遊團意外緊急援助基金計劃」保障。

19. 旅遊產品不會由持有香港旅遊業議會所發出的人士跟隨。


責任細則

1. 其他條款,按本公司網上「責任細則」為準,詳情請與職員查詢或按此瀏覽「責任細則」詳情。

2. 所有網站內的資料及圖片均由供應商提供,只供參考。如有任何資訊上的差異、謬誤或不完整之處,本公司恕不對使用者和/或第三方承擔任何責任。

如何使用

1. 參與活動時須出示列印出的使用憑證,或可出示手機上的電子使用憑證

2. 此使用憑證僅適用於已獲確認的日期及時間


集合地點 (*請提前最少15分鐘到達指定地點,遲到或未到將無法以此為由,要求修改訂單、取消訂單或退款


1. 海尼根體驗館公車站,靠體驗館主要入口側

集合時間:8:15 AM

地址:Stadhouderskade 78, 1072 AE Amsterdam, Netherlands

如何前往:搭乘巴士754號到「Amsterdam Ferd. Bolstraat」站,步行1分鐘


2. A’DAM tower/Lookout入口處的登記櫃台

集合時間:9:00 AM

地址:Overhoeksplein 5, 1031 KS Amsterdam, Netherlands

如何前往:前往「Buiksloterweg」站的免費渡輪每周7天、每天24小時從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車站開往IJ河的北岸。時長為3分鐘。下船後左轉,步行2分鐘即可到達A'DAM Tower​


退改須知

【貼心服務.彈性安排】 於出發前至少5個工作天通知取本公司職員並確認,將不收取任何取消手續費並獲全數退款。

常見問題


方案詳情

合計

HK$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