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雲臺 X The Sky 100 層觀景台

我的最愛 即時對話

- X The SKY 是位於海雲臺的韓國第二高建築,亦是韓國規模最大的觀景臺

- 任何一面都可以觀賞到無敵海景

- 每一層都規劃了可以欣賞海雲臺都市夜景、廣安大橋、釜山港大橋等釜山名勝景點的全景觀景區

海雲臺 X The Sky 100 層觀景台

HK$129

最早可預訂日期: 2024-12-31

方案詳情

合計

HK$0

行程介紹

海雲臺 X The Sky

X The SKY是位於海雲臺的韓國第二高建築,每一層都規劃了可以欣賞海雲臺都市夜景、廣安大橋、釜山港大橋、二妓臺、迎月嶺等釜山名勝景點的全景觀景區,是韓國規模最大的觀景臺。

地址: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달맞이길 30 (중동) 엘시티 랜드마크타워동 1층 98~100F



預訂須知

1. 必須在出發前不少於5個工作天預訂 (不包括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2. 購買時,請提供英文全名、電郵地址、聯絡電話及指定入場日期,以作出票、出收據及聯絡之用。

3. 小孩為 3 - 12 歲,未滿 36 個月的嬰兒可憑證明文件免費入場。

4. 使用對象:非韓國籍旅客。

5. 請確保輸入資料正確無誤,門票資料不設修改。

6. 經網上購票後會以電郵形式發送門票。

7. 門票及其他應得的權利均不可轉讓、退換、退款及撤回,門票只供同一位顧客於有效期內使用。

8. 當日未能進場之顧客將不獲退款或重新安排。



責任細則

1. 其他條款,按本公司網上「責任細則」為準,詳情請與職員查詢或按此瀏覽「責任細則」詳情。

2. 所有網站內的資料及圖片均由供應商提供,只供參考。所有網站內的資料及圖片均由供應商提供,只供參考。如有任何資訊上的差異、謬誤或不完整之處,本公司恕不對使用者和/或第三方承擔任何責任。

3. 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如何使用

1. 需要按照預訂日期及時間內兌換,逾期失效。


兌換地點

於售票處出示電子憑證

退改須知

1. 網上一經購買及本公司職員確認後,任何未使用之服務恕不能更改、退款、取消及轉讓。

2. 確認憑證/門票如有損毀、遺失、被竊,將不作補發。

常見問題

顧客須知

1. 營業時間可能會因現場狀況而略有變化,變更內容可能不會另行通知,敬請知悉。

2. 現場售票處開放至營業時間前 10 分鐘,最後售票時間為閉館前 30 分鐘。

3. 餐廳最後點餐時間為閉館前 1 小時,X The Sky 最後可預訂時間為閉館前 30 分鐘。

4. 使用觀景台的客人可免費停車 2 小時,可到 1 樓問訊處查詢。超過 2 小時將收取額外費用。(30分鐘以上2,000韓元 / 每15分鐘1,000韓元)

5. 為營造安全舒適的觀景環境,部分物品攜帶受到限制,進入觀景台時會通過搜索設備檢查來訪者的隨身物品,敬請配合。

6. 禁止攜帶可能危及或恐嚇其他客人的物品 (如刀、剪刀、槍支和包括電擊槍在內的攻擊性運動用品) 以及可能對建築物和設施構成威脅的物品 (鞭炮、丁烷氣、爆炸物、可點燃的易燃物質,如石油 / 石油等)。

7. 禁止帶入外部飲食。

8. Sky X Show 進行時間:第一場 19:00、第二場 20:00、第三場 21:00(進行時間可能會根據現場情況略有變動)。

9. Sky Wave 進行時間:第一場18:30、第二場19:30、第三場 20:30(進行時間可能會根據現場情況略有變動)


方案詳情

合計

HK$0